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goodboy :黑霧也很慘 他罰球什麼時候才能穩一點 06/01 12:11
→ iamgoodboy :3-6 全場3分 實在是慘不忍睹 06/01 12:11
推 Dsman :黑霧就算了 本來就不是得分主力 06/01 12:12
→ Dsman :倒是JJB和PEJA要趕快找回來狀況 06/01 12:12
推 J05 :黑霧這樣的罰球 算很準了吧... 06/01 12:12
推 auguestfox :黑務今天打不錯 06/01 12:12
→ yugowolf :他罰球能進3顆已經該偷笑了 今天他也賞了幾鍋 06/01 12:12
→ Dsman :這兩位放槍得不了分的話... 在場上就是負責被打點 06/01 12:12
推 going996 :黑霧今天表現算不錯了...罰球也還OK 鞭他沒意義 06/01 12:13
→ LoVeNoWiTzKi:黑霧今天夠拼了 至少防守上積極 14分鐘7籃板3火鍋 06/01 12:13
→ Dsman :我是認為今天的進攻低迷不是常態拉 希望G2能回魂 06/01 12:14
→ LoVeNoWiTzKi:這種表現夠好了 得分你期待他的話小牛就玩了 06/01 12:14
推 TiauEX :JET跟JJB今天勞賽 06/01 12:14
推 uglyduck92 :黑霧今天表現不錯阿.... 06/01 12:15
推 HeartKidd :今天熱火進的三分球至少有快10次都是Kidd所貢獻 06/01 12:15
→ Dsman :進攻恢復正常以後才有得打 跟熱火拚防守焦土戰會死得 06/01 12:15
→ HeartKidd :防守時連貼也不貼上去,直接用眼神目送對方投出 06/01 12:15
→ Dsman :很慘慘慘慘 06/01 12:15
推 ice80712 :熱火的招牌 第四節窒息式的防守 06/01 12:15
→ HeartKidd :傳球也失誤連連 Kidd今天要負最大責任 06/01 12:16
→ ice80712 :LBJ最近三分鬼上身特別準 06/01 12:16
→ Dsman :((提醒))大家不要被釣中了 06/01 12:16
→ HeartKidd :一個控衛單場3失誤 防守又漏洞百出 看的很怒= = 06/01 12:17
推 going996 :小心釣魚推文~~~ 06/01 12:19
噓 nagisanoff : 分身ID 剛養出來齁 06/01 12:20
推 dudu5566 :又在鞭Kidd 明明表現最爛的又不是他 06/01 12:21
噓 J05 :==============釣魚加油!!!!!=================== 06/01 12:21
推 HeartKidd :今天說Kidd不爛...我看真的沒在看比賽 06/01 12:22
→ HeartKidd :自從第一節噴近兩個三分後 就開始打歡樂籃球 06/01 12:22
推 a34567 :kidd今天打得中規中矩吧 我怎麼沒看到妳說的漏了10次 06/01 12:22
→ HeartKidd :傳球屢屢失誤...又用眼神在防守 被wade打爆 06/01 12:22
推 yugowolf :多說點 晚點你要被桶了 趁現在還能講多講點啊 06/01 12:23
→ a34567 :wade今天明明對位到kidd都沒佔到什麼便宜 06/01 12:23
推 krodang :找戰犯要幹嘛??? 輸了就是輸了 下一場要贏回來 06/01 12:23
推 bosi0729 :Kidd今天打的不差啊 其他得分主力群沒有發揮才是問題 06/01 12:23
推 Royalweger :我偏不回你~~~布吃不吃勒 06/01 12:24
推 dudu5566 :今天小牛全隊都沒發揮 Wade也只有在第四節後段放無雙 06/01 12:24
推 retre77 :Dirk扣掉第四節最後幾分打的也綁手綁腳.. 06/01 12:24
→ retre77 :偶而吸到怪了傳給外線又不捧場... 06/01 12:24
推 going996 :一堆人回他 他更爽而已~~偏不回 XD 06/01 12:25
噓 Complain :今天輸又沒差 下禮拜一那場再輸 那就真的差不多了QQ 06/01 12:25
推 dmdjjj :別鳥分身 06/01 12:26
→ Royalweger :進攻要回魂~籃板數輸沒關西~至少別恍神讓人抓爽爽 06/01 12:26
推 susuplay :小牛沒導傳+外線一定輸~ 06/01 12:27
→ dvdp1ayer :這種id和上站次數,一看就知道來引戰釣魚的 06/01 12:27
推 HeartKidd :身為球隊領袖...被打成這樣...士氣難免崩潰 06/01 12:27
→ HeartKidd :Kidd本來就要負起老大哥的責任 扛下輸球的敗果 06/01 12:27
→ Royalweger :我覺得...BOSH大概是最有可能~能夠有效限制的對象 06/01 12:27
→ HeartKidd :反正打的爛不能說 打的好又不能不提 算了 06/01 12:27
→ SKnight :熱火主場今年季後賽還沒敗過 小牛下一場一定要搶下 06/01 12:27
→ Royalweger :那兩隻...就盡力吧~能做到不讓他們傳球就萬幸了 06/01 12:28
推 REXDJ :小牛下一場不贏就慘了= = 卡帥還是想想對策吧 06/01 12:28
推 dudu5566 :熱火那後場太噁心了 小牛內線沒人牽制的話 外線很難 06/01 12:29
→ dudu5566 :打得開 06/01 12:29
推 Drainhide :熱火主場真的蠻兇的,感覺很難破啊 06/01 12:30
推 HeartKidd :還有人說Kidd守wade守的不錯,拜託不要這樣 06/01 12:30
推 luxylu :希望下一場可以拿下 在熱火主場偷下一勝回家比較好 06/01 12:30
→ HeartKidd :這種話你敢說還沒人敢聽呢 06/01 12:30
推 Royalweger :bibby今天跟PEJA是哥倆好~哪裡噁啦 06/01 12:30
→ HeartKidd :希望下場Kidd球傳的好一點,防守至少貼上去 06/01 12:31
→ HeartKidd :這樣勝算才會高 06/01 12:31
→ Drainhide :籃板啊!!!太重要了,今天進攻也蠻頓的,加油啊!!! 06/01 12:31
→ Royalweger :主要是進攻打的綁手綁腳~對雷霆一開始也是這樣 06/01 12:32
→ Royalweger :不果熱火跟雷霆不同~他們經驗更多防守也更好~加上3王 06/01 12:33
推 Drainhide :本來還以為擔心禁區跟籃板就好,結果沒想到連進攻都 06/01 12:37
→ Drainhide :讓人擔憂 06/01 12:37
推 SKnight :進攻表現有點像對雷霆G5 可惜熱火不比雷霆嫩 06/01 12:38
→ SKnight :所以最後沒辦法追近 反而被熱火三王爆氣頻頻得分 06/01 12:39
推 kobe872125 :對熱火這種球隊 若沒整場壓著對方打根本很難贏.... 06/01 12:39
推 Levelmax99 :以黑物的標準 算OK了= = 06/01 12:39
→ SKnight :小牛前面最好就先保持一段領先 最後守成 06/01 12:39
→ SKnight :不然最後關頭LBJ要是一直往裡面切入灌籃 不太妙 06/01 12:39
→ Levelmax99 :手感差就算了 籃板還被搶爽 06/01 12:40
→ FTKBOYS :三王 數據真噁 能得分 又搶了 28個籃板... 06/01 12:50
推 b2209187 :黑霧今天籃板算很多了,對比隊友的籃板數... 06/01 12:54
→ b2209187 :我覺得JJB和Terry有時後出手選擇不太冷靜才是大問題 06/01 12:55
→ b2209187 :真要鞭禁區也該鞭拳王...,超銷魂的籃板數據... 06/01 12:57
→ nagisanoff :拳王要負責最後一個補防的工作啊 06/01 12:58
→ ChunHenry :毛病這麼會挑你上場去傳球啊上場去防守啊= = 06/01 13:03
→ ChunHenry :今天熱火場子籃框加蓋才是麻煩的事… 06/01 13:03
推 lakersrapist: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01 13:21
推 dragonjj :缺少穩定得分點這弱點今天被放大了...... 06/01 13:36
推 smallruey :有人完全眼殘 今天板凳沒發揮 也要鞭kidd 06/01 13:47
推 williamwy :有嗎? 我好像自動忽視了 整篇也沒人理他推文XD 06/01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