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multimedia_manager/25559.html 先下載軟體 選頻道6116 WMOE 就可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2.222
superashin:沒有下 但還是推!! 05/04 11:27
icetornado:推 05/04 11:29
Damsel:謝謝你~~~~(淚) 05/04 11:29
Say333:推 05/04 11:31
wannashout:推推推 05/04 11:31
vi6:淚 謝謝謝謝 05/04 11:33
perfect0312:為什麼我沒有6116 05/04 11:34
CHERRYCOLA:學校的網路為什麼看不到呀 05/04 11:34
CHERRYCOLA:一值都在緩衝~~緩衝到了100也沒畫面.... 05/04 11:34
izzylf:推!! 05/04 11:35
avenger0284:沒有6116耶 @@ 05/04 11:36
awestricken:到100沒畫面會不會是撥放器沒更新 我之前也是這樣 05/04 11:36
CHERRYCOLA:要怎麼更新播放器呢?? 05/04 11:37
wyane:再等一會吧~我剛開始也是這樣! 05/04 11:37
bigshow:可以看了,感激不盡,小牛一定會贏的~~~~~ 05/04 11:37
CHERRYCOLA:= ="我等一個小時了~~從火箭VS爵士就開始等了~ 05/04 11:38
avenger0284:唔 在跑了 感激不盡,小牛加油!!!!!! 05/04 11:40
vi6: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雜音超多 05/04 11:42
awestricken:下載阿 我是下載比較新的Windows Media Player 05/04 11:42
awestricken:要不然之前也是一直沒畫面 05/04 11:43
levadt5:為什麼我到39%就會當了... 05/04 11:53
adase:T___T" 為什麼一直登入不進去 05/04 11:54
geniusjazz:我也沒有6116... >,< 05/04 11:57
vincentvan:一值在緩衝 05/04 12:02
adase:連sopcast都沒法子開..一開就說什麼要登入... 05/04 12:04
Keepgoing:更新 windows media player 就能播了 05/04 12:04
PercyShelley:拜託沒6116怎麼辦? 05/04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