推 lavenderess:13:18 小牛加油啊(第一節剩下3:40 KB 11分= =") 03/12 09:30
推 lavenderess:17:20 要追上來了gogogo~~~ 03/12 09:32
推 dmdjjj:請問PPS有嗎 03/12 09:33
推 mightymouse:第一節28:24 03/12 09:36
推 dmdjjj:喔喔 老師差點進耶 03/12 09:37
推 ernie80168:加油!! 03/12 09:40
推 dmdjjj:老師抓狂了 連拿八分 03/12 09:41
推 b9307108:第一節結束前 拉尾盤 小牛衝阿!!!!!!! 03/12 09:44
→ b9307108:酷阿!!! 老師投了 一顆3分大砲 03/12 09:45
推 dmdjjj:拉開了 03/12 09:46
→ b9307108:戰警都上場了也!!!!! 03/12 09:45
→ dmdjjj:第二節就開始練兵嗎 囧 03/12 09:47
→ b9307108:J HOWARD也進一顆三分!!!!!射死他們拉 03/12 09:47
→ dmdjjj:我突然覺得我可以放心去上課了 03/12 09:48
推 rainfully:小牛加油...看推文之後我也可以放心乖乖去上課了:) 03/12 09:50
推 mightymouse:Parker out!雖然我支持小牛,不過湖人在搞什麼?? 03/12 09:50
推 Ashoung:Brown今天罰球很怪 剛剛又投肉包 03/12 09:53
→ Ashoung:不過對小牛有利 哈哈 03/12 09:56
推 dmdjjj:德州電鉅殺人狂= = 03/12 09:57
推 b9307108:DIOP哥哥太酷了!!!!火鍋火鍋也 03/12 10:04
推 Ashoung:jet腰力真好 酷 03/12 10:04
→ b9307108:司機老大放槍了嗎..... 03/12 10:04
→ dmdjjj:斯基那球沒打到板 再框上滾一圈 03/12 10:07
推 LakersKobe24:請問可以投降輸一半嘛? 03/12 10:07
推 richi:感覺打得不錯耶 目前有遊刃有餘的感覺 03/12 10:08
推 herboy:要撐到最後阿!! 03/12 10:09
推 DonNelson:Kobe都還在打 怎麼有湖人迷跑來說投降輸一半?? 03/12 10:09
推 dmdjjj:這裡不是香港 不流行輸一半XDDDDDDD 03/12 10:10
→ LakersKobe24:我很輕鬆看球的XD 03/12 10:11
推 DonNelson:老師真是準到靠杯 03/12 10:11
→ LakersKobe24:有代課老師今年暑假動向的消息嘛 我想請他來LA代課 03/12 10:11
→ DonNelson:沒動向 基本上應該會留他下來吧 老師轉隊機會不大 03/12 10:12
推 fengwind:代課老師放槍了= =a 03/12 10:13
推 herboy:樓上放棄太早了 大家都要加油阿~ 03/12 10:13
→ herboy:樓上上上 03/12 10:13
→ DonNelson:最後三十幾秒幹麻換司機上來??贏這麼多說 03/12 10:13
→ DonNelson:戰警表演..... 03/12 10:14
推 LakersKobe24:基本上沒有Walton Odom Rad 要贏有點困難= = 03/12 10:14
→ LakersKobe24:除非Kobe又開始發飆 03/12 10:15
推 dmdjjj:在拉開差距阿 03/12 10:15
→ DonNelson:第二節最後三分鐘 湖人完全沒得分.... 03/12 10:15
→ DonNelson:第二節31:11 真誇張..... 03/12 10:16
→ dmdjjj:這讓我想到山王的........0分戰術= = 03/12 10:16
推 otya1000:這是怎樣 一整個猛到不行 小牛的字典裡似乎沒有敗字... 03/12 10:14
→ LakersKobe24:山王的零分戰術不是全場壓迫嘛? 03/12 10:16
→ dmdjjj:當然現在沒有全場壓迫阿 我是說感覺 03/12 10:17
推 DonNelson:湖人的攻勢太單調 點也太少了 我們可以隨便包Kobe 等其 03/12 10:17
推 richi:現在看到五天休息的結果還算不錯 之前休息太久容易放鬆 03/12 10:17
→ DonNelson:他湖人球員放槍再撿籃板...... 03/12 10:18
→ LakersKobe24:LA傷兵隊不是白叫的XD 03/12 10:19
推 aniwufa:(大家覺得老師的新約要怎麼簽啊) 03/12 10:19
推 b9307108:老師上籃放槍了? 03/12 10:19
→ LakersKobe24:感覺就像是一隻有一個很強大學球員在帶系隊 03/12 10:19
推 zebra01:可以偷問一下老師是誰嗎=.=? 03/12 10:22
推 DonNelson:Jerry Stackhouse 03/12 10:22
推 LakersKobe24:中產? 03/12 10:24
推 DonNelson:今年32歲八百萬 看可不可以砍一半用300~400萬簽3~4年吧 03/12 10:26
→ DonNelson:屆時他的生涯也差不多了 而且正好三巨頭都要換約 03/12 10:28
→ LakersKobe24:中產可以拆開來用不是? 03/12 10:28
→ LakersKobe24:不過細節我也不是很了解= = 03/12 10:29
推 DonNelson:可以拆開來用 不過老師應該有大鳥條款的適用吧?? 03/12 10:30
推 dmdjjj:有點忘記大鳥條款 前教練可以解釋依下嗎 03/12 10:30
→ DonNelson:如果有大鳥 就可以不用管中產什麼的...... 03/12 10:30
推 DonNelson:就是一定年資以上的球員 在某隊待滿足夠的期間 那當他在 03/12 10:32
→ DonNelson:某隊合約到期的時候 球隊可以續簽他而不受薪資上限限制 03/12 10:33
→ DonNelson:我印象中老師應該是符合大鳥條款的資格的...... 03/12 10:34
推 LakersKobe24:在球隊中打滿至少三年 03/12 10:35
→ LakersKobe24:且不是被球隊放棄或是交換球隊之後所成為的自由球員 03/12 10:36
推 DonNelson:那就符合....這季打完老師正好在小牛待三年 03/12 10:37
推 LakersKobe24:兩個著名例子 Larry Bird,Devean George 03/12 10:37
→ DonNelson:而且也不是被球隊放棄或是交換球隊之後所成為的自由球員 03/12 10:38
→ DonNelson:所以簽他我們可以不動中產 他這個年紀 也不會要太多錢了 03/12 10:38
→ DonNelson:這麼好用的球員 小牛應該是不不會續簽的 03/12 10:39
推 LakersKobe24:有切入有外線有觀念 真好T_T 03/12 10:39
推 dmdjjj:老師這個年紀 應該也只是想要戒指了吧 03/12 10:44
推 DariusKid:湖人毫無招架之力...... 03/12 10:44
推 bogeeyo:老師的錢應該賺夠了吧~ 連唱片都出了 03/12 10:46
推 LakersKobe24:我期待SCSA待會出場給湖人隊球員一人一個Stunner 03/12 10:46
推 DonNelson:如果我們今年拿下冠軍 就更可能用超便宜的價錢續簽老師 03/12 10:47
→ LakersKobe24:嗯 拿下冠軍的確比較好談價錢 03/12 10:47
→ LakersKobe24:總要拿事蹟作口碑XD 03/12 10:48
推 smnbvcxz:網路有轉播嗎? 03/12 10:49
推 DariusKid:TVU有 03/12 10:50
推 zebra01:harris扣籃也XD 03/12 10:50
推 dmdjjj:SCSA是WWE的哪位 03/12 10:50
→ zebra01:Stone Cold Steve Austin 03/12 10:50
→ zebra01:應該沒拼錯 囧 03/12 10:51
推 Conjuror:Harris 扣籃 = =" 03/12 10:51
推 jacksn:大家已經聊起來了 沒人關心比賽 XD 03/12 10:51
→ LakersKobe24:George怒鞭前東家!! 03/12 10:51
推 DonNelson:第三節結束領先30分的話 第四節應該可以丟替補打滿整節 03/12 10:51
推 germ0807:痛宰湖人=_=" 不用聊勝負了吧0.0 03/12 10:52
→ LakersKobe24:抱歉讓小牛迷失忘了= = 03/12 10:52
→ DonNelson:三巨頭+老師第四節可以不用上了 03/12 10:52
推 dmdjjj:噗 傳說中的德州響尾蛇嗎 扣頸斷頭台 03/12 10:53
→ dmdjjj:3:16 03/12 10:53
推 weishun:不行啦~忘了上次對熱火嗎?第四節差點被追上來說~^_^ 03/12 10:54
→ LakersKobe24:That's Stone Cold Says so!!!!!!!!!!!!!!!! 03/12 10:54
推 DonNelson:被追上來再丟上先發啊 替補們總是要讓他們扛扛大場面 03/12 10:55
→ DonNelson:尤其是那些新人 在小牛隊歷練機會本來就不多了 03/12 10:55
→ LakersKobe24:曹操的練兵論 03/12 10:56
推 DonNelson:第三節最後在守撒小 一直被人家灌籃 03/12 10:58
推 b9307108:小牛應該贏定了 湖人好像放棄了的說 03/12 10:58
推 dmdjjj:靠杯 閒領先太多喔 03/12 10:59
→ LakersKobe24:老尼給人家灌一下啦>/////< 03/12 10:59
推 jacksn:快睡著了 XD 03/12 10:59
→ dmdjjj:我覺得我去上課好囉 03/12 11:00
推 Ashoung:樓上9點就說要上課了 03/12 11:01
推 kutar3d:派蜘蛛人上場好了 03/12 11:02
推 DonNelson:灌一下是沒問題....但我們的矮子教練很難容忍那種防守 03/12 11:02
推 dmdjjj:被發現了>"< 03/12 11:03
→ dmdjjj:矮子教練很兇的(怕怕) 03/12 11:03
推 germ0807:終於看到老闆了 今天精神好像不錯 03/12 11:04
→ LakersKobe24:Cuban看到屠殺湖人 所謂人逢喜事特別爽XD 03/12 11:04
推 DonNelson:現在一整個變歡樂籃球了...... 03/12 11:05
→ LakersKobe24:有緯來主撥不會發Vujacic的音的八卦嘛 03/12 11:05
→ DonNelson:伏加奇奇 03/12 11:06
推 germ0807:90比58 要破禪師輸分紀錄了這下... 03/12 11:06
推 dmdjjj:看到老闆我就想到他在WWE被RANDY在場上RKO XDDDDDDDD 03/12 11:06
推 Ashoung:剛剛看到D.N坐在休息區 覺得椅子好像太小了 感覺很擠XD 03/12 11:06
→ DonNelson:Terry還在場上 快點換他下去啊 把Barea換上來啦 03/12 11:07
推 Martinize:問一下 誰是老師? 03/12 11:08
推 b9307108:D.N是誰? 03/12 11:08
推 weishun:小哈你的急停跳投還是要加油阿~還是想看你進步!XD 03/12 11:08
推 LakersKobe24:WWE最近推出Trump VS. Vince 03/12 11:08
→ DonNelson:George也差不多可以下了 剛復出不要打太多 換Pops打一下 03/12 11:09
推 dmdjjj:解答一下兩位新球迷的疑問吧 03/12 11:09
→ DonNelson:D.N是死亡筆記本...... 03/12 11:09
→ LakersKobe24:輸的要被剃頭髮XD 有髮型招牌的Trump會慘遭羞辱嘛 03/12 11:09
→ dmdjjj:我們家老闆有被請去幫VINCE嗆TRUMP XDDDDDDDDD 03/12 11:09
→ LakersKobe24:D.N=Don Nelson (逃) 03/12 11:09
→ dmdjjj:CUBAN還說 TRUMP剃髮後 他老婆可能會分不出他的頭和屁股= = 03/12 11:10
推 b9307108:DIOP 11REB 太酷了!!!!!!!!!!!!!! 03/12 11:10
→ dmdjjj:DEATH NOTE................. 03/12 11:10
→ DonNelson:湖人還讓Kobe上耶 不到黃河心不死阿 03/12 11:10
推 dallas0724:Barea可以上場玩玩了吧 03/12 11:11
→ b9307108:AGER可以上場活動活動嗎? 他的得分爆發力應該很夠!!! 03/12 11:12
推 Ashoung:是德佬....對不起沒交代清楚 不是Don Nelson 03/12 11:11
→ LakersKobe24:國外人士的談話真的是很風趣= = 03/12 11:12
→ b9307108:COBE要上場大演追分秀了嗎? 03/12 11:12
推 DonNelson:原來不是我 我真傷心 03/12 11:13
→ DonNelson:Ager這場沒登錄.....不能上場 03/12 11:13
→ LakersKobe24:我叫Kobe 正名運動!! 03/12 11:13
→ dallas0724:感覺Ager未來三年內在小牛都沒有發揮機會 03/12 11:12
→ dallas0724:這樣他很可惜 03/12 11:13
推 bogeeyo:主播已經聊開了 03/12 11:13
→ b9307108:COBE會不會跟狼王一樣,想換隊了? 03/12 11:13
→ DonNelson:小將軍很小心 還留著蟾蜍跟Buckner就是要鎖Kobe吧 03/12 11:13
→ DonNelson:Kobe爆發有限...... 03/12 11:14
→ LakersKobe24:Kobe Trade for KG 兩隊繼續囧 03/12 11:15
→ DonNelson:Ager自己也還沒證明實力 他在發展聯盟打得也不好 03/12 11:15
→ DonNelson:所以現在要看他自己怎麼努力了 03/12 11:15
推 dmdjjj:唷 追到30分之內了 03/12 11:16
→ DonNelson:好爛喔 被打5-0 03/12 11:16
→ dmdjjj:靠杯 別混了 03/12 11:17
推 LakersKobe24:讓比賽好看一點點啦 = = 03/12 11:17
→ DonNelson:湖人怎麼還不把Kobe換下去 03/12 11:17
推 Conjuror:開始亂丟了 = =" 03/12 11:17
推 silan:小將軍要罵人了 03/12 11:17
推 herboy:籃下沒人是怎樣... 03/12 11:17
推 b9307108:DIOP哥哥太酷了!! 13REB 大家來迎接17連勝 03/12 11:17
→ DonNelson:17連勝是到手了 但是比賽內容更重要啊 最後也不要亂打咩 03/12 11:18
推 weishun:這幾次攻擊沒有打好...雖然是在練投也要組織一下麻~ 03/12 11:18
推 bogeeyo:Bareas上了 03/12 11:19
→ DonNelson:噢 Barea上來了 期待好久啦~ 03/12 11:19
推 LakersKobe24:借問一下小牛今年薪資爆多少? 03/12 11:19
推 kate731012:我回來了 贏到不想看了 03/12 11:20
推 dmdjjj:老尼 回答XDDDDDDD 03/12 11:20
→ DonNelson:Pops也上了 發展聯盟的巴克利跟Nash都上了 耶 03/12 11:20
推 dallas0724:湖人也夠雖,傷兵多報報 03/12 11:20
→ DonNelson:我們的團隊薪資我記得大約九千萬左右吧...... 03/12 11:20
→ DonNelson:所以應該是爆2500萬上下 正負三百萬 03/12 11:21
推 weishun:有人上來了說~呵呵~ 03/12 11:21
推 bogeeyo:新人灌籃啦~~ XD 03/12 11:21
→ DonNelson:當小牛迷的好處就是不用去想錢的事情XDDD 03/12 11:21
推 LakersKobe24:可以跟你們交易老闆嘛? 03/12 11:22
推 dmdjjj:放心吧 老闆錢多的是 都可以買小熊了(煙) 03/12 11:22
→ DonNelson:新人的妙傳配合阿 好球 03/12 11:22
推 dallas0724:LakersKobe24很心酸 XDD 03/12 11:23
→ DonNelson:Bass應該比Cuban有錢吧 只是他沒Cuban敢(亂)花而已 03/12 11:23
→ dmdjjj:快結束還可以去上半節課 03/12 11:23
→ LakersKobe24:Cuban Trade for Buss deal!!!!!!!!!!!!!!! 03/12 11:23
推 kutar3d:碰撞之後跌倒 orz 03/12 11:23
→ DonNelson:還上課 不用去了啦 03/12 11:24
→ DonNelson:我們剩下Barea還沒得分喔 03/12 11:24
→ dmdjjj:下午還有課 還是得過去系館壓 03/12 11:24
推 lavenderess:話說回來Dirk今天都沒投三分耶@_@ 03/12 11:24
→ dmdjjj:我記得他有出手一球阿 沒進 官網好像沒紀錄 03/12 11:25
推 b9307108:POPS走步...是太緊張了嗎? 03/12 11:25
推 eddie10203:他跌倒= =新人加油啊 03/12 11:25
→ DonNelson:Kobe都下了 讓蟾蜍下吧 傷後別用力太多 讓Diop上來吧 03/12 11:25
推 aniwufa:看得出來體格很好捏...不過摔跤XD 03/12 11:26
推 CL1:賀小牛連勝再創新高! 03/12 11:26
→ DonNelson:Pops可不是蓋的 好歹是發展聯盟明星賽的MVP啊 03/12 11:27
推 b9307108:再得4分 就領先40分了 03/12 11:27
推 kate731012:我已經在想禮拜三的比賽了 天阿 我看不到 03/12 11:27
推 bogeeyo:Pops爆發力好強~ 03/12 11:28
→ DonNelson:我們的板凳也打爆湖人的板凳....隔壁球迷一定很難過 03/12 11:28
→ kate731012:小牛板凳出頭天啦 03/12 11:29
推 dmdjjj:我星期三早上沒課 可以看XDDDDDDDDD 03/12 11:29
→ DonNelson:Pops牌子太小 不然叫他去灌籃大賽一定很好看 03/12 11:29
推 b9307108:再2分再2分再2分再2分再2分 03/12 11:29
→ DonNelson:贏36分 最後被法瑪幹三分 這控衛真好 03/12 11:30
推 kutar3d:破記錄了...湖人主場史上最慘 (默) 03/12 11:30
→ kate731012:剛才主撥才說 小牛超過110還沒輸過 03/12 11:30
推 lavenderess:72:108 恭喜小牛樂勝 ^0^ 03/12 11:31
推 herboy:108:72 03/12 11:31
→ kate731012:是嗎 湖人之前紀錄是多少?? 03/12 11:31
→ DonNelson:之前是144:109 輸35分 我們剛好破1分 03/12 11:31
推 dmdjjj:爽 17連勝 平太陽今年紀錄 星期三就打爆太陽破他們紀錄吧 03/12 11:31
推 feb4:贏 03/12 11:32
→ kate731012:108嗎?? 喔喔 可惜沒到110 03/12 11:32
→ kate731012:星期三就打爆太陽破他們紀錄吧 哈哈哈 03/12 11:32
推 qqqpili:雖然贏了但覺得有看跟沒看一樣 03/12 11:32
→ LakersKobe24:Farmar真的是輸在先天身材 03/12 11:32
→ kate731012:我們今天好像破了很多紀錄 03/12 11:33
→ DonNelson:其實得到110 哪隊要輸球都不容易吧 除了勇士....囧 03/12 11:33
推 aniwufa:今年司機真是...三句不離邁阿密XD 03/12 11:33
→ dmdjjj:不對 中間還有一場 對太陽是星期四 03/12 11:34
→ kate731012:上次不是才破灰狼主場最低分數 03/12 11:34
推 Ashoung:連17勝 耶~~ 打麻將屁胡就35台了XD 03/12 11:34
→ kate731012:所以星期三是指美國時間 恩 好吧 星期四翹課 03/12 11:35
推 Mdimdimdi:狂賀!!!!!!!!!!!!!!!!! 03/12 11:36
推 kutar3d:明天要對勇士了 今天BD沒上? 03/12 11:34
推 Conjuror:嘖,被屁胡也是 35 台啊 = =" 03/12 11:36
→ Mdimdimdi:我也希望連勝到太陽 太陽下場是賽爾提克XD 03/12 11:36
→ Mdimdimdi:20連勝機會大增!! 03/12 11:37
推 DonNelson:明天我來對付你們 小牛加油啊XDDDDDDDDD 03/12 11:37
推 richi:最近的背靠背前一場 主力球員都可以提前休息 真是好現象 03/12 11:37
→ LakersKobe24:莊家1台 連17拉17 34台 基本上莊家沒屁胡 03/12 11:39
推 nick181920:老尼要放水阿 XD 03/12 11:41
推 Mdimdimdi:來人把老尼抓去浸豬籠 (‵▽′)Ψ 03/12 11:40
推 convey1227:看來休息一段時間真的不錯~ 整體狀況又更好了! 17連勝~ 03/12 12:12
→ convey1227:看到後面Bonsu灌籃~ 我等好久了 XDD 發威吧! Bonsu! 03/12 12:13
推 QkooQ:看到睡著,現在醒來 @@ 03/12 12:41
推 BARGARYARLOO:今天有重播嗎!? 03/12 14:10
推 whogaw:我記得是7點半 03/12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