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牛應該看清自己哪裡有問題了吧 或許你季賽第一名,但你在季賽連敗給勇士已經浮出前兆 命運就是如此,第一輪好死不死就是遇到勇士 上天就是要讓你看清楚,你在季賽打遍天下無敵手,但就是難過勇士這關 且輸給勇士大都是比數差距很大 教頭A.J應該好好研究自己哪裡有問題,小牛隊的罩門到底在哪 沒克服這關以前,小牛是拿不到總冠軍的,這是個很嚴厲的課題 Dirk...我真的為你覺得可惜,但我必須說,你今年這樣根本沒資格當MVP,Nash才是MVP 不過我倒想看看Dirk在經過沉澱之後會有什麼驚人的進展,畢竟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PS. 唉...原本想跟我室友去看第七場的Live,現在也吹了... 全達拉斯市民都陷入無限哀傷當中,希望大家能早日振作起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85.118.202
superwet:他季後賽表現是沒什麼資格 MVP是看季賽成績 05/04 15:24
rickx:嘖嘖…第七場 live 好閃啊 05/04 15:25
ETJohn:這樣拿MVP只會被酸的更利害 >"< 05/04 15:30
kyoghosts:我現在反而希望今年mvp不是Dirk 05/04 15:31
DonNelson:真犀利....不過你說的沒錯 AJ跟Dirk明年該改變改變了 05/04 15:38
gratitude:AJ自己是控衛......所以找一個真正的控衛來吧! 05/04 15:55
BARGARYARLOO:不該奉送勇士進季後賽 05/04 15:57
perfect0312:真的還是不明白當初季賽最後一場對勇士位啥要練兵 05/04 16:06
awestricken:對勇士那場不能算練兵 幾乎所有主力都沒上 05/04 16:11
awestricken:可能是沒想到勇士威脅到自己 05/04 16:11
cck1985:想看nash三連霸...可是現在又想看dirk拿...不要鞭我= =" 05/04 16:13
ARCXU:這種表現拿MVP只是丟臉而已 希望當初票選就是Nash 實至名歸 05/04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