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 要拼了 大家也一起拼吧! 衝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59.71
Samuelfish :本尊 @@" 06/07 20:15
FerrariLover:這ID太讚了 06/07 20:15
sqark912 :這id大概10年前就要註冊了 06/07 20:15
mrmogi :完美ID啊!!原PO明天加油!!!!!!!!!!! 06/07 20:16
foxcom :拼了!!!!!!!!!!!!!!!! 06/07 20:18
JoseBarea :..... 06/07 20:20
kazuo : 本尊 !!!!!!!! 06/07 20:21
JoseBarea :明天靠我了 06/07 20:22
SKnight :本尊耶 XD 06/07 20:23
Taylor0820 :哇靠!! 第一次看到本尊ㄟ!!!!!!!! 明天爆氣吧!!!! 06/07 20:25
quisitain :Let's Go Mavs!!! 06/07 20:25
LKN555 :本尊~多久沒出現了啊!!!! 明天靠你了!!!! 06/07 20:27
kungen :加油阿~~~~~~~~~ 06/07 20:28
JoseBarea :Jason Terry快跟人家去練投 06/07 20:29
s29675289 :樓上Barea也一樣XD 06/07 20:30
jason00608 :完美的id 06/07 20:32
nowitzki1006:大哥偷偷推 06/07 20:39
bibby0414 :加油!!!! 06/07 20:40
DM24Tim :JJB也需要加油好嗎 06/07 20:41
ROGANJACK :殺光他們 06/07 20:42
amadis01 :這ID好屌 原PO明天加油 明天在拿不下大概就完了QQ 06/07 20:44
happydoor117:酷畢了!!!!!!!!!!明天要一起加油唷! 06/07 20:46
terry79417 :神ID不推嗎!!!!! 06/07 20:49
thomas52 :好多神ID XD 06/07 20:50
bokituto :XD 06/07 20:53
chanme :是來偷放閃光的吧~差點按噓XD 06/07 20:54
yamete :連暱稱都是德文,不推不行XD 06/07 21:00
kofsamer :老大!!!!!!!!!!!!!! 06/07 21:00
vm3294vu6 :神!!!!!!!! JJB也靠你了!!!!!! 06/07 21:01
Kiddisbest :衝啊~~~~~~~~~~~~~~~~!!!!!!!!!!! 06/07 21:02
dirk4135 :衝阿!!!!! 06/07 21:03
cindy78127 :衝!!!!!!!!!!!!!!!!!!!!!!!!!!!!!!!!!! 06/07 21:04
tenweli :連開三場無雙 我不介意在邁阿密奪冠的 06/07 21:05
ecbytesan :老大好!! 06/07 21:08
yuaniming :拜託拜託~請開無雙放大絕!!我明天不想要心情低落阿 06/07 21:09
Ninquelote :開無雙放大絕 讓主場歡聲雷動啊啊啊啊啊 06/07 21:12
nothingtodo :衝了啦!!!!!!!!!!!!! 06/07 21:15
a30030089 :拚了!!!!!!!!!!!!!!!!!!!!!!!!!!!!!!!!!!!!!!!!!! 06/07 21:18
sa109464 :老大衝阿~ 06/07 21:21
percygino2 :衝啊!!!!!!!!!!!!!!!!!!!!!!!!!!!!!!!!!!!!!!!!!! 06/07 21:23
EdisonDeng :這ID 不推不行 06/07 21:23
ilgafu :!!!!!!!!!!!!!!!!! 06/07 21:24
ojo32 :衝阿!!不過老大你這個時間點上b不太對吧 06/07 21:28
lugla2002 :老大背號推 06/07 21:34
APUU :41!!!!! 06/07 21:38
alankira :神ID!! 06/07 21:40
JohnConnor :Ich liebe dich!!!!!!!!!!! 06/07 21:42
JohnConnor :那個噓人家的也快去練投 只會切不行啊 06/07 21:42
jim7762000 :老大加油!!!!!!!!!!! 06/07 21:48
giazuon :夠夠夠夠夠夠夠夠夠夠夠夠~~~~~~~~~~~~~~~~~~~~~~~~~ 06/07 21:52
a274775927 :推推推 明天殺殺殺 06/07 21:56
adks3489 :衝阿!! 06/07 21:57
coolcyh :老大和全隊明天都衝了啦~~~~~~~~~~~GO MAVS!! 06/07 22:03
hammer311 :gogogogogo 06/07 22:15
cyshkiller :加油!衝呀!!!!!!!!!!!!!!!!! 06/07 22:20
JerryYin :老大加油!!!!!!!!!!!!!!!!!!!!!!!!!!!!!!!!!!!!!!!!! 06/07 22:24
water77 :老大明天拿個40+吧!!!!!!!!!!!!!!!! 06/07 22:33
JohnConnor :司機:我早就有心理準備要拿40+了 不然總分能看嗎... 06/07 22:36
mitmit :太酷了~~~~~~Dirk加油!!!!!!!!! 06/07 22:39
minova :老大加油!!!!!!!!!! 06/07 22:41
sunthink :Dirk魂! Let's go MAVS`!!!!!!!!!!!!!!!!!!!!!!!!!! 06/07 22:48
s817242000 :GOGOGOGOGOGO!!!!!!!!!!!!!!!!!!!! 06/07 23:01
garyfire :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 06/07 23:13
chinxsux :上站這麼多次 但還是第一次在這裡看到本尊 06/07 23:13
leoliu0812 :拿個82分吧!! 超越kobe!! 06/07 23:14
willy14 :雙膝一軟 06/07 23:19
gp04 :衝阿~~~~~ 06/07 23:31
JohnConnor :樓樓上那個雙膝一軟是拿到冠軍盃的畫面啦 06/07 23:33
mike200293 :WE ARE THE CHAMPION!!!!!!!!!!!!!!! GO DIRK!!!!!!! 06/07 23:39
Hibachi :!!!!!!!!!!!!!! 06/07 23:54
elaine199079:Dirk我愛你!!!!!!!!! go mavs!!!!!!!!! 06/07 23:57
Blink41 :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08 00:02
PureTrue :衝啊!!!!!!!!!!!!!!!!!!!!!!!! 06/08 00:18
groj4s :老大加油~衝啊!!!!!!!!!!!!!!!!!!!!!!!!! 06/08 00:23
awestricken :天阿 我超羨慕這個帳號的 06/08 00:34
bensonwolf :衝了!!The Time is Now!!!!!!!!!!!!!!!!!!!!!! 06/08 00:35
angelpig :推這個ID!!!!!!!!!!!!!!!!!!!!!!!!!! 06/08 00:59
dallasjet :我代替Jason Terry跟大家說 我也拼了!!!!!!!!!!!!!! 06/08 01:20
Oneping :GOGOGO!!!!! 06/08 01:23
facedown :加油加油!!!!! 06/08 01:42
jessy1092 :老大我愛你!!!!!!!!!!!!!!!!!!!!!!!!!!!!!!!! 06/08 01:55
AsPerfect :老大明天靠你爆氣拿個5X 6X分吧!!! 06/08 03:23
goddirk :老大順便破一下個人單場紀錄!暴力鴨JET衝了阿!!! 06/08 03:41
gn01737500 :神之帳號阿!!!! 06/08 08:25
ponguy :老大 帶領小牛奪得總冠軍吧 06/08 08:26
JHNJHNJHN :推 06/08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