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輸了 剛剛照鏡子發現我的臉好像....庫班 但是還是要讚美一下小哈 今天大家命中率低 連司機也不例外 但是小哈卻站出來分擔得分 尤其是跟司機的配合切入 但大多時間都是沒什麼人在動 然後司機急忙出手 我想 下一場 如果發現第一節手感還是熱不起來時 可以多利用 小哈 或是 Terry 相信對士氣上應該是會大大加分 尤其非常有可能就激發出小豪的手感 對付攻擊強的球隊 最好的辦法就是內線得分還擊(不是外線喔) 因為他們比我們還需要士氣 士氣沒了 攻擊就會停 這是一定的 但是司機的手感還是要靠他自己 希望他現在只是跟王建民一樣還沒調整好 我很期待司機的表現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146.94
jacksn:希望小哈沒事 那下摔的真重 還被那個沒品的傢伙壓一下 04/23 12:44
DonNelson:那一球實在令人不爽 我們下場也要髒點了 弄一下BD的膝蓋 04/23 12:46
SKnight:沒看比賽...被誰壓的呀 04/23 12:46
DonNelson:J-Rich 04/23 12:47
SKnight:被摔了之後就下場休息沒再場上了嗎? 04/23 12:46
SKnight:所以有沒有大礙呀...@@ 希望不會影響到下一場 orz 04/23 12:47
jacksn:看起來還好 還能自己站起來 04/23 12:47
eddie10203:摔了之後在板凳區休息 04/23 12:47
jacksn:沒再上場是因為比賽已經差不多輸了 ~"~ 04/23 12:47
SKnight:對了 這篇說到內線 我也覺得很有道理 內線要硬起來啊 04/23 12:53
ecbytesan:今天他打的最有企圖心阿 04/23 12:53
weishun:真的希望他沒事~今天他打的真的比較好~XD 04/23 13:03
mikachen:第一行...是因為都很臭嗎XD 04/23 13:10
DonNelson:今天輸球的原因:1.司機不準2.老師不準3.其他人也不準 04/23 13:10
DonNelson:BD爆氣其實也還好 我們進攻有打出來 根本就不是問題 04/23 13:13
SKnight:到底是在不準什麼...才得85分真的說不過去 囧 04/23 13:16
danceviki:真的事練兵練到忘了怎麼贏球了.... 04/23 13:18
DonNelson:連一個前面沒人的上籃都可以放槍 準度簡直跟我一樣 04/23 13:24
DonNelson:Dirk 4-16 罰球還miss兩球 聽說僅有的另一個miss兩球的 04/23 13:28
DonNelson:是Diop 聽說Dirk本季還是唯一的180俱樂部耶 真是joke 04/23 13:29
jacksn:Dirk真的該打屁股...罰球 04/23 13:30
SKnight:Dirk今天命中率那麼低...一定有原因 要想辦法改善吧 04/23 13:30
DonNelson:也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被一招包夾玩到尾 而我們也很爭氣地 04/23 13:36
DonNelson:空檔都投不進 讓勇士可以繼續地放心包夾 非常給面子 04/23 13:37
jacksn:而且我覺得今天Dirk下場反而小牛進攻比較順 分數都能咬住= 04/23 13:40
Nausicca:Harris被蓋那球J-Rich是沒品? 這叫髒? 04/23 13:39
jacksn:反而Dirk一上來節奏都亂掉了... 04/23 13:40
jacksn:不髒嗎?要起身之前還順勢壓Harris 04/23 13:41
DonNelson:髒事還好 但令人不爽 所以我們自己應該要髒一點 04/23 13:42
Nausicca:把對手的成功歸因在這種理由上 你們是精神勝利法嗎? 04/23 13:40
jacksn:都已經蓋鍋了還要在地板做多餘的動作 04/23 13:43
Nausicca:兩個人卡在一起 Harris的腳還在J-Rich的腰上 04/23 13:43
jacksn:誰說今天輸球是這個原因? 本來今天小牛就打不好 這也能扯 04/23 13:44
Nausicca:J-Rich能不推開他嗎? 04/23 13:44
jacksn:那Harris已經倒地不起還落井下石 這樣叫有品? 04/23 13:44
DonNelson:勇士贏是因為我們打得爛+BD不錯準 誰把成功歸因到什麼了 04/23 13:44
DonNelson:何來精神勝利法之說? 04/23 13:45
jacksn:精神勝利法...真是經典... lol 04/23 13:45
Nausicca:我也覺得你連這種球也能扯對手髒才是種才能呢 04/23 13:45
DonNelson:J-Rich那球我是不覺得有多髒 但我們的球員被這樣蓋我看 04/23 13:46
DonNelson:很不爽 所以我說下場我們要髒點 我一向覺得小牛打球實在 04/23 13:47
DonNelson:太客氣 這樣也要被人來叫囂 真是無言 04/23 13:47
jacksn:我覺得你能扯到精神勝利法才叫才能 04/23 13:48
jacksn:要不要再多創一些名詞阿? 我洗耳恭聽 04/23 13:49
SKnight:N朋友應該是看到"髒"這個字很不高興 不過就算如此... 04/23 14:00
SKnight:你說把勝利歸因到這種地方 還說精神勝利法 實在太過份了 04/23 14:01
SKnight:這邊的板友們因為輸球 情緒已經夠低落了 04/23 14:01
SKnight:如果你要抓板友的語病 也請顧好自己的邏輯... 04/23 14:02
SKnight:不然大家越吵越兇 也只顯得你得了便宜又賣乖... 04/23 14:02
SKnight:都來到別人家了...你冷靜想想 難道別人會甘願給你數落嗎 04/23 14:03
maiayuami1:我當時看球賽....Rich蓋的時噢我驚嘆一聲.... 04/24 01:19
maiayuami1:畢竟很可惜...當下也沒覺得對方故意對Harris怎樣... 04/24 01:19
maiayuami1:之後鏡頭帶過去才知道他受傷在地.... 04/24 01:20
maiayuami1:隨後 同學都說他應該只是想對裁判抗議才這樣~~ 04/24 01:20
danceviki:回家吧!!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攤) 04/25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