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 bonjour99983 暱稱: 幫揪 資歷: 7~8年 學歷: 目前大二 最喜歡的球員: Nowitzki、Nash、Jet、Harris、Kidd 印象最深刻的比賽: 好像是去年有一場對爵士 第四節開始時還落後15分 最後Nowitzki單節29分硬是逆轉!! 其他想說的: 記得當初會支持小牛 是因為班上很多馬刺迷 為了故意要跟我朋友作對 加上小牛隊徽很帥 所以故意假裝支持算是馬刺世仇的小牛 然後就再也離不開了( ̄▽ ̄" ) 每年季後賽 幾乎都會每場早起固定收看 但無奈前幾年季後賽總是走不遠 看不了太多比賽 今年難得走這麼遠 無奈課很多很忙沒辦法場場看 所以在拿到西冠前總共只看了3場 結果剛好就是輸拓荒者的兩場跟輸雷霆的那一場... 橫掃湖人反而沒看到半場 Orz 然後昨天上完課趕回宿舍從第三節開始看 沒想到又輸了!! 目前戰績0W4L... 為了迷信 雖然明天早上沒事 但我會盡量忍住不去看比賽的... 小牛加油!! BEAT MIA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99
leoliu0812 :112............... 06/02 22:24
Homerungo :你還是..不要看好了 XDD GO MAVS ~ 06/02 22:25
sqark912 :112推 犧牲小我 06/02 22:27
kevin7901 :別看別看 可以看高畫質重播XD 06/02 22:43
chi54537 :112推XDDD 06/02 22:44
vm3294vu6 :歡迎~~~ 06/02 23:30
guitardirk :我都翹課看比賽XD 不要學我阿 06/02 23:53
Dsman :112推 今年季後賽11W2L 不過我明天有課 QQ 06/03 00:03
mike200293 :112推 06/03 00:05
ahsoo :112推 我也很帶賽,所以明天連NBA.COM也不看好了~ 06/03 00:50
jay25140422 :112推 你晚上看重播好了~XD 06/03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