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個人當然都會喜歡很多球員 我也不例外 我愛Nash Finley 不會因為他們離開小牛 就不支持他們 但那僅限於 對手不是小牛的時候 來到小牛板說欣賞其他球員 球隊不是很奇怪嗎 就好比大家相約去餐廳吃飯看NBA支持小牛 突然有人說 我很欣賞勇士 不是不可以 但你不覺得不禮貌嗎 去別人的地盤說我也很喜歡另一隊 尤其還是兩邊正再交手的時候 像我也滿喜歡湖人 但我絕不會在小牛跟湖人對決的時候說 這算是禮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00.50
APUU:ok啦 又沒有一直說欣賞勇士 = = 05/02 11:44
zebra01:這就像是你跑去天安門大喊法輪大法好!一樣腦殘 05/02 11:44
richi:比賽這麼緊張 沒必要在意這個啦 何況大家都是熱血小牛迷 05/02 11:45
lavenderess:就好像我在澄清湖球場看獅熊是坐在統一那邊道理一樣XD 05/02 11:45
rukawashin:那是你門,有些人不覺得怎樣,說欣賞太陽或勇士 05/02 11:46
dmdjjj:就跟你說他是小牛迷了咩 05/02 11:46
rukawashin:對我來說都沒差,反正我隻持的是小牛 05/02 11:46
DrLuna:板有心胸狹窄 05/02 11:46
DonNelson:看一下他意思 也知道他不是幫勇士加油 只是惺惺相惜吧 05/02 11:46
DonNelson:還有樓上我就是心胸狹窄 而且只針對你心胸狹窄 懂了嗎 05/02 11:47
nahoshin:樓樓上實在... 05/02 11:48
nhctcmouse:我想說原PO誤會了 你們大家仔細把推文看清楚 就會知道 05/02 11:51
SKnight:人家也是小牛迷 你就不要太計較了啦 XDDDD 05/02 11:51
nhctcmouse:大家都是針對小白說話 所以不要吵了 05/02 11:51
zino:勇士打的不錯 只是希望小牛能幹掉勇士 這樣就可以冠軍了 05/02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