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riasen:的確要再拿一場勝利 提升士氣 04/30 14:20
推 jacksn:氣要打起來 不然又要該去年final一樣了 04/30 14:35
→ jacksn: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 就是去年final犯的錯誤 04/30 14:36
→ jacksn:今年還是一樣 ~"~ 04/30 14:37
→ airandy41:第一種子輸例行賽最後一場才晉級的球隊就是很丟臉的事.. 04/30 14:38
推 jacksn:丟臉也沒辦法 事實就是打不好 04/30 14:43
推 DonNelson:丟不丟臉也輪不到你airandy41來說 在小牛板只有小牛迷可 04/30 15:53
→ DonNelson:以說小牛隊丟臉 你愛說請去別的地方說 NBA板歡迎你 04/30 15:54
推 ecbytesan:小白滾蛋 04/30 18:09
推 danceviki:還不滾去死..我今天已經夠生氣的了... 05/01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