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UU:ok啦 又沒有一直說欣賞勇士 = = 05/02 11:44
→ zebra01:這就像是你跑去天安門大喊法輪大法好!一樣腦殘 05/02 11:44
推 richi:比賽這麼緊張 沒必要在意這個啦 何況大家都是熱血小牛迷 05/02 11:45
推 lavenderess:就好像我在澄清湖球場看獅熊是坐在統一那邊道理一樣XD 05/02 11:45
推 rukawashin:那是你門,有些人不覺得怎樣,說欣賞太陽或勇士 05/02 11:46
→ dmdjjj:就跟你說他是小牛迷了咩 05/02 11:46
→ rukawashin:對我來說都沒差,反正我隻持的是小牛 05/02 11:46
推 DrLuna:板有心胸狹窄 05/02 11:46
→ DonNelson:看一下他意思 也知道他不是幫勇士加油 只是惺惺相惜吧 05/02 11:46
→ DonNelson:還有樓上我就是心胸狹窄 而且只針對你心胸狹窄 懂了嗎 05/02 11:47
→ nahoshin:樓樓上實在... 05/02 11:48
推 nhctcmouse:我想說原PO誤會了 你們大家仔細把推文看清楚 就會知道 05/02 11:51
推 SKnight:人家也是小牛迷 你就不要太計較了啦 XDDDD 05/02 11:51
→ nhctcmouse:大家都是針對小白說話 所以不要吵了 05/02 11:51
推 zino:勇士打的不錯 只是希望小牛能幹掉勇士 這樣就可以冠軍了 05/02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