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等等就要開始了吧 小牛加油 可是我現在要去上課了囧 希望今天上完課回來可以聽到小牛贏球的消息唷 衝阿(~^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64.51
ldbaba:今天都沒人阿 目前8比13落後囉 03/22 08:14
TheDarkRoom:Diop連續兩球耶! 03/22 08:22
kario:沒人嗎?現在18-23! 03/22 08:27
germ0807:大家都在看電視轉播吧 03/22 08:29
TheDarkRoom:22-23第一節結束 我只有pps能看啊Y_Y 03/22 08:34
TheDarkRoom:JET三分! 03/22 08:40
TheDarkRoom:30-23領先 03/22 08:45
evildemon:35-30 加油阿..... 03/22 08:50
TheDarkRoom:小哈連兩次刁鑽的切入~爽! 03/22 08:52
babymeno:老師兩罰進了!! 03/22 08:54
TheDarkRoom:老師今天很火! 03/22 08:58
lavenderess:45:37嚕~~~拉開吧拉開吧~~~ 03/22 09:05
TheDarkRoom:連被抄好幾球= = 03/22 09:09
convey1227:上半場打完領先四分 03/22 09:11
tedandjolin:最後1分鐘被拉近差距@@ 不過司機看起來回穩了些 加油 03/22 09:14
tedandjolin:PPS的ESPN是不是斷線了? 03/22 09:27
babymeno:現在暫停...喇叭詹的頭敲到地板了 囧||| 03/22 09:31
DonNelson:PPS好了嗎??如果沒好TVU60277可以看 但是只有單聲道 03/22 09:34
babymeno:回來了...看起來沒事 不過小豪應該不是故意的=<>= 03/22 09:35
TheDarkRoom:大陸球評中肯耶XD 去年小牛沒有愛ORZ 03/22 09:37
TheDarkRoom:今年應該是給小牛隊一點補償 大陸球評說得@@ 03/22 09:38
babymeno:小哈今天有威到>////< 03/22 09:38
DonNelson:小哈猛斃了 03/22 09:41
sartes:反而是小豪今天手感稍稍不好一點 03/22 09:41
germ0807:老闆又在滾輪胎了 XDDD 03/22 09:41
DonNelson:司機手感不好 03/22 09:45
germ0807:司機來硬的 XD 03/22 09:47
lavenderess:目前為止的三分球命中率實在囧 03/22 09:53
germ0807:連中兩元A_A 03/22 09:54
kate731012:領先12分了 03/22 09:54
sartes:連兩顆!!!!!! 03/22 09:54
sartes:小哈也來一顆!!! 這是好的傳染病啊!! XD 03/22 09:54
germ0807:哇...小哈你...得抓去驗尿了=_= 03/22 09:55
DonNelson:小哈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啊XD 03/22 09:57
DonNelson:咱們的後場命中率超高 小哈今天Jet化 03/22 09:58
germ0807:被追到只領先八分了=_=" 03/22 10:02
bokituto:TVU好lag....=.= 03/22 10:03
DonNelson:注意力又不集中了 03/22 10:04
nick181920:只能看上海廣東+1 03/22 10:04
Schnell:陣腳都亂了... 03/22 10:08
babymeno:Terry!!! 03/22 10:10
momosupau:現在小牛罰球100%耶 03/22 10:10
bokituto:例行性恍神時間...囧 球迷練心臟的時間又到了=.= 03/22 10:11
JoshHoward5:Dirk你投三分還真有決心阿 我都被出一身冷汗了= = 03/22 10:11
owenwangbaba:還是很緊張 03/22 10:12
DonNelson:三分投真多 趕快把LBJ的手感壓下去啊 03/22 10:14
owenwangbaba:今天DIRK好愛投三分 好奇怪 03/22 10:15
Wennington:KING踢球吧?!!!!!! 03/22 10:19
bokituto:今天蛋皮也很威阿@@ 03/22 10:22
jacksn:剩2分鐘 鎖~ 03/22 10:22
DonNelson:失誤超多啊 03/22 10:29
bokituto:今天都奶油手嗎...=.= 03/22 10:29
germ0807:贏囉 98:90 03/22 10:33
germ0807:客場六連戰 目前三連勝 包含取下東區前二名 衝!! 03/22 10:34
tedandjolin:接下來3場繼續沖沖沖 創造第4次10連勝^^ 03/22 10:35
fedora3:GambleGhost ???u?‥! $ 23088 03/22 10:37
babymeno:贏了!98:90~ 03/22 10:37
realbull:打完收工 03/22 10:38
germ0807:這樣贏下去的話 第十戰是關鍵!! 03/22 10:41
momosupau:YES 贏囉 03/22 10:41
DonNelson:好消息啊 快艇一分險勝公鹿 升至西區第八啦~ 03/22 10:48
jacksn:西區後面幾名都還很難講 還有20多場比賽 03/22 10:49
jacksn:說錯 是十多場 03/22 10:50
awestricken:可是我比較希望勇士進季後賽 畢竟是老尼的球隊... 03/22 11:19
DonNelson:那希望勇士拿第七種子 03/22 11:23
Wennington:小牛也怕勇士或快艇當老八 打這兩支都很艱難 03/22 11:30
nick181920:冠軍球隊沒在怕那一隊的 (挺) 03/22 11:32
richi:心理上來說 打快艇總比打勇士好 03/22 11:44
caesar010209:我想跟勇士打...跟老妮對決! 03/22 12:17
lookers:不想對決 看之前的紀錄=_= 03/22 14:28
fengcheng:呼!剛從cleveland回到家!看現場真高興小牛贏球!最高 03/22 14:44
fengcheng:興的,是要到老闆的簽名! 03/22 14:45
HiddenGuy:樓上偷放閃光... 03/22 15:29
xchinchinx:哼 在我有生之年還有Dirk退休之前我一定要看到現場的 03/22 17:15
DonNelson:什麼老妮 我是男的啊 而且只考慮教練的話 要跟我對決 小 03/22 18:51
DonNelson:牛那個黑矮子還太嫩啦XD 03/22 18:52
kyoghosts:沒人注意到Dirk掉鞋那畫面嗎@@ 我看到笑翻了XD 03/23 00:14
DonNelson:而且鞋掉了還投進球!!!! 03/23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