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至少再贏一場吧 真心的希望小牛能再贏一場 我知道勇士真的很強 也不是打小牛的弱點 他們真的實力就不差~甚至有問鼎總冠軍的可能 所以輸給他們不是很丟臉的事情 不過只贏一場也太ORZ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69.245
Verriasen:的確要再拿一場勝利 提升士氣 04/30 14:20
jacksn:氣要打起來 不然又要該去年final一樣了 04/30 14:35
jacksn: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 就是去年final犯的錯誤 04/30 14:36
jacksn:今年還是一樣 ~"~ 04/30 14:37
airandy41:第一種子輸例行賽最後一場才晉級的球隊就是很丟臉的事.. 04/30 14:38
jacksn:丟臉也沒辦法 事實就是打不好 04/30 14:43
DonNelson:丟不丟臉也輪不到你airandy41來說 在小牛板只有小牛迷可 04/30 15:53
DonNelson:以說小牛隊丟臉 你愛說請去別的地方說 NBA板歡迎你 04/30 15:54
ecbytesan:小白滾蛋 04/30 18:09
danceviki:還不滾去死..我今天已經夠生氣的了... 05/01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