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呵 我是湖人迷 不過剛在NBA板上看到有人說你們家的板被很多小白亂 真是感同身受呀...(昨天也有小白來我們這邊亂) 其實 你們可以別往壞的想 想想你們的陣容 明年再來挑戰 也是很OK的 反觀我們 唉~ 祝你們明年能更上一層樓 西區冠軍賽見(有點幻想的成分)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可惜我是個沒救的成年人!            ..            ζ ε//           Ψ http://0rz.tw/972nk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34.28
JimmyHsu0420:想想你們的陣容明年再來挑戰也是很OK的 這句話又出現 05/04 13:46
tommy1220:謝謝!說不定有可能 05/04 13:47
JChildress:湖人加油! go go  一定可以的 05/04 13:47
soida:金塊也是一直被酸~西區人氣都很旺的三隊~真感嘆 05/04 13:47
goodforyou: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要反來反去..真討厭 05/04 13:47
rickx:你們家湖人也打的很好啊!只是KOBE真的太操了 05/04 13:48
mapletree:我也這麼覺得 而且是遇到nash帶的太陽 勝算真的不大 05/04 13:48
mapletree:傷兵太多~ 05/04 13:49
Terryless:我還有芬利跟奈許 05/04 13:49
gohit:小牛湖人金塊都加油吧!!!!! 05/04 13:50
Rotorua:我覺得很怪耶 太陽也是還滿樹大的阿 怎麼都不招風 05/04 13:51
Rotorua:那小牛到底是討人厭在哪???為什麼莫名就冒出一大堆反小牛ꨠ 05/04 13:51
qwer1234:我覺得可能是牛迷都去nba板幹譙裁判吧 05/04 13:52
alecgood:我到處被人酸啊!學校和宿舍哪都不能去!感同身受的湖人 05/04 13:51
snk0924:應該是在於話題性吧 小牛戰績達到67勝之多 05/04 13:54
snk0924:而勇士又是多年來第一次打入季後賽 加上季中對戰結果 05/04 13:54
uart:小牛下季要設個新戰術了 至於湖人應該是交易球員吧 05/04 13:54
snk0924:自然格外引人關注 再加上系列戰過程中帶給大家「可能性」 05/04 13:55
snk0924:所以應該不是小牛球迷緣不好 而是看熱鬧的多..... 05/04 13:57
mapletree:到處酸是還好...去年湖人輸太陽 在搬上被酸慣了 05/04 14:00
mapletree:(我想這就是我指考考不好的原因XD) 05/04 14:01
rickx:KOBE先前好幾場得超過50分,結果也一堆無聊的反kobe 05/04 14:01
mapletree:就是話題性的問題~ 05/04 14:02
ahchi80036:如果今天是小牛第八種子 就不會有這麼多人反小牛了= = 05/04 14:02
ahchi80036:那都是一堆看垃圾在那邊耍白目啥 老八傳奇 05/04 14:03
ahchi80036:說真的勇士隊這種隊伍想拿冠軍真的不可能= = 05/04 14:03
ahchi80036:下一輪還有機會 西區決賽的(馬刺太陽)太難了 05/04 14:04
ahchi80036:就算冠軍賽 活塞 公牛 騎士= = 真的不信會老八傳奇= = 05/04 14:04
snk0924:所以換個情況而言 大家或許不是支持勇士 而是嚮往 05/04 14:05
snk0924:老八傳奇這四個字 我覺得今天勇士換成超音速或其他隊꜠ 05/04 14:05
snk0924:只要打出可能性 也會是一樣情形 05/04 14:06
rickx:何必對勇士如此,真的每場三分都投7中7的話拿冠軍也不無可能 05/04 14:06
mapletree:說真的 我個人是覺得 要是勇士撐的到打太陽的話 05/04 14:08
mapletree:勇士真的有機會問鼎冠軍 05/04 14:08
mapletree:太陽的供輸點是NASH 但老尼那麼了解他 05/04 14:09
zzman01:在下也是湖人迷,明年一起加油吧! 小牛迷們 05/04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