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espn有轉播 今天贏的話西區就能順利封王了 加油啊~~再拿下隊史新高的63勝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1.248
jacksn:今天pps有 大家衝阿 04/07 10:40
jacksn:Terry沒先發 = = 04/07 10:45
DM24Tim:好像有耶 是Harris沒先發 George取代 04/07 10:45
takarashi:xDDD 衝啊 04/07 10:48
YMH:剛才搶球真激烈 04/07 10:50
DM24Tim:唔 可是主播也說今天Terry沒先發 可是網站上寫有耶 04/07 10:50
jacksn:沒看到Terry 今天先發是小哈 04/07 10:52
takarashi:小牛板凳後面的妞好兇啊 xDDD 04/07 10:52
tigervirus:HOWARD別受傷阿 囧 04/07 10:52
dmdjjj:豪而倒了 04/07 10:53
DM24Tim:Howard >"< 多休息吧 04/07 10:54
jacksn:會不會太誇張 才沒幾分鐘就受傷 靠 04/07 10:55
YMH:一軍給我全部下去休息XDD 04/07 10:56
dmdjjj:自己沒注意 怪不得人 04/07 10:57
Hughes32:Shit...小豪要保重啊.. 04/07 10:56
BARGARYARLOO:挖現在比數多少 >.< 04/07 11:04
takarashi:第一節打不錯耶 防守進攻都算有 04/07 11:05
dmdjjj:我發現 那個BRAKE傳的還不賴 04/07 11:17
dmdjjj:少數的傳統控衛 04/07 11:17
sixaicw0304:幹...裁判亂判 04/07 11:18
dallas0724:小牛根本只使出五成功力吧 04/07 11:19
sixaicw0304:Howard帥阿 04/07 11:19
YMH:總覺得第二節頗亂 04/07 11:19
DM24Tim:第二節感覺進攻在亂打XD 不過防守還是不錯 04/07 11:20
Hughes32:dmd大~是Blake XD 04/07 11:21
dmdjjj:q機在罰球線旁 跳的好爽XDDDDDD 04/07 11:22
dmdjjj:喔喔 我沒注意去看他名字咩= = 04/07 11:22
dmdjjj:靠么 砍不進就切咩 幹麻硬要砍 04/07 11:28
dallas0724:今天進攻好隨性,但是命中率太低,空檔都沒進 04/07 11:28
YMH:目前命中率 金塊2成7 小牛3成4 = = 04/07 11:29
YMH:三分球兩隊都是零XD 04/07 11:30
takarashi:進攻真的有亂到 xD 04/07 11:30
dmdjjj:老尼那邊跟快艇只差一場了 04/07 11:33
dmdjjj:老大幹了三分囉 04/07 11:34
dallas0724:TERRY今天好冷 04/07 11:35
dmdjjj:好低分喔XDDDDDDD 04/07 11:36
dallas0724:今天丹佛氧氣太少了,雙方進攻超冏 04/07 11:36
takarashi:上半場雙方得分都超低@@ 04/07 11:38
jacksn:我看到好想睡 = = 打的真悶 04/07 11:38
jacksn:然後又傷了小豪 + = 04/07 11:39
dallas0724:JET+DIRK 26投中8,AI+MELO 24中6 冏爆了 04/07 11:39
Verriasen:科科 這樣也滿好看的阿~ 04/07 11:47
dmdjjj:司機命中率低的跟鬼一樣 04/07 11:50
DM24Tim:今天JET跟Dirk好冷= = 太誇張了 04/07 11:52
YMH:金塊也很糟...AI和Anthony.... 04/07 11:53
jacksn:小豪應該是又拐到腳 看重播發現的 = = 04/07 11:54
YMH:剛剛傳球是怎麼回事= = 04/07 11:55
dmdjjj:靠么 我剛剛還在找球在哪 已經喊暫停了 04/07 11:57
dmdjjj:這時候我想跟其他人說 睡醒沒 小子你 04/07 11:58
jacksn:又恍神了 = = 04/07 11:59
dallas0724:蟾蜍今天沒吃飯嗎??出手全部手軟 04/07 12:02
jacksn:喬治今天命中率超囧 04/07 12:05
dallas0724:超級銷魂命中率下半場持續中 04/07 12:07
dallas0724:.......................... 04/07 12:09
dmdjjj:靠么 媽的逼 睡醒沒 04/07 12:09
DM24Tim:金塊都醒了....小牛勒 蟾蜍根本不會投籃的感覺... 04/07 12:09
DM24Tim:Jet跟Dirk的空檔很大也投不進....搞屁啊 04/07 12:10
jacksn:被超前了 = = 04/07 12:11
takarashi:這命中率也太差了吧 04/07 12:11
jacksn:這幾分鐘小牛 被AI強暴 04/07 12:11
dmdjjj:我抓狂了 04/07 12:13
monmo:請問一下好兒怎麼了~!? 04/07 12:14
dmdjjj:第一節搶一個地板球 腳扭傷 04/07 12:17
DM24Tim:爛比賽...裁判亂判 球員亂打 老師跟蟾蜍你們今天先休息吧 04/07 12:19
jacksn:是在打什麼鬼 = = 04/07 12:20
dallas0724:三分命中率 0.077 ............... 04/07 12:20
dmdjjj:難得早起 度爛了 火大 04/07 12:21
takarashi:今天中邪了嗎 04/07 12:21
dallas0724:今天只有小哈會得分 04/07 12:23
dallas0724:MVP率先復活 04/07 12:25
takarashi:稍微醒了 qq 04/07 12:27
DM24Tim:Dirk:我佈這個局佈了三節....感謝Jet 老師 蟾蜍的演出 04/07 12:27
YMH:樓上XD 04/07 12:29
dallas0724:今天蛋皮和小哈最正常 04/07 12:32
dallas0724:老師進了 04/07 12:32
YMH:耶!牛排館三分球 04/07 12:32
dallas0724:沒見過這麼亂的比賽.......... 04/07 12:34
YMH:又亂了... 04/07 12:34
dmdjjj: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04/07 12:35
YMH:又 要 追 平 了... 04/07 12:36
rangers:打什麼鬼 04/07 12:36
dallas0724:DIRK很顯然不在狀態內,出手節奏整個不對 04/07 12:37
DM24Tim:太囧了 進攻防守又都不會打了 04/07 12:38
DM24Tim:居然跟著金塊節奏打 打那麼快要幹麻... 04/07 12:38
Sunofgod:平惹.. 04/07 12:39
YMH:運球... 04/07 12:41
dmdjjj:我想關電視了 04/07 12:43
jacksn:orz 04/07 12:46
popstarkirby:好棒喔...還有比賽 @@...我可以看了 04/07 12:47
takarashi:被打點qq 04/07 12:48
popstarkirby:比數好低@@ 04/07 12:48
nahoshin:DIRK空心入袋~ 04/07 12:48
YMH:小牛整場罰球次數還頗低 04/07 12:49
dmdjjj:幹 不要輸拉 度爛 04/07 12:52
jacksn:= = Dirk 04/07 12:53
dallas0724:今天好像在演練,完全不積極 04/07 12:53
YMH:輸了 04/07 12:53
dmdjjj:掰掰 04/07 12:53
dallas0724:今天整隊心態很奇怪,完全不想贏一樣 04/07 12:54
Sunofgod:估的掰..... 04/07 12:55
YMH:之後幾場也會是這樣吧...季賽的勝負已經無關緊要了@@" 04/07 12:54
takarashi:今天感覺真的很散 qq 04/07 12:55
Verriasen:沒有求勝慾望 04/07 12:55
jacksn:8 = = 04/07 12:55
popstarkirby:冏rz 04/07 12:56
dmdjjj:火大 早知道不起來看了 04/07 12:56
popstarkirby:所以我回家是看場輸掉的比賽!?... 04/07 12:57
DM24Tim:氣死了 今天到底在打什麼鬼 難看斃了 04/07 12:57
lovefordidi:難看死了 04/07 12:58
DM24Tim:根本就打來玩的 每個人進攻都打的超爛.... 04/07 12:59
popstarkirby:今天是輸給自己@@ 04/07 13:00
vinbp:跟70說掰掰 心不在焉 哀 04/07 13:00
DM24Tim:小豪不在就打成這樣 今天命中率實在夠低 04/07 13:01
dallas0724:小將軍說要低調點,所以他只要拿69勝就好 XD 04/07 13:01
popstarkirby:接下來的馬刺爵士勇士都是強敵 04/07 13:03
perfect0312:今天是來練球的= =" 04/07 13:04
YMH:直接期待季後賽 04/07 13:07
YMH:估計之後幾場季賽也差不多 04/07 13:07
popstarkirby:我覺得頂多再輸三場...(雖然有點多...) 04/07 13:08
ecbytesan:說實在的,比賽滿難看的,還出去買個午餐 04/07 13:15
maiayuami1:哀ˊˋ  書的很難看 04/07 13:23
jacksn:今天真的是在練兵 = = 還有Buckner一直失誤是怎樣orz 04/07 13:22
awestricken:今天這場感覺小牛很兒戲 04/07 14:09
johnnymay:與其如此說不如稱讚金塊防守好導致小牛失誤不是比較好?? 04/07 14:19
dmdjjj:明眼人都看的到 今天兩隊的防守都不怎麼樣吧 04/07 15:14
dmdjjj:然後兩隊的命中率更不怎麼樣 04/07 15:14
bokituto:看來....照某些人的標準 Howard才是MVP XD 04/07 15:19
SKnight:今天打得好糟啊...囧 04/07 15:45
convey1227:這場完全沒企圖心.. 半調子的進攻 真不像小牛啊 ~ 04/07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