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wezxcasd :小牛冠軍啦 黑火吃屎 06/03 12:05
→ schatz8 :基本上最後一球熱火沒有採取包夾就很奇怪了 06/03 12:05
→ KingSteven :想干擾吧,這樣問火迷XD 06/03 12:05
推 mrlips :小牛絕殺就是爽 06/03 12:05
→ guitardirk :都打兩場了 應該開始適應火火的嚴密防守囉!!!!!!!!! 06/03 12:05
推 bracc :他可能隨時準備撲後仰吧 結果就被過了 06/03 12:06
→ schatz8 :而且熱火也還有一個犯規的額度 這樣的防守情況很怪 06/03 12:06
→ williamwy :Bosh左手球員 所以用右手頂Dirk 但Dirk習慣切左邊 06/03 12:06
→ sangogo1981 :他感覺已經預設DIRK會後仰跳投,騙到了 賺阿!! 06/03 12:06
推 maplesbox :其實這兩場下來熱火還沒開始黑... 06/03 12:07
推 lonelyawp :Dirk絕殺就是爽!!!! 06/03 12:07
推 jack791201 :感覺BOSH猜他要跳投 06/03 12:09
→ qwezxcasd :Dirk絕殺就是爽 06/03 12:10
推 kiddming :Dirk絕殺就是爽 06/03 12:13
推 popstarkirby:Dirk絕殺就是爽 06/03 12:15
推 imsamuel :他沒想到Dirk會切吧...手張開來個Jumper就掰了 06/03 12:16
噓 shakairon :低調 因為他是DIRK 不貼的話 高舉高打 球馬上就投了 06/03 12:16
推 DAL0041 :Dirk絕殺就是爽 06/03 12:22
推 amozartea :其實我覺得最後一球是站Dirk左邊的LBJ該去包夾.. 06/03 12:33
→ Aias :最後關頭有贏!DIRK真的很猛!! 06/03 12:34
推 KOBEDIRK :關鍵時刻包夾會造就Robert Horry這種人的成功... 06/03 13:43
推 Aias :LBJ+關鍵時刻=.... 06/03 13:47
推 SKnight :攻破熱火主場就是爽 06/03 13:47
推 namon :看到這篇 其實我覺得BOSH象是在等包夾 06/03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