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ebears :庫班不想在熱火主場玩成一片 06/03 18:22
→ topjojo :我覺得今年庫班用閉嘴換來公平 委屈他了=w= 06/03 18:29
推 LABOYS :這個系列賽贏下來他可以說一整年,忍著吧。 06/03 18:30
→ teru68 :最後司機投進有他的鏡頭喔!! 06/03 18:34
推 SKnight :好像就出現了那麼一次而已 今天真的有夠低調XD 06/03 18:37
→ yamete :低調集氣啊! 再憋三場就一次爆發!!!! 06/03 18:45
推 katebaby1012:同二樓 06/03 19:32
→ stja :只有看到一個鏡頭 很低調 06/03 20:10
推 stja :旁邊的人穿西裝 老闆反而穿牛仔褲 06/03 20:12
→ APUU :Cuban Style 阿 XD 06/03 21:45
推 winnerspain :鏡頭被Nash搶走了XD 06/03 22:21
推 katebaby1012:最後逆轉時都沒有照nash真可惜,nash應該是在觀眾席 06/03 22:35
→ katebaby1012:中唯一的小牛迷吧! 06/03 22:36
推 basshand :司機追平還是進三分的時候 Cuban有用力搥胸 06/03 23:22
推 deathnight41:今天邁阿密也是有小牛迷進場!!!真甘心 06/04 01:02
推 guitardirk :小牛迷真勇敢 不怕進得去出不來嗎...... 06/04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