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hit:請問一下.MVP.年度隊伍.最佳第六人、新人、教練 啥時頒啊? 04/20 16:49
→ gohit:不是季賽完了就要頒嗎? @@? 04/20 16:50
推 peterpark:會慢慢一個一個公佈 04/20 16:59
推 wayneshih:第一輪打個兩三場的時候就會有消息洩漏出來了 04/20 17:22
推 dmdjjj:第六人 新人 教練 大概都第一輪 04/20 17:49
→ dmdjjj:MVP 年度隊伍 大概都第二輪 甚至到分區決賽 04/20 17:49
推 gohit:謝謝 ^^||| 04/20 17: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42.11
→ a761007:Dirk!!!MVP 04/20 17:59
推 weishun:Dirk!!!MVP!!! 04/20 18:00
推 ecbytesan:Dirk!!!MVP!!! 04/20 18:09
推 TONYWWW:Dirk!!!MVP . 04/20 18:25
→ timsid99:Dirk!!MVP!!! 04/20 18:51
→ popstarkirby:MVP!!!Dirk!!! 04/20 19:12
推 mstifosi829:MVP of 2007 goes to Dirk Nowitzki!!!!!!!!!!!!!!!!! 04/20 19:31
推 takarashi:MVP for Dirk!!!!!!!!!!!! 04/20 19:40
推 bbdnn: Dirk!!!MVP!!>///< 04/20 21:14
推 athurazala:Dirk!!!MVP 04/20 21:38
推 jacksn:Dirk!!!championship MVP!!! 04/20 22:17
推 DonNelson:Dirk!!!MVP 04/21 00:49
推 stussy1983:Dirk!!!MVP 04/21 02:34
推 dallas0724:Dirk!!!例行賽+Finals MVP!!!!!!!!! 04/21 07:47
推 rainfully:Dirl!!!MVP!!! 衝阿:) 04/21 22:56
推 DeSaganaDiop:Dirk!!!MVP 04/22 00:18
推 hunder31:Dirk!!!MVP 04/23 00:00
推 MVPDirk:有人在叫我嗎??....XD 04/23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