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我要坦白我從來就不是小牛迷 雖然西區決賽靠小牛尻了不少東 但來到冠軍賽自然系與動物系的對決....我不自覺笑了 G1不出所料,主場優勢加生化人適時的跳出與互補 雖然贏的驚險,但應該還是在史藤先生與商業界的劇本中 到了G2,開打前確認DIRK手受傷,看到球場外穿小牛T的球迷後我笑的更開心了!!(誤) 前兩節生化人的狂轟爆扣,牛群失誤連連,觀眾鼓譟喝采 我笑的更合不攏嘴了 只是愚蠢的我竟沒發現 !!!!分數根本就沒拉開!!!! 下半場開始,生化人又開始無情攻擊 比數又再一次拉開 錢離我又更進一步 握著手中的彩券....我笑的更開心了 第四節終場前,我卻看到老將的實用與強大之處 不管別人的主場優勢,不管對手的年輕氣盛 慢慢打,慢慢追就是了 相較於小牛的冷靜,熱火後面幾球真的毫無章法(體能&幸運球) 最後的最後 司機放進逆轉兩分 我的錢也給了東東 我卻沒有一絲恨意;甚至連淡淡的哀傷也沒有 曾幾何時 我有多久沒有看到這麼令我振奮的比賽了 受傷的司機 老邁的KIDD 魔鳥樟的老馬 賣高的陳得烈 不穩的泰瑞 加上板凳群跳出來分擔比賽 小牛贏 一點都不僥倖 甚至還讓我有了一股涼意 之前從沒想過的小牛拿總冠軍的(愚笨)想法慢慢浮現 最後 我只是試著想發表我的心得 也跟小牛隊跟全世界的小牛迷致意 或許排版及文法不是很好 也沒有相關數據可供佐證 但至少從JORDAN退休後就沒支持任何球隊的我 以後會慢慢喜歡上小牛吧 GO MAV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57.21
dj30216 :寫的蠻有喜感的XD 06/03 21:30
jason021866 :歡迎加入我們大家庭唷 Go MAVS~~~~~~~~ 06/03 21:30
tobethat :陳德烈很會煮菜 06/03 21:31
stja :最後的追15分 真的完全是靠團隊力量的 06/03 21:33
SKnight :你可以改買小牛了 06/03 21:35
APUU :還滿喜歡這篇的 XD 06/03 21:44
zxc81215 :小牛加油! GO GO MAVS~~~ 06/03 21:48
water77 :改買小牛尻東啊!! 06/03 21:58
adapower :我一路都買小牛 現在就等小牛冠軍了!!!!!!!!!!!!!!! 06/03 22:06
vm3294vu6 :歡迎~~~ 06/03 22:28
thbw666 :我以前也不喜歡小牛 因為黃蜂連輸小牛20幾場...... 06/03 22:32
thbw666 :但是今年的小牛讓我看到了什麼叫做"絕不放棄" 06/03 22:33
thbw666 :我想這就是比賽最重要的了 06/03 22:33
nevercood :welcome!!! 06/03 22:39
kobeqoo :今年的小牛真的很棒~陣容、氣勢等等都很有冠軍相 06/03 22:41
awesomecheng:真的 今年有一種感覺~ 就是感覺一直被狂轟猛炸後 06/03 22:44
awesomecheng:發現其實也沒落後很多..:P 對雷霆就有這種感覺 06/03 22:44
richi :從對戰湖人開始小牛絕不放棄的精神拉來很多球迷 06/03 22:48
richi :我想這就是運動精神的展現吧 而不是只靠明星堆砌 06/03 22:50
richi :來試圖拿冠軍那樣可以比擬的 06/03 22:50
qqoil :今天開始以後都下小牛 保你場場尻東 (誤) 06/03 22:54
jesus819 :GO MAVS! 06/03 23:08
danny1224 :歡迎加入 06/03 23:13
kobeqoo :痾...我並不是要尻東才PO文的~是那份"悸動"啊!! 06/03 23:29
nono20 :誰是陳德烈阿????? GOGO MAVS!!!!!!!!!! 06/04 01:00
iamchaz1989 :就是Chandler阿XDDD 06/04 01:29
nono20 :嗯嗯 06/04 02:28
kenxjay :我是看到LeBron對球童的那影片才決定支持小牛 06/04 12:21
tbcmiu :看到 WADE LBJ 在那打胸口 就刺眼 06/05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