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四節要開始了 衝啊 衝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9.112
ARCXU:司機再消失下去 MVP也不用領了 05/04 12:41
zerojm0o0o:我去吃個午餐回來就爆了?? 05/04 12:41
fengwind:三分球 真的有那麼好投嗎.....打死就是要投三分... 05/04 12:41
Cclym:來一波15:0吧 05/04 12:41
sumixam0607:球往禁區打阿...別在一直投外線了 小牛加油~ 05/04 12:41
hcw1204:NASH三連霸機率很大 05/04 12:41
sixaicw0304:要有信心阿 05/04 12:41
sixaicw0304:上一場勇士不也從21分追回來 05/04 12:42
blacklittle:Dirk 4分... 05/04 12:42
aricla:對阿這樣下去MVP會是NASH的了 05/04 12:42
kate731012:哭著領MVPY 05/04 12:42
Cclym:MVP投票已經結束了 要說幾遍阿 @@ 05/04 12:43
tatata:現在應該是死牛當活牛醫了 賭在小牛的三分線來追分 05/04 12:42
Joeng:樓上的..季賽MVP早就投完了 05/04 12:42
rorqsing:我想MVP給NASH吧 這樣DIRK也不會太丟臉 在家領嗎? 05/04 12:42
ldbaba:我寧願mvp給nash 這樣的mvp你敢拿嗎 05/04 12:42
Dinki:MVP早就投完了好嗎 05/04 12:43
SKnight:MVP已經投完票了 但如果再這樣下去 我寧願臨時改換Nash 05/04 12:42
jacksn:MVP給nash算了 省的丟臉 小牛真的是在搞笑 05/04 12:42
Cclym:MVP不看季後賽 05/04 12:43
owenwangbaba:你只會看到他在最後3分鐘發揮 那時早來不及了 唉.... 05/04 12:43
capirex:上一場有裁判 這次別想逃 05/04 12:43
redsniper:BD要餵司機吃老二了........ 05/04 12:43
TheDarkRoom:我今天白蹺課了 已經是被當邊緣了耶......怒!! 05/04 12:43
ARCXU:季後賽開始前MVP就投好了 05/04 12:43
DonNelson:打成這樣領什麼MVP MVP頒給Nash就好了 05/04 12:43
ahchi80036:小牛昨天的打法呢= =? 真的看到有夠氣的.............. 05/04 12:43
aricla:可是這樣的MVP拿了有意義嗎?? 05/04 12:44
ARCXU:這種MVP誰敢領 領丟臉的 05/04 12:44
ando:我以為dirk醒了 看來我似乎錯了Orz.. 05/04 12:44
hcw1204:所以MVP公佈了嗎?? 05/04 12:45
Royoux:每次都第四節才積極要位 你是ONEL阿 05/04 12:45
Drpig:加油 我特地去往咖看電視勒!! GO 05/04 12:45
kate731012:我跟SKnight同感 05/04 12:45
richi:小牛打得不夠強硬啊 真是被這樣的打法害死了 05/04 12:46
kola123:領心酸的mvp 可悲急了 度爛 05/04 12:49
BARGARYARLOO:不可能MVP了 05/04 12:51
bigshow:這場輸了的話MVP他還領的下我也服了他了,丟臉死了 05/04 12:52
cfkai:MVP跟季後賽無關,就算有他也不想領了吧... 05/04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