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vsfan: 不離不棄 是我小牛 Mavericks' Basketball!!!! 05/04 14:17
推 goodforyou:很懷念三劍客的小牛,但是我更愛現在的小牛^^ 05/04 14:17
推 groovy5566:不會 我會永遠反小牛 只要司機還在的話 05/04 14:18
推 tommy1220:我也是三劍客時期支持小牛,有dirk在我就不會離開 05/04 14:18
→ oldcat:樓上的5566先生 反Dirk到小牛板 這樣很沒禮節吧.. 05/04 14:20
→ ahchi80036:永遠都會支持小牛 從司機剛在小牛出現時候就注意到他了 05/04 14:20
→ oldcat:看不慣有人到別人家鬧... 05/04 14:20
→ ahchi80036:到現在變成我的偶像 買了她的球衣 司機加油^^ 05/04 14:21
推 SKnight:下季又是一條好漢 05/04 14:22
推 popstarkirby:當然支持阿,冠軍最後還不是只有一個 05/04 14:23
→ DonNelson:抽樂透也支持 何況是第一輪打包 我們自己也打太爛了吧 05/04 14:24
→ nocold:小牛加油 下一季還是大有可為 05/04 14:27
推 prettysun:sure~ 05/04 14:27
→ rorqsing:也許今年夏天會有大動作吧 花了2季 還是不能拿總冠軍 05/04 14:37
→ rorqsing:老闆應該會想再更新一次陣容吧 05/04 14:37
推 ecbytesan:感覺他Cuban會自一怒之下做出甚麼驚人的事情 05/04 14:40
推 DonNelson:他該不會交易Dirk吧= ="那就真的腦殘了 05/04 14:41
推 ecbytesan:但是陣容大改變我想應該是避免不了 05/04 14:43
推 ecbytesan:但球隊還是會以司機為中心 05/04 14:46
推 SKnight:不曉得今年會有啥驚人交易 05/04 14:49
推 DonNelson:我覺得大概換換板凳而已吧 應該不會有啥驚人交易 05/04 14:52
→ DonNelson:雖然第一輪就打包 好歹也是67勝陣容..... 05/04 14:52
→ DonNelson:哎 現在講67勝 感覺真像個恥辱 05/04 14:52
推 a1223921446:推三劍客時代 淚推 05/04 15:08
推 yurow:還是會的...小牛明年一定會更好 05/04 15:20
推 kyoghosts:如果真的把Dirk交易出去的話…我實在會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05/04 15:31
推 TWrayMN:我以為三劍客是kidd mashburn jackson...我老了 05/04 15:45
推 gratitude: Jason Jamal Jim 05/04 15:55
→ ARCXU:怎麼可能會有人因為這樣就不支持小牛...... 05/04 16:25
推 kyo349:GOGO~Mavs! 05/04 16:35
推 weishun:還是會繼續支持的~我覺得Cuban不會做改變. 05/04 17:20
推 artistshell:=~=...5星上將打成那樣都支持拉~67勝當然挺到底 05/04 17:47
推 cwcunleashed:小牛加油!! Dirk加油!!!!! 05/04 18:09
推 mstifosi829:我也會繼續支持的唷。:D 05/04 20:58
推 dicapo:這是當然的了!! 05/04 21:20
推 johnson19:我也很喜歡三劍客時的小牛 05/04 23:13
推 icenivek:我是三劍客時的小牛迷...可是我被Nash帶走了... 05/05 01:10
→ icenivek:小牛明年要加油!!~我也希望你們能拿總冠軍!! 05/05 01:11
推 ROGANJACK:我跟樓上一樣 跟NASH到太陽隊了..我們會連你們的份一起 05/05 01:37
→ ROGANJACK: 努力的>.< 05/05 01:38
推 kyo349:那就麻煩Nash替Dirk出口氣了... 05/05 02:13
→ baronterry:Terry加油~~~ 05/05 09:46
推 hpeach:小牛 加油 05/05 11:24
→ kyo349 :小牛終於冠軍啦啦啦啦~~~~~~~~~~~~~~~~~~~~~~~~~~~~~ 06/17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