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今天比賽 心中只有一個字 不是"幹" 是"混" 混的除了今天比賽內容之外 我相信賽前準備也是混過去的 我沒理由相信賽前有準備會讓對方三分24中11 其中還有四次是BIBBY沒進 扣那四次等於超過五成 且BIBBY那四次也都是大空檔 如果說今天我們防守策略是區域釘死內線放外也就算了 內線今天跟紙糊的沒兩樣了 進攻籃板讓對手抓16顆 WADE+MILLER=五顆 讓兩個對方最矮的在我們禁區七呎長人陣中有如此表現 更別提拳王整場4顆籃板 BOSH光進攻籃板還比你多一顆 雖說第一場比賽在對方主場要拿下本是不容易 但今天內容上來說實在太差了 我實在很少看到季後賽對方切入後 禁區補防人員是趕緊退開 是不想當海報的配角嗎 (退開還被吹AND 1 真是夠了) 最後是一哥跟PEJA今天實在太慘了 11投1中 兩個人出手機會大多也是空檔 這個組合實在是雙面刃 好的時候可以爆對方 不好的時候兩個防守弱勢也就出來了 或許是緊張吧 期待下場能趕緊調整回來 實在不忍鞭司機 不過你今天表現跟前幾輪差太多了 你是主將呀 如果這輪都這種表現那今年又要落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8.152
iamgoodboy :黑霧也很慘 他罰球什麼時候才能穩一點 06/01 12:11
iamgoodboy :3-6 全場3分 實在是慘不忍睹 06/01 12:11
Dsman :黑霧就算了 本來就不是得分主力 06/01 12:12
Dsman :倒是JJB和PEJA要趕快找回來狀況 06/01 12:12
J05 :黑霧這樣的罰球 算很準了吧... 06/01 12:12
auguestfox :黑務今天打不錯 06/01 12:12
yugowolf :他罰球能進3顆已經該偷笑了 今天他也賞了幾鍋 06/01 12:12
Dsman :這兩位放槍得不了分的話... 在場上就是負責被打點 06/01 12:12
going996 :黑霧今天表現算不錯了...罰球也還OK 鞭他沒意義 06/01 12:13
LoVeNoWiTzKi:黑霧今天夠拼了 至少防守上積極 14分鐘7籃板3火鍋 06/01 12:13
Dsman :我是認為今天的進攻低迷不是常態拉 希望G2能回魂 06/01 12:14
LoVeNoWiTzKi:這種表現夠好了 得分你期待他的話小牛就玩了 06/01 12:14
TiauEX :JET跟JJB今天勞賽 06/01 12:14
uglyduck92 :黑霧今天表現不錯阿.... 06/01 12:15
HeartKidd :今天熱火進的三分球至少有快10次都是Kidd所貢獻 06/01 12:15
Dsman :進攻恢復正常以後才有得打 跟熱火拚防守焦土戰會死得 06/01 12:15
HeartKidd :防守時連貼也不貼上去,直接用眼神目送對方投出 06/01 12:15
Dsman :很慘慘慘慘 06/01 12:15
ice80712 :熱火的招牌 第四節窒息式的防守 06/01 12:15
HeartKidd :傳球也失誤連連 Kidd今天要負最大責任 06/01 12:16
ice80712 :LBJ最近三分鬼上身特別準 06/01 12:16
Dsman :((提醒))大家不要被釣中了 06/01 12:16
HeartKidd :一個控衛單場3失誤 防守又漏洞百出 看的很怒= = 06/01 12:17
going996 :小心釣魚推文~~~ 06/01 12:19
nagisanoff : 分身ID 剛養出來齁 06/01 12:20
dudu5566 :又在鞭Kidd 明明表現最爛的又不是他 06/01 12:21
J05 :==============釣魚加油!!!!!=================== 06/01 12:21
HeartKidd :今天說Kidd不爛...我看真的沒在看比賽 06/01 12:22
HeartKidd :自從第一節噴近兩個三分後 就開始打歡樂籃球 06/01 12:22
a34567 :kidd今天打得中規中矩吧 我怎麼沒看到妳說的漏了10次 06/01 12:22
HeartKidd :傳球屢屢失誤...又用眼神在防守 被wade打爆 06/01 12:22
yugowolf :多說點 晚點你要被桶了 趁現在還能講多講點啊 06/01 12:23
a34567 :wade今天明明對位到kidd都沒佔到什麼便宜 06/01 12:23
krodang :找戰犯要幹嘛??? 輸了就是輸了 下一場要贏回來 06/01 12:23
bosi0729 :Kidd今天打的不差啊 其他得分主力群沒有發揮才是問題 06/01 12:23
Royalweger :我偏不回你~~~布吃不吃勒 06/01 12:24
dudu5566 :今天小牛全隊都沒發揮 Wade也只有在第四節後段放無雙 06/01 12:24
retre77 :Dirk扣掉第四節最後幾分打的也綁手綁腳.. 06/01 12:24
retre77 :偶而吸到怪了傳給外線又不捧場... 06/01 12:24
going996 :一堆人回他 他更爽而已~~偏不回 XD 06/01 12:25
Complain :今天輸又沒差 下禮拜一那場再輸 那就真的差不多了QQ 06/01 12:25
dmdjjj :別鳥分身 06/01 12:26
Royalweger :進攻要回魂~籃板數輸沒關西~至少別恍神讓人抓爽爽 06/01 12:26
susuplay :小牛沒導傳+外線一定輸~ 06/01 12:27
dvdp1ayer :這種id和上站次數,一看就知道來引戰釣魚的 06/01 12:27
HeartKidd :身為球隊領袖...被打成這樣...士氣難免崩潰 06/01 12:27
HeartKidd :Kidd本來就要負起老大哥的責任 扛下輸球的敗果 06/01 12:27
Royalweger :我覺得...BOSH大概是最有可能~能夠有效限制的對象 06/01 12:27
HeartKidd :反正打的爛不能說 打的好又不能不提 算了 06/01 12:27
SKnight :熱火主場今年季後賽還沒敗過 小牛下一場一定要搶下 06/01 12:27
Royalweger :那兩隻...就盡力吧~能做到不讓他們傳球就萬幸了 06/01 12:28
REXDJ :小牛下一場不贏就慘了= = 卡帥還是想想對策吧 06/01 12:28
dudu5566 :熱火那後場太噁心了 小牛內線沒人牽制的話 外線很難 06/01 12:29
dudu5566 :打得開 06/01 12:29
Drainhide :熱火主場真的蠻兇的,感覺很難破啊 06/01 12:30
HeartKidd :還有人說Kidd守wade守的不錯,拜託不要這樣 06/01 12:30
luxylu :希望下一場可以拿下 在熱火主場偷下一勝回家比較好 06/01 12:30
HeartKidd :這種話你敢說還沒人敢聽呢 06/01 12:30
Royalweger :bibby今天跟PEJA是哥倆好~哪裡噁啦 06/01 12:30
HeartKidd :希望下場Kidd球傳的好一點,防守至少貼上去 06/01 12:31
HeartKidd :這樣勝算才會高 06/01 12:31
Drainhide :籃板啊!!!太重要了,今天進攻也蠻頓的,加油啊!!! 06/01 12:31
Royalweger :主要是進攻打的綁手綁腳~對雷霆一開始也是這樣 06/01 12:32
Royalweger :不果熱火跟雷霆不同~他們經驗更多防守也更好~加上3王 06/01 12:33
Drainhide :本來還以為擔心禁區跟籃板就好,結果沒想到連進攻都 06/01 12:37
Drainhide :讓人擔憂 06/01 12:37
SKnight :進攻表現有點像對雷霆G5 可惜熱火不比雷霆嫩 06/01 12:38
SKnight :所以最後沒辦法追近 反而被熱火三王爆氣頻頻得分 06/01 12:39
kobe872125 :對熱火這種球隊 若沒整場壓著對方打根本很難贏.... 06/01 12:39
Levelmax99 :以黑物的標準 算OK了= = 06/01 12:39
SKnight :小牛前面最好就先保持一段領先 最後守成 06/01 12:39
SKnight :不然最後關頭LBJ要是一直往裡面切入灌籃 不太妙 06/01 12:39
Levelmax99 :手感差就算了 籃板還被搶爽 06/01 12:40
FTKBOYS :三王 數據真噁 能得分 又搶了 28個籃板... 06/01 12:50
b2209187 :黑霧今天籃板算很多了,對比隊友的籃板數... 06/01 12:54
b2209187 :我覺得JJB和Terry有時後出手選擇不太冷靜才是大問題 06/01 12:55
b2209187 :真要鞭禁區也該鞭拳王...,超銷魂的籃板數據... 06/01 12:57
nagisanoff :拳王要負責最後一個補防的工作啊 06/01 12:58
ChunHenry :毛病這麼會挑你上場去傳球啊上場去防守啊= = 06/01 13:03
ChunHenry :今天熱火場子籃框加蓋才是麻煩的事… 06/01 13:03
lakersrapist: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01 13:21
dragonjj :缺少穩定得分點這弱點今天被放大了...... 06/01 13:36
smallruey :有人完全眼殘 今天板凳沒發揮 也要鞭kidd 06/01 13:47
williamwy :有嗎? 我好像自動忽視了 整篇也沒人理他推文XD 06/01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