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有無意願舉辦版聚? 好啊 2.人目前在哪?(北/中/南) 臺北。暑假行程有點複雜= = 不過大概是在臺南等當兵,大概啦XD 3.若舉辦版聚,希望做些什麼? 吃東西 三分球大賽XD 4.性別 男 5.若要舉辦版聚,希望何時舉辦? 都可 6.意見與建議 7.有無可幫忙的 正在趕碩論, 如果有得上忙的事情就盡量 8.即時通/MSN consequence_7@hotmail.com -- 所有站定的都已在站定中死去。 http://www.wretch.cc/blog/sequence12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18
popstarkirby:其實人數夠可以考慮三分球大賽ㄟ@@ 05/07 21:05
popstarkirby:我參加的大概投30中10吧...@@...手感爆差的話1/30... 05/07 21:05
popstarkirby:可以舉辦...被球灌大賽..就是看上籃會被籃框蓋幾次 05/07 21:07
popstarkirby:老尼應該很強@@ 05/07 21:07
DonNelson:我沒那麼爛好嗎= =" 05/07 21:40
ecbytesan:我沒刻意練3分球 但是中距離的話我應該有6成命中率@@ 05/07 21:47
ecbytesan:但是還是要看熱身程度XD 05/07 21:48
Sequence1218:三分球有時候丟起來就像賭博一樣啊,趣味性很夠XDDD 05/07 21:51
popstarkirby:我完全靠球感在打球ㄟ@@...翻身跳投...帥xD 05/07 21:53
maiayuami1:準的時候大概8/10 不准的時候1/10.... 05/07 22:25
summersmoons:推三分球大賽~~~~想參加 05/08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