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真的很痛心...我現在人在達拉斯念書,我是最死忠的地主球迷 去年還去現場看了總冠軍賽...今年...唉 Dirk到底在幹嘛,為什麼總是手軟,他現在每次出手我都超沒信心的... 勇士隊從頭到尾都是切入後傳出去投三分球 像我們一支以防守為重心的球隊為什麼怎樣都破解不了那種打法? 還有Howard在下半場好像消失了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85.118.202
dmdjjj:我想知道現在達拉斯居民的表情如何@@ 04/30 13:19
paichow:德克進攻不順是被守死就算了..防守決心又不足.. 04/30 13:19
paichow:跟去年打馬刺那種決心差好多.. 04/30 13:20
Damsel:達拉斯的居民:沒差 習慣了 04/30 13:43
asdfzx:好奇現在庫班不知道有何感想要說 04/30 13:46
DonNelson:你自己去Cuban的部落格問他 很大機率他會酸你一頓 04/30 13:48
kate731012:我也想知道現在達拉斯居民的心情如何 我都快哭了 04/30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