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小牛版版友 好~ 這是今年第一次在小牛板po文(羞) ^^ 來讓賽前緊張的氣氛稍微舒緩一下~~所以就來點歡樂的!! 和大家分享一些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的影片 只能說 小牛隊真的是最最最最歡樂的球隊了 http://www.56.com/u18/v_NjA1Mjg3ODM.html 有球員們自己裝成是bobblehead的畫面 諾老大對著鏡唱RAP的畫面 老大 V.S JJ的畫面~(老大放很多水XDD)--->老大沒投進而JJ似乎進了 JJ還去和kidd擊掌~老大一副 你這小子XDD 還有TERRY和老大的麋鹿裝 不過10分鐘後 意外發現老大的revenge(這似乎是另外一次賽前練習)XDD http://www.56.com/u84/v_NjA4MTQwNTc.html 搖頭公仔番外篇(kidd+Dirk-Future hall of Famers) http://www.56.com/u78/v_NTkxNjk0MTk.html (Kidd:為什麼Dirk有球拿.我沒有XDD (恩 因為都被他投進了)XDD) 網友自己剪輯的 Kidd+Dirk-you took my heart away XD http://www.56.com/u67/v_NjA0NzMzMDQ.html Texas Rangers 球員給小牛隊的祝福 http://www.56.com/u30/v_NjA5ODgxNTU.html JK G2後接受老巴等人的訪問 http://www.56.com/u17/v_NjEwMzkxODI.html 小牛隊全隊都要出專輯了嗎XD http://www.56.com/u24/v_NTg1MzI2ODU.html 希望大家會喜歡~一起集氣迎接明早G3 !!!! Go Mavs !!!!!!!!!! ------------------------------------------ I don't look at favorites. That's for (reporters) and fans. I just go out and play."---- Jason Ki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6.49
leoliu08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K54Ilndahc 06/05 18:15
leoliu08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LZkZOaY6yg 06/05 18:16
dallasjet :這很多youtube都有 看水管的比較舒服 06/05 18:16
dallasjet :樓上影片真帥 06/05 18:17
dallasje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ZTcJXs8W4Q 06/05 18:20
leoliu0812 :水管的dallasmavs2006好像就是他們的官方youtube 06/05 18:21
gotojune :1F那部是改版過的.....XXXD 06/05 18:33
egg790724 :能呆在這種球隊真不錯 06/05 18:47
shadowyen :http://ppt.cc/LafW 覺得這部好看!希望沒op 06/05 20:23
shadowyen :slow motion的~看到起雞皮疙瘩XD 06/05 20:24
yuaniming :樓上那部好看!!值得珍藏... 06/05 20:37
shadowyen :附一下出處網址Rambo大的blog 06/05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