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點也不擔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3.61
jacksn:一行文 囧 04/30 22:19
Damsel:立意不錯... 04/30 22:25
DonNelson:有志氣.... 04/30 23:49
fevoath0924:我也這麼覺得.. 05/01 00:04
KAEKO:有信心是很好..但是有理論佐證會更有力 05/01 00:08
Nowitzkimvp:我不可以同意你更多了 05/01 00:09
zebra01:一點也不擔心 :) 05/01 00:10
timsid99::) 05/01 00:22
shiou:小牛 會殺出一條活路的!! 05/01 00:26
popstarkirby:沒在怕的ㄚ 05/01 00:31
stussy1983:加油吧~ 05/01 00:54
ecbytesan:加油 05/01 00:55
kissmygun:放假真的不用擔心了! 05/01 00:55
ecbytesan:樓上被水桶也不用擔心了 05/01 00:59
hrsz:有信心是很好..但是有理論佐證會更有力 05/01 01:13
hrsz:不然就會像湖人版一樣...永遠輸球都是故意的,有目的的 05/01 01:13
hrsz:就便嘴炮了 05/01 01:14
hrsz:而且越是會發這樣文的都是戰績球迷 05/01 01:15
ecbytesan:買了100張~小牛要爭氣阿 05/01 01:23
ecbytesan:推錯篇XD 05/01 01:26
njjo62u6:brsz真酸 來這版就給大家多點信心吧 05/01 03:12
cocla:呵呵 又有野狗出沒 讓牠慢慢吠吧 05/01 09:46
fpfp:贏定了~~~ 沒在怕的 05/01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