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這幾年比較傾向支持太陽與湖人 不過總覺得小牛也是支很認真的球隊 或許有些人喜歡看爆冷門的比賽 不過我還是希望看到強隊的對決 尤其希望去年那種小牛太陽一家親的狀況重現 且小牛努力了一整季才拿下67勝的最佳戰積 如果沒能打進西區冠軍賽會很令人遺憾 總之希望小牛多加油,先拿下這場比賽再說 -- YEAR TM G GS CG SHO IP H R ER HR BB K W L WHIP ERA 1992 ChC 35 35 9 4 268.0 201 68 65 7 70 199 20 11 1.01 2.18 1993 Atl 36 36 8 1 267.0 228 85 70 14 52 197 20 10 1.05 2.36 1994 Atl 25 25 10 3 202.0 150 44 35 4 31 156 16 6 0.90 1.56 1995 Atl 28 28 10 3 209.2 147 39 38 8 23 181 19 2 0.81 1.6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30.137
DonNelson:感謝溫馨的太陽迷^^ 05/02 12:31
APUU:XD 真的只能趕謝 05/02 12:32
long:太感動了 感謝 05/02 12:32
wang0202:贏了~~~~爽~~~~ 05/02 12:33
burdette:小牛領先四分了,爽 05/02 12:33
a0a000000000:感動阿~~~~小牛加油 05/02 12:33
momosupau:贏了 好爽喔 05/02 12:34
alatemint:感謝太陽迷~ 05/02 12:34
icewish:發錢發錢 05/02 12:35
ecbytesan:雪中送炭 真感動 05/02 12:35
Mdimdimdi:真的 ! 05/02 12:36
beaduck:湖人才是要看到小牛滴~~~~~~~~~~~~~ 05/02 12:37
uart:我也喜歡麥達克斯.. 05/02 12:39
AVRILJRJR20B:那你太陽湖人系列戰~~是用什麼心態來看球賽的阿!! 05/02 12:41
burdette:這個嘛,我也很傷腦筋 05/02 12:51
burdette:不過最希望的是可以由西部聯盟的球隊奪回總冠軍 05/02 12:53
perfect0312:看完這篇..我流淚了 05/02 13:01
cfkai:我也是太陽迷,去年牛陽戰幾乎要讓人落淚,我今年還要看 05/02 13:20
cfkai:小牛衝啊~~~~~~~幹掉勇士 05/02 13:21
icenivek:太陽隊球迷支持小牛!!~ 05/02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