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mdjjj:我想知道現在達拉斯居民的表情如何@@ 04/30 13:19
推 paichow:德克進攻不順是被守死就算了..防守決心又不足.. 04/30 13:19
→ paichow:跟去年打馬刺那種決心差好多.. 04/30 13:20
→ Damsel:達拉斯的居民:沒差 習慣了 04/30 13:43
推 asdfzx:好奇現在庫班不知道有何感想要說 04/30 13:46
→ DonNelson:你自己去Cuban的部落格問他 很大機率他會酸你一頓 04/30 13:48
推 kate731012:我也想知道現在達拉斯居民的心情如何 我都快哭了 04/30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