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tcom :韌性太強了 06/03 18:15
推 grasser :就是因為三王合體才讓他們有贏定的感覺啊 06/03 18:35
推 love072642 :今天會逆轉主要是因為熱火挑釁吧!!!! 要是每場都要 06/03 18:48
→ love072642 :贏的這麼辛苦 那真的蠻危險的 06/03 18:49
推 JohnConnor :小牛今年例行賽抗壓性超差的XDDDDDDDD 06/03 19:10
推 dipro :那是為了噱熱火這隻老狐狸阿 06/03 19:16
推 maxwellya :最後一句中肯!! 06/03 19:57
推 kutar3d :例行賽對強隊弱隊都在練心臟啊 目前看來效果不錯 XD 06/03 20:03
推 FY4 :例行賽就在練心臟啦 現在總冠軍賽表現出成果了 06/03 22:32
推 dx781020 :我討厭他們飛扣玩的表情... 06/03 23:24
→ nuturewind :其實今天我真的還蠻討厭LBJ慶祝得意忘形槌典韋奶那段 06/03 23:44
→ nuturewind :在別人替補席前方做這樣誇張的慶賀有點自以為過頭了 06/03 23:46
推 jilloooo :偷偷問一下 季後賽是不已經六場以上第四節逆轉阿? 06/04 00:45
推 SKnight :對拓荒者G1不曉得算不算 @@ 第四節被超前再要回來 06/04 01:03
推 SKnight :對湖人G1、G3 對雷霆G4、G5 對熱火G2 06/04 01:05
推 jilloooo :這樣的話我逆轉勝的場次 全部都有看到耶XDDDD 06/04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