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perashin:沒有下 但還是推!! 05/04 11:27
推 icetornado:推 05/04 11:29
推 Damsel:謝謝你~~~~(淚) 05/04 11:29
推 Say333:推 05/04 11:31
推 wannashout:推推推 05/04 11:31
推 vi6:淚 謝謝謝謝 05/04 11:33
推 perfect0312:為什麼我沒有6116 05/04 11:34
推 CHERRYCOLA:學校的網路為什麼看不到呀 05/04 11:34
→ CHERRYCOLA:一值都在緩衝~~緩衝到了100也沒畫面.... 05/04 11:34
推 izzylf:推!! 05/04 11:35
推 avenger0284:沒有6116耶 @@ 05/04 11:36
→ awestricken:到100沒畫面會不會是撥放器沒更新 我之前也是這樣 05/04 11:36
推 CHERRYCOLA:要怎麼更新播放器呢?? 05/04 11:37
推 wyane:再等一會吧~我剛開始也是這樣! 05/04 11:37
推 bigshow:可以看了,感激不盡,小牛一定會贏的~~~~~ 05/04 11:37
→ CHERRYCOLA:= ="我等一個小時了~~從火箭VS爵士就開始等了~ 05/04 11:38
推 avenger0284:唔 在跑了 感激不盡,小牛加油!!!!!! 05/04 11:40
推 vi6: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雜音超多 05/04 11:42
→ awestricken:下載阿 我是下載比較新的Windows Media Player 05/04 11:42
→ awestricken:要不然之前也是一直沒畫面 05/04 11:43
推 levadt5:為什麼我到39%就會當了... 05/04 11:53
→ adase:T___T" 為什麼一直登入不進去 05/04 11:54
推 geniusjazz:我也沒有6116... >,< 05/04 11:57
推 vincentvan:一值在緩衝 05/04 12:02
推 adase:連sopcast都沒法子開..一開就說什麼要登入... 05/04 12:04
推 Keepgoing:更新 windows media player 就能播了 05/04 12:04
推 PercyShelley:拜託沒6116怎麼辦? 05/04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