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記得FINALS前大家對於熱火跟小牛的評價 大多數認為小牛的球員都是老將 經驗老到 季後賽經驗豐富 但今天的第三節和第四節一開始 真的很悶 看小牛的打法 很明顯的卡帥應該是想用傳球擾亂對方防守 然後形成空檔出手 但看到後來變得好像綁手綁腳 大家只想著傳球 進攻籃框的慾望很低 前三節DIRK也沒發揮 加上KIDD一直失誤 TERRY嚴重熄火 進攻一整個不流暢 只靠MARION跟CHANDLER苦苦支撐 老將的價值和經驗好像消失的無影無蹤 到最後五分鐘 開始追分之後 進攻方面好像比較沒有一個明顯的戰術 不像一開始的一直傳球 於是失誤減少了 進攻流暢了 第四節DIRK, KIDD, TERRY終於回神了 就這樣在落後15分的情況下打出了最後一波22:5的攻勢 不誇張我真的流淚了 小牛果然是最棒的T.T 順帶一提 我想問一下DIRK在最後那球切入時 防守的球員是CHRIS BOSH 正常來說要防守球員不是應該把雙手打開嗎? 為什麼BOSH是把手緊緊黏在DIRK身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01.142
qwezxcasd :小牛冠軍啦 黑火吃屎 06/03 12:05
schatz8 :基本上最後一球熱火沒有採取包夾就很奇怪了 06/03 12:05
KingSteven :想干擾吧,這樣問火迷XD 06/03 12:05
mrlips :小牛絕殺就是爽 06/03 12:05
guitardirk :都打兩場了 應該開始適應火火的嚴密防守囉!!!!!!!!! 06/03 12:05
bracc :他可能隨時準備撲後仰吧 結果就被過了 06/03 12:06
schatz8 :而且熱火也還有一個犯規的額度 這樣的防守情況很怪 06/03 12:06
williamwy :Bosh左手球員 所以用右手頂Dirk 但Dirk習慣切左邊 06/03 12:06
sangogo1981 :他感覺已經預設DIRK會後仰跳投,騙到了 賺阿!! 06/03 12:06
maplesbox :其實這兩場下來熱火還沒開始黑... 06/03 12:07
lonelyawp :Dirk絕殺就是爽!!!! 06/03 12:07
jack791201 :感覺BOSH猜他要跳投 06/03 12:09
qwezxcasd :Dirk絕殺就是爽 06/03 12:10
kiddming :Dirk絕殺就是爽 06/03 12:13
popstarkirby:Dirk絕殺就是爽 06/03 12:15
imsamuel :他沒想到Dirk會切吧...手張開來個Jumper就掰了 06/03 12:16
shakairon :低調 因為他是DIRK 不貼的話 高舉高打 球馬上就投了 06/03 12:16
DAL0041 :Dirk絕殺就是爽 06/03 12:22
amozartea :其實我覺得最後一球是站Dirk左邊的LBJ該去包夾.. 06/03 12:33
Aias :最後關頭有贏!DIRK真的很猛!! 06/03 12:34
KOBEDIRK :關鍵時刻包夾會造就Robert Horry這種人的成功... 06/03 13:43
Aias :LBJ+關鍵時刻=.... 06/03 13:47
SKnight :攻破熱火主場就是爽 06/03 13:47
namon :看到這篇 其實我覺得BOSH象是在等包夾 06/03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