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nce7 :阿~~~~~~~~~~~ 06/01 11:50
推 luckyboy30 :上色版 推 06/01 11:50
推 karish :push 06/01 11:50
推 anthony10605:PEJA和BB隊伍打錯了 06/01 11:50
推 Bennett :推這個 06/01 11:50
→ WALLACE07 :不重要了 小牛回不去了 06/01 11:50
推 ilovemacbook:兩篇是哪招 06/01 11:50
→ windrivers :小牛輸球就是爽啦!!!!!! 06/01 11:50
→ jamescyt :兩隻大三零XD 06/01 11:50
→ adsl78728 :罰球數也上一下 不然牛迷會酸黑哨 06/01 11:50
推 KevinLove :WADE最多版= = 06/01 11:50
推 qwe123qqq :國王隊的XDD 06/01 11:50
推 LIN12369874 :有顏色有推 06/01 11:50
→ jtch :彩色的 不爆不行 國亡魂!!!!!!!!!!!!!!! 06/01 11:50
推 alegoo :˙籃板居然贏小牛@@ 06/01 11:50
推 manning :巴黎鴨輸慘了 06/01 11:50
→ jerry213 :籃板被抓爆了 這是關鍵 !!!!! 06/01 11:50
推 Levelmax99 :推上色版 06/01 11:51
→ WALLACE07 :BIBBY:peja就叫你來熱火騙冠軍 06/01 11:51
噓 hganan000 :============午後雷陣雨特報============ 06/01 11:51
推 jeff781217 :寶傑罰球好少 反而BOSH最多 06/01 11:51
推 gp03dan :小牛@@ 06/01 11:51
推 Isoroku5566 :司機打的不錯。只是替補的表現.... 06/01 11:51
推 joker099 :國王表示: 我們來野餐的XD 06/01 11:51
推 murray5566 :BB從季後賽開始到現在 表現一直都這麼穩定 06/01 11:51
推 houchungqq :小牛板凳好慘 06/01 11:51
推 ChouYu :看! 國王隊兩隻超銷魂+1/-1 0-4/0-3 06/01 11:51
→ Isoroku5566 :有火迷扣帽子的八卦嗎? 06/01 11:51
推 CKBILLY :小牛板凳今天鬼隱中..暴力鴨和PEJA烙賽 06/01 11:51
推 dioliv :搞不好連LD罰7球都會被酸金身呢 06/01 11:51
推 apestage :推 06/01 11:51
推 Becomingsoon:JJB被LBJ打爆了? 06/01 11:51
推 retre77 :關鍵是籃板阿阿 守區防結果被抓一堆進攻籃板 06/01 11:51
推 avrild12 :===============牛迷崩潰怪黑哨哭哭喔============== 06/01 11:52
推 Axcic :JJB敗球王 06/01 11:52
推 FightYourMom:Peja & Bibby:你們知道什麼叫"國王的三分嗎"? 06/01 11:52
→ loloa :皇帝已經很低調了還是大哥啊 06/01 11:52
推 cemin :犯規次數一個22一個21 黑哨?! 06/01 11:52
推 qwe123qqq :國王的三分XDD 06/01 11:52
推 lovesrein :熱火贏球就是爽~一堆人酸熱火,然後下注都買熱火 06/01 11: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65.211
推 tturttle :今天熱火真的打得很好 下一場要有所回應 小牛加油!! 06/01 11:53
→ kungen :為啥豬王上七分鐘也三個進攻籃板... 06/01 11:53
推 Chenwitzki :只求能在熱火主場拿下一勝 06/01 11:54
→ F7 :peja和JET下場把準頭找回來!! 06/01 11:54
→ ahsoo :16個進攻籃板.... 06/01 11:54
推 familycut :替補要硬起來 不然Dirk持球三個包夾 06/01 11:54
→ ahsoo :JJB頭腦請帶出門 06/01 11:54
推 jason00608 :小牛加油!!!! 06/01 11:54
噓 pokjg :拳王籃板搶輸wade,在搞什麼 06/01 11:55
→ guitardirk :JJB今天傳導太少~ 因為對方防守跟得緊吧 06/01 11:55
推 amozartea :國王隊兩隻都在打混嗎= = 06/01 11:55
→ guitardirk :拳王籃板和KIDD一樣多 不及格 06/01 11:55
推 danny1224 :輸命中率跟籃板...下一場加油噢!!!!不離不棄啦 06/01 11:55
推 gp03dan :小牛下場加油!!! 06/01 11:55
推 DDDDing :拳王今天陷入犯規麻煩 06/01 11:55
推 mrmogi :jjb真的是個雙面刃...希望他下場加油 06/01 11:56
推 auguestfox :板凳輸慘了 06/01 11:56
推 Chenwitzki :JJB切進去一直放槍 06/01 11:56
→ amozartea :籃板太扯了 06/01 11:56
噓 nagisanoff :麻煩把總版的低能推文刪掉好嗎 06/01 11:56
推 elaine199079:小牛加油! 06/01 11:56
推 justsp4 :替補輸給熱火...... 06/01 11:56
推 Complain :這場有機會阿 只不過大家太臣又弓長 主場本就不好贏 06/01 11:56
→ kaede0711 :對面的進攻籃板根三分命中率都很好,輸得不意外 06/01 11:57
推 kruzki :今天都被牽著走 不是小牛適應的節奏 06/01 11:57
→ kaede0711 :232無主場優勢,頭兩場搶一很重要,拜託一定要贏一場 06/01 11:57
噓 Levelmax99 :拳王在幹嘛= = 06/01 11:58
→ kaede0711 :今天命中率真的不太好,切進去也一直放槍 06/01 11:58
推 ignisfatuus :防守強度跟前三輪遭遇的差太多了 06/01 11:58
→ Complain :嗯 能偷到一場就很不錯了 這場差一點 囧 06/01 11:58
→ sponge88 :今天小牛沒有弓兵支援阿.... 06/01 11:59
→ kaede0711 :除了黑霧的火鍋以外,對方今天進到籃下都能取到好結果 06/01 11:59
推 Royalweger :拜託進攻由司機起頭~吸怪機不給球怎吸怪阿 06/01 11:59
推 bosi0729 :痛苦的一天開始了 06/01 11:59
推 guoehow :下一場加油!!!! 06/01 11:59
→ Complain :如果前兩場都爆炸 只能祈禱上演06年的戲碼了 xDDDDD 06/01 12:00
噓 guitardirk :中路崩潰得很徹底 無論是進攻或防守 06/01 12:00
噓 Levelmax99 :籃板輸得很徹底= = 06/01 12:01
推 mike200293 :能偷倒一場 就很不錯了 06/01 12:01
→ kaede0711 :下半場領先之後,就不知道在打什麼東西... 06/01 12:01
→ mike200293 :下一場加油! 06/01 12:01
推 F7 :熱火兩個防守隊伍的 06/01 12:01
→ guitardirk :JET運球失誤和盲目的一球自幹...氣到中瘋 06/01 12:02
→ kaede0711 :我個人是認為dirk最後試圖追分時,terry三分搶太急... 06/01 12:03
→ kaede0711 :那時落後6分吧,給dirk主導慢慢來還有機會追上 06/01 12:03
推 yugowolf :剩3分那時候還有機會追 搶投3分不進防守又先犯讓人罰 06/01 12:04
推 ice80712 :熱火關鍵時刻進攻把握比雷霆好太多了 06/01 12:04
推 Rotorua :那時候感覺在主打marion 06/01 12:04
→ yugowolf :一來一往 自己玩掉逆轉最後機會 06/01 12:04
推 maxwellya :下場黑霧先發看看會不會搶比較多? 06/01 12:04
噓 guitardirk :如果WADE外線能發揮 到底要怎麼守? 06/01 12:04
→ jacksn :除了Dirk 下半場其他人跟幽靈一樣 06/01 12:05
→ kaede0711 :加油吧,這場真的很悶,因為是標準的這季熱火贏球模式 06/01 12:06
推 hung780502 :最後崩盤真可惜~下一場一定要偷到! 06/01 12:06
推 MyGuitar :只能說 kidd的傳球方式太單調了.. 06/01 12:08
→ JohnConnor :傳球單調?能傳得到就是好球了...助攻還得靠隊友賞臉 06/01 12:09
噓 pokjg :這也能扯kidd? 06/01 12:09
→ JohnConnor :我覺得奇怪的是 熱火打沒很HIGH 小牛打的很渴望勝利 06/01 12:09
→ JohnConnor :結果卻是熱火勉強輕鬆勝 小牛苦苦追趕 06/01 12:10
推 FY4 :連熱火那個歐吉桑都三個進攻籃板了... 06/01 12:10
推 jacksn :渴望勝利沒錯 問題下半場大家都投不進有屁用 06/01 12:10
推 yugowolf :在小牛防守籃板失手下不知道被拿了多少分 06/01 12:11
推 FTKBOYS :還是把握度的 問題 空檔了 還放槍 來回就差4分了 06/01 12:11
推 lbalo :Jet搶投三分很正常吧... 這有什麼問題.. 06/01 12:11
→ lbalo :那時間點 根本就已經不是給你打慢 給你慢慢兩分拿了 06/01 12:11
→ lbalo :要說他不正常 就是手感太冷了~ 06/01 12:12
→ FTKBOYS :搶投真的不是問題阿 進了 就是 3分 只是沒進而已.. 06/01 12:12
→ FY4 :禁區籃板保護差 後場JJB跟PEJA在搞笑 06/01 12:12
→ FY4 :後場的防守也頗慘 對方三分扣掉國王隊有5成 06/01 12:12
→ tenweli :KIDD傳球單調....這樣也能扯出來.... 06/01 12:14
→ lbalo :小牛這季贏球的元素 幾乎可以把籃板忽略了~ 06/01 12:14
→ tenweli :沒有籃板真的很危險 06/01 12:14
→ lbalo :小牛的防守就是做到這裡 有程度的控制對方的進攻 06/01 12:15
→ tenweli :可是該爆發的得分能力和板凳今天澇賽了 06/01 12:15
→ lbalo :再多 小牛也沒辦法壓榨出來給你 06/01 12:15
→ lbalo :後場防守 籃板 禁區卡位 這些問題從CB4傷退後更明顯 06/01 12:16
→ lbalo :小牛也是一路贏下來 靠的是團隊進攻 06/01 12:16
→ lbalo :怎麼會今天一輸球 就說防守差 籃板差 之類的? 06/01 12:17
→ lbalo :不是早該習慣了嗎XD 請針對今天的進攻吧 06/01 12:17
噓 herboy :公告文都鎖起來 借這篇問一下 能不能用簽名檔違反版 06/01 12:17
推 tenweli :籃板的問題是一直存在啊 06/01 12:17
→ herboy :規? 06/01 12:17
→ tenweli :問版主吧 06/01 12:18
→ Dsman :連續被搶三波進攻板實在說不過去阿.. 06/01 12:18
→ Dsman :雖然進攻烙賽是輸球主因 06/01 12:18
→ lbalo :有管版疑問或是水桶建議 你會不會覺得直接寄信比較快 06/01 12:18
→ herboy :寄信過了 謝謝 06/01 12:19
→ lbalo :那你在推文裡面推會比較明顯嗎? 發篇文章如何? 06/01 12:19
→ herboy :管到這裡來? 發文不就又要說我佔空間 莫名其妙 06/01 12:20
→ lbalo :喔 看來你真的很針對喔XD 我只是建議而已lol 06/01 12:20
→ herboy :至少近期的推文版主會看吧 06/01 12:20
→ herboy :針對啥? 06/01 12:20
→ lbalo :管到這裡來? 莫名其妙 佔空間 還不夠針對嗎? XDD 06/01 12:21
→ herboy :針對啥阿@@ 沒頭沒尾的 06/01 12:22
推 SKnight :如果你真的覺得這問題很重要 就發文詢問 06/01 12:22
→ SKnight :或者是在相關的文章底下再推文 推再多都沒關係 06/01 12:22
→ lbalo :恩 我也覺得你嗆得沒頭沒尾的阿XD 完全把建議當嗆聲 06/01 12:22
→ herboy :只需要版主會看到就好了 06/01 12:22
→ SKnight :不要怕佔空間 但是這篇Box大家來看推文內容時 06/01 12:22
→ herboy :我把建議當嗆聲? 我想什麼你說了算嗎?XD 06/01 12:23
→ SKnight :也會比較想看跟Box 得分數據 或比賽內容的相關討論 06/01 12:23
→ lbalo :呵呵 不是我說了算 是你推出來的文 確實如此阿XD 06/01 12:23
→ herboy :那真抱歉 有下次我再發文 06/01 12:23
→ herboy :你覺得是就好了 我能講什麼? 06/01 12:23
→ lbalo :恩 下次記得要一開始就保持這種態度唷:) 06/01 12:24
→ herboy :真的是管很寬XDDDDDDD 快笑死XD 06/01 12:24
→ lbalo :我看你的推文也覺得閣下很好玩 :) 06/01 12:25
→ teru68 :等自家BOX 06/01 12:25
推 herboy :XDDDDDDDDDDDD 真是辛苦了XDDDDDD :) XDDD 06/01 12:28
推 basshand :雙方命中率差不多 罰球數也沒差很多 全輸在進攻籃板 06/01 12:30
推 owenwangbaba:後衛群真的是..... 06/01 12:34
→ owenwangbaba:外加一個Peja..... 06/01 12:34
→ lbalo :重新拉回登陸名單了 06/01 12:36
推 DevilBringer:輸贏真的只看板凳 如果板凳不硬起來 什麼都不用玩了 06/01 12:39
推 tenweli :板凳今天比較慘.... 06/01 12:39
→ DevilBringer:重點是熱火板凳超不穩 你小牛居然還輸他 06/01 12:40
→ DevilBringer:下一場板凳再輸 就真的皮繃緊了 06/01 12:41
推 richi :要賭PEJA還是吸管哥 06/01 12:45
→ kir0126 :籃板是團隊要搶的 加油~ 06/01 12:45
→ Levelmax99 :怎麼不用Brewer.......好歹也是NCAA MOP 06/01 12:45
→ lbalo :不想看到CB4上阿... 代表已經沒招可用了~ 06/01 12:46
→ lbalo :Brewer的推測 是沒辦法融入進攻 防守強度也不到可 06/01 12:47
→ lbalo :忽略進攻的程度~ 06/01 12:47
→ lbalo :另外就是 卡帥用人是出了名的保守~ 06/01 12:48
推 egg87346 :Brewer防守也不一定好吧 團隊防守默契很重要 06/01 12:50
推 dmdjjj :看起來是滿嗆的= = 06/01 12:55
推 liangyueh :板凳沒打好整個得分點少太多了 06/01 12:58
推 baronterry :Peja...JET@@ 06/01 16:04
推 guitardirk :個人覺得Peja手感不好 前三投空檔盡墨 就該換釀酒 06/01 16:09
推 b9307108 :板凳輸了一點點而已 今天手感沒有很神 加油 可以的 06/01 16:34
推 Royalweger :PEJA和JJB的表現真的傷很大~都第一次太緊張了嗎? 06/01 17:06
推 LKN555 :輸球了...也好省下看重播的時間= =大家醒醒好嘛!!!! 06/01 17:08
推 Royalweger :板凳3人眾2人勞賽..另一個表現也沒多好 06/01 17:21
推 DM24Tim :標題改一下吧 Miami拼錯囉 06/01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