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njour99983 (NOS)
看板Mavericks
標題[板友] 自介
時間Thu Jun 2 22:21:41 2011
ID: bonjour99983
暱稱: 幫揪
資歷: 7~8年
學歷: 目前大二
最喜歡的球員: Nowitzki、Nash、Jet、Harris、Kidd
印象最深刻的比賽:
好像是去年有一場對爵士
第四節開始時還落後15分
最後Nowitzki單節29分硬是逆轉!!
其他想說的:
記得當初會支持小牛 是因為班上很多馬刺迷
為了故意要跟我朋友作對 加上小牛隊徽很帥
所以故意假裝支持算是馬刺世仇的小牛
然後就再也離不開了( ̄▽ ̄" )
每年季後賽 幾乎都會每場早起固定收看
但無奈前幾年季後賽總是走不遠 看不了太多比賽
今年難得走這麼遠 無奈課很多很忙沒辦法場場看
所以在拿到西冠前總共只看了3場
結果剛好就是輸拓荒者的兩場跟輸雷霆的那一場...
橫掃湖人反而沒看到半場 Orz
然後昨天上完課趕回宿舍從第三節開始看
沒想到又輸了!!
目前戰績0W4L...
為了迷信
雖然明天早上沒事
但我會盡量忍住不去看比賽的...
小牛加油!!
BEAT MIA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99
推 leoliu0812 :112............... 06/02 22:24
推 Homerungo :你還是..不要看好了 XDD GO MAVS ~ 06/02 22:25
推 sqark912 :112推 犧牲小我 06/02 22:27
→ kevin7901 :別看別看 可以看高畫質重播XD 06/02 22:43
推 chi54537 :112推XDDD 06/02 22:44
推 vm3294vu6 :歡迎~~~ 06/02 23:30
推 guitardirk :我都翹課看比賽XD 不要學我阿 06/02 23:53
推 Dsman :112推 今年季後賽11W2L 不過我明天有課 QQ 06/03 00:03
推 mike200293 :112推 06/03 00:05
推 ahsoo :112推 我也很帶賽,所以明天連NBA.COM也不看好了~ 06/03 00:50
推 jay25140422 :112推 你晚上看重播好了~XD 06/03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