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nba版一堆人拿小牛開砲真不爽 馬刺之前還不是先輸一場 之後就四連勝 看自己喜歡的隊就好了~ 幹嗎說那些有的沒有的 純粹發牢騷...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6.193
APUU:整個球季也只有幾次給他們酸 現在季後賽就全部冒出來了 =.= 04/23 13:31
DonNelson:阿Q被人打了之後 在心裡說 "我總算被兒子打了 現在的世 04/23 13:31
jacksn:強者總是會有一堆 人眼紅 04/23 13:32
DonNelson:界真不像樣" 如果阿Q有天不小心揍了別人 他會說什麼呢? 04/23 13:33
DonNelson:我只是在聊魯迅的小說 沒有在諷刺什麼人喔 04/23 13:33
APUU:我看不懂老尼打什麼 囧 04/23 13:34
DonNelson:囧 現在的國高中課本沒有魯迅的文章了嗎? 04/23 13:35
APUU:好像是好久以前的東西了 誰會記得阿 囧 04/23 13:36
timsid99:調整一下趕快振作起來 我都不想去上課了.... 04/23 13:41
APUU:我比較慘 等等考試根本沒心情阿~"~ 外面還下雨...囧 04/23 13:45
basshand:勇士隊根本沒什麼球迷 這個時候突然就會出現一堆XD 04/23 13:48
SKnight:樓上真是一針見血  XDDD 04/23 13:49
jacksn:3913篇就有一個來鬧啦... 04/23 13:52
RAGERACER:其實一到季後賽,就會多很多突然冒出來的鄉民或是來湊熱 04/23 14:03
RAGERACER:鬧的牆頭草,各隊皆同啦! 04/23 14:04
RAGERACER:季後賽一打完,人就都不知道跑那裡去了. 04/23 14:05
DonNelson:樓上的一定深有感觸 前幾年被酸最多的就是你們球隊 04/23 14:09
RAGERACER:現在也是啊.文章有內容的大老都走光了..只剩一堆心得文 04/23 14:10
Rotorua:人就喜歡湊熱鬧 爆冷門鄉民最愛 不然哪來話題 04/23 14:10
Damsel:鄉民 酸民 不過是一些見不得別人好的無聊份子罷了 04/23 16:22
popstarkirby:我今天不打算看NBA版了xD 04/23 18:22
Sunofgod:哈..連火箭版也開始錶我們 唉 樹大招風喔 04/23 19:29
jacksn:沒差啦 人家在自己板裡說啥是他們的事 不用管 04/23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