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看到Cuban坐在板凳席的後面 可是怎麼今天鏡頭很少take到他? 照理說小牛從落後到逆轉到絕殺 最興奮的應該非Cuban莫屬 之前都會看到他激動到滿臉脹紅然後嘶吼 甚至暫停時跑到球場上和球員擊掌 今天怎麼都沒有take到他? 少了他 感覺小牛缺乏一種味道 -- 「簫韶九成,鳳皇來儀。」《尚書‧益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3.12
beebears :庫班不想在熱火主場玩成一片 06/03 18:22
topjojo :我覺得今年庫班用閉嘴換來公平 委屈他了=w= 06/03 18:29
LABOYS :這個系列賽贏下來他可以說一整年,忍著吧。 06/03 18:30
teru68 :最後司機投進有他的鏡頭喔!! 06/03 18:34
SKnight :好像就出現了那麼一次而已 今天真的有夠低調XD 06/03 18:37
yamete :低調集氣啊! 再憋三場就一次爆發!!!! 06/03 18:45
katebaby1012:同二樓 06/03 19:32
stja :只有看到一個鏡頭 很低調 06/03 20:10
stja :旁邊的人穿西裝 老闆反而穿牛仔褲 06/03 20:12
APUU :Cuban Style 阿 XD 06/03 21:45
winnerspain :鏡頭被Nash搶走了XD 06/03 22:21
katebaby1012:最後逆轉時都沒有照nash真可惜,nash應該是在觀眾席 06/03 22:35
katebaby1012:中唯一的小牛迷吧! 06/03 22:36
basshand :司機追平還是進三分的時候 Cuban有用力搥胸 06/03 23:22
deathnight41:今天邁阿密也是有小牛迷進場!!!真甘心 06/04 01:02
guitardirk :小牛迷真勇敢 不怕進得去出不來嗎...... 06/04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