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pstarkirby:其實人數夠可以考慮三分球大賽ㄟ@@ 05/07 21:05
→ popstarkirby:我參加的大概投30中10吧...@@...手感爆差的話1/30... 05/07 21:05
→ popstarkirby:可以舉辦...被球灌大賽..就是看上籃會被籃框蓋幾次 05/07 21:07
→ popstarkirby:老尼應該很強@@ 05/07 21:07
推 DonNelson:我沒那麼爛好嗎= =" 05/07 21:40
推 ecbytesan:我沒刻意練3分球 但是中距離的話我應該有6成命中率@@ 05/07 21:47
→ ecbytesan:但是還是要看熱身程度XD 05/07 21:48
推 Sequence1218:三分球有時候丟起來就像賭博一樣啊,趣味性很夠XDDD 05/07 21:51
推 popstarkirby:我完全靠球感在打球ㄟ@@...翻身跳投...帥xD 05/07 21:53
推 maiayuami1:準的時候大概8/10 不准的時候1/10.... 05/07 22:25
推 summersmoons:推三分球大賽~~~~想參加 05/08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