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rtistshell :總板一堆非黑即白的言論真是無奈 06/06 12:17
→ rammstein :季後賽嘛 支持的隊伍被淘汰就開始亂酸 管你哪隊的 06/06 12:17
推 SunsetC :推 MAVS GO! _迷輸球要嗆 贏球嗆更大 實在不值得理會 06/06 12:19
→ andrew527 :沒辦法 輸球拉= = 06/06 12:19
→ jeffqoo2002 :總冠軍戰還沒結束 只要贏三場就好啦 06/06 12:19
推 ykristy :這場作的最好的就是防守 可惜進攻沒發揮 06/06 12:22
推 teru68 :辛苦大家了!! 再贏3場再贏3場!!!!!! 06/06 12:22
推 pataco :真的對拳王很感動 06/06 12:26
推 kaede0711 :往好處想,這三場的確越打越好,已經能打到第四節拉鋸 06/06 12:26
推 dallas90417 :Jet讓人又愛又恨 06/06 12:36
推 SunsetC :這場真的防不錯!!! 06/06 12:42
推 KingSteven :加油!!! 06/06 12:51
推 mike200293 :下一場加油就好了嘛~ 今天打得不差阿 絕殺進了就嗨了 06/06 12:57
→ mike200293 :可惜了~ 還以為會彈近 06/06 12:57
推 parkin :我覺得小牛在final的失誤太多 今天少那堆失誤就贏了 06/06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