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是台灣當地幾點開打阿 不知道怎麼換算時間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0.47
popstarkirby:我猜9:30吧 04/22 19:20
Damsel:NBA官網公佈的時間加上十二個小時 嗯 大概是這樣 04/22 19:20
Damsel:題外話 西區前八強除了勇士以外,就屬我們最低調了吧.... 04/22 20:54
Damsel:看看其他幾隊的人氣,誰能像我們這麼低的 哈哈 有爽到 04/22 20:55
Sequence1218:現在人數:八人XD 04/22 21:25
TONYWWW:是明天晚上9點第一場嗎 04/22 21:27
convey1227:台灣時間明天早上九點半 04/22 22:18
Drpig:是明天晚上九點 還是早上九點?? 04/22 23:10
Drpig:剛剛耍笨 趕著回來看比賽... 04/22 23:11
fengwind:請問明天有電視轉播嗎? 還是哪一個網路電視有直播的 04/22 23:13
convey1227:台灣時間明天(4.23)早上九點半 網路直播 04/22 23:20
hackerjack:希望上課回來看到首勝 這裡先預先集氣!! 04/22 23:34
landlord:先預祝旗開得勝啦! 明天只好上班的時候再來加油了 04/23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