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小牛鐵三角時期就開始喜歡上小牛, 以前總是在想,為什麼小牛都沒有個強力中鋒? 今年的拳王,讓我看到了小牛的激情! 每次看比賽都覺得拳王好帥啊! 以前已經買了老大的41號白T,但是在拍賣上總是找不到拳王的背號T恤...... 好想下手買... 想請問大大們,有沒有知道什麼門路可以在台灣買的到拳王或黑霧的背號T阿??? 好喜歡我們這兩個中鋒,雖然他們不是聯盟頂尖。 但是在我心中已經是第一名了! 如果可以,請大家告訴我^^ 如果不能PO網址的話,站內信也OK的! 感謝大家! 小牛今年總冠軍! 德佬MV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9.126
IAMYAMAPI :那你可能要麻煩版友去達拉斯幫你買... 06/04 23:52
IAMYAMAPI :印象中好像自己主場的城市每位隊員球衣都有 06/04 23:52
CW4 :要小心遇到Barea http://tinyurl.com/3drsoxr 06/04 23:56
FOKIA :樓上那個影片好笑XD 06/05 00:01
JoshSmith :Chandler 跟 Bradley 誰比較強? 06/05 00:27
LeoIII :個人覺得 Chandler Bradley 機動性稍弱!!都不錯啦哈 06/05 00:37
sunthink :我覺得是拳王喔,Bradley的抵抗力我覺得低了一點點.. 06/05 01:01
Levelmax99 :Chandler樂勝吧........ 06/05 01:24
williamwy :這期XXL的史上最強隊伍組合舊式小牛隊 06/05 01:33
b19911223 : ^^^^讓我想到Nash= = 06/05 02:05
popstarkirby:上網買 06/05 02:19
dmdjjj :官網上面好像沒有賣Tyson球衣 06/05 02:20
NCKZ :Bradley...Are you kidding me? XD 06/05 08:12
NCKZ :軟到不行的中鋒, 只要切進去灌籃, Bradley就會倒地 06/05 08:12
NCKZ :Chandler的確是近十年打的最好的小牛隊中鋒 06/05 08:13
NCKZ :小牛真的等了很久 (大心) 06/05 08:13
williamwy :XD 錯字 Nash是排替補PG 不過小牛歷史好短 沒啥好寫 06/05 11:41
DM24Tim :門路可能只有國外了 我同學親戚住達拉斯 但沒看籃 06/05 11:45
DM24Tim :球 之前有一次去看小牛 想買球衣 要店員幫他挑 06/05 11:45
DM24Tim :結果他就買了25號 然後遭到大家的側目XD 06/05 11:46
JohnConnor :25號是誰呀 熊熊忘記 06/05 12:17
JohnConnor :話說太久沒看官網 今年沒官方桌布嗎 我找不到@@ 06/05 12:18
TheDarkRoom :蛋皮XD 06/05 12:43
JohnConnor :對吼...我有想過他耶 但是我以為他21號... 06/05 16:13
REXDJ :是對熱火的時候穿的嗎XD 06/05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