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文版標restart 是要讓人以為輸球嗎XD 第三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0.179
DM24Tim:這個好像板標是輸勇士太陽的時候換的 04/01 15:12
Nowitzness:哈哈...都沒在注意..= =" 04/01 15:14
uranusjr:改成「Manu雖然你愈來愈禿但也愈來愈帥」不知道會怎樣 04/01 15:27
jealousguy: Manu雖然你愈來愈禿但也愈來愈帥 04/01 16:35
SKnight:其實這位朋友你有所不知 04/01 17:28
SKnight:PTT的小牛板傳統是 同一個板標一直用到下次輸球 04/01 17:28
popstarkirby:我沒注意過ㄟ@@ 04/01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