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oro303:沒錯,超會扯,還吟詩哩! 05/02 12:12
推 Minneapolis:等下要唸倚天屠龍記還是紅樓夢阿? 05/02 12:14
→ timsid99:.............CCTV5主播比賽還沒開始還在念詩詞 05/02 12:15
→ DonNelson:那誰是大喬小喬啊 05/02 12:15
→ Keepgoing:還好我看英文 05/02 12:15
推 ethanols:沒用功過 肚子裡沒兩隊資料可說 只好亂扯 05/02 12:18
推 Pablo37:靠~麵包= = 05/02 12:19
推 sixaicw0304:我午餐剛好吃麵包XD 05/02 12:20
推 unclebob:戴維斯 嬌喘一聲倒在泰瑞懷裡 05/02 12:20
→ sixaicw0304:還吃的津津有味 05/02 12:20
推 Pablo37:真扯的三分= = 05/02 12:23
推 realwater:沒錯吧﹐常規賽最後階段用替補對戰勇士﹐不就是放曹麼 05/02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