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cksn:一行文 囧 04/30 22:19
推 Damsel:立意不錯... 04/30 22:25
推 DonNelson:有志氣.... 04/30 23:49
推 fevoath0924:我也這麼覺得.. 05/01 00:04
→ KAEKO:有信心是很好..但是有理論佐證會更有力 05/01 00:08
推 Nowitzkimvp:我不可以同意你更多了 05/01 00:09
推 zebra01:一點也不擔心 :) 05/01 00:10
推 timsid99::) 05/01 00:22
推 shiou:小牛 會殺出一條活路的!! 05/01 00:26
→ popstarkirby:沒在怕的ㄚ 05/01 00:31
推 stussy1983:加油吧~ 05/01 00:54
推 ecbytesan:加油 05/01 00:55
推 kissmygun:放假真的不用擔心了! 05/01 00:55
推 ecbytesan:樓上被水桶也不用擔心了 05/01 00:59
推 hrsz:有信心是很好..但是有理論佐證會更有力 05/01 01:13
→ hrsz:不然就會像湖人版一樣...永遠輸球都是故意的,有目的的 05/01 01:13
→ hrsz:就便嘴炮了 05/01 01:14
→ hrsz:而且越是會發這樣文的都是戰績球迷 05/01 01:15
推 ecbytesan:買了100張~小牛要爭氣阿 05/01 01:23
→ ecbytesan:推錯篇XD 05/01 01:26
推 njjo62u6:brsz真酸 來這版就給大家多點信心吧 05/01 03:12
推 cocla:呵呵 又有野狗出沒 讓牠慢慢吠吧 05/01 09:46
→ fpfp:贏定了~~~ 沒在怕的 05/01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