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YAMAPI :那你可能要麻煩版友去達拉斯幫你買... 06/04 23:52
→ IAMYAMAPI :印象中好像自己主場的城市每位隊員球衣都有 06/04 23:52
推 FOKIA :樓上那個影片好笑XD 06/05 00:01
推 JoshSmith :Chandler 跟 Bradley 誰比較強? 06/05 00:27
推 LeoIII :個人覺得 Chandler Bradley 機動性稍弱!!都不錯啦哈 06/05 00:37
→ sunthink :我覺得是拳王喔,Bradley的抵抗力我覺得低了一點點.. 06/05 01:01
→ Levelmax99 :Chandler樂勝吧........ 06/05 01:24
推 williamwy :這期XXL的史上最強隊伍組合舊式小牛隊 06/05 01:33
推 b19911223 : ^^^^讓我想到Nash= = 06/05 02:05
→ popstarkirby:上網買 06/05 02:19
推 dmdjjj :官網上面好像沒有賣Tyson球衣 06/05 02:20
推 NCKZ :Bradley...Are you kidding me? XD 06/05 08:12
→ NCKZ :軟到不行的中鋒, 只要切進去灌籃, Bradley就會倒地 06/05 08:12
→ NCKZ :Chandler的確是近十年打的最好的小牛隊中鋒 06/05 08:13
→ NCKZ :小牛真的等了很久 (大心) 06/05 08:13
推 williamwy :XD 錯字 Nash是排替補PG 不過小牛歷史好短 沒啥好寫 06/05 11:41
推 DM24Tim :門路可能只有國外了 我同學親戚住達拉斯 但沒看籃 06/05 11:45
→ DM24Tim :球 之前有一次去看小牛 想買球衣 要店員幫他挑 06/05 11:45
→ DM24Tim :結果他就買了25號 然後遭到大家的側目XD 06/05 11:46
→ JohnConnor :25號是誰呀 熊熊忘記 06/05 12:17
→ JohnConnor :話說太久沒看官網 今年沒官方桌布嗎 我找不到@@ 06/05 12:18
推 TheDarkRoom :蛋皮XD 06/05 12:43
→ JohnConnor :對吼...我有想過他耶 但是我以為他21號... 06/05 16:13
推 REXDJ :是對熱火的時候穿的嗎XD 06/05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