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M24Tim:這個好像板標是輸勇士太陽的時候換的 04/01 15:12
→ Nowitzness:哈哈...都沒在注意..= =" 04/01 15:14
→ uranusjr:改成「Manu雖然你愈來愈禿但也愈來愈帥」不知道會怎樣 04/01 15:27
推 jealousguy: Manu雖然你愈來愈禿但也愈來愈帥 04/01 16:35
推 SKnight:其實這位朋友你有所不知 04/01 17:28
→ SKnight:PTT的小牛板傳統是 同一個板標一直用到下次輸球 04/01 17:28
推 popstarkirby:我沒注意過ㄟ@@ 04/01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