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hohddc:閃光...@@! 05/02 15:59
推 suancheng:沒買是對的啦 因為第七場才是關鍵!!! 05/02 16:06
推 sixaicw0304:買第6場阿...怕你會後悔 05/02 16:08
推 OR1CHI:= =笑有錯嘛.....不過自信過度那個是蠻中肯的 05/02 16:13
推 Wennington:買到跟SIX有關的 當然想哭 05/02 16:16
推 Mdimdimdi:看整場沒發現這點 我愛DIOP 生猛有力 05/02 16:20
推 ahchi80036:她們笑啥?DIOP罰球本來就不怎麼準 人家防守好就好 05/02 16:22
→ ahchi80036:DIOP上場主要是防守 她不是進攻型的球員 她工作有做好 05/02 16:22
→ ahchi80036:就好 看她今天的防守還得了10分 真的打的很不錯! 05/02 16:23
→ ahchi80036:屬於作苦工的球員! 05/02 16:24
推 Wennington:賈譜2分命中率100%咧 少一分 多捍衛幾個兩分比較實在 05/02 16:24
推 Mdimdimdi:DIOP 不知道幫小牛省了幾個兩分勒 05/02 16:26
推 SKnight:感覺他今天在禁區得分還滿容易到手的 05/02 16:39
推 umin:Diop今天值得鼓勵 防守方面看得出用心 除了帳面上的抄截 05/02 16:54
推 awestricken:Diop最讓人喜歡的就是他的拼勁 今天表現真的很好 05/02 16:55
→ umin:有幾球也差點抄到 該得分的球也有拿下 05/02 16:55
推 headbanger:今天他們的三分雨只能說有夠好運 不然輪不到他們來囂張 05/02 16:55
推 cck1985:小牛贏得系列戰,看他們笑不笑的出來XD 05/02 16:56
→ headbanger:勇士球員真的太丘了 醜臉每次低EQ的反應真叫人不爽~ 05/02 17:04
→ headbanger:挺希望能禁他賽的 連續在主場都這樣 夠機車 05/02 17:05
→ asdfzx:醜臉是個人才 (摳摳也是個人才) 05/02 17:08
推 cacacacat:搞不好是誤會了 他們也不一定在笑他阿 05/02 17:23
推 ARCXU:笑又怎樣...大班罰麵包我也會笑阿 反應過度 05/02 17:42
→ APUU:其實我也覺得有點反應過度 @@ 球員笑並不全部代表輕視吧? 05/02 17:45
→ APUU:除非關鍵罰球 要不然我看Diop自己都會笑 (那球好像是關鍵= = 05/02 17:46
推 ecbytesan:Diop今天得11分是Career-high耶~ (拍手) 05/02 17:51
推 APUU:是生涯季後賽嗎@@? 還是生涯? 05/02 17:53
推 ecbytesan:他例行賽最高分10分 05/02 17:54
推 bokituto:Diop蠻多補籃補進的 讚! 至於笑他的罰球...我是覺得沒差 05/02 18:09
推 shadowomega:其實我覺得又沒怎樣,要是我我也會想笑.... 05/02 21:25
→ DonNelson:別太敏感啦....罰球麵包本來就還滿....有趣的....XDD 05/02 23:23
推 zino:罰麵包 被笑應該不會怎樣吧 05/03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