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facedown 暱稱:高 出生年月日:77.3.13 看籃球經歷:8年 自介: 各位板友大家好 這是我在PTT上頭的第一篇文章 大學四年始終搞不好的認證 在剛剛終於解決了!!!! 於是我趕緊把我第一次獻給小牛版 國三開始支持達拉斯 當初也是被瘋狂的進攻給吸引 就看電視轉播 有一場沒一場的看 每次看到老大姿勢越醜 越會進球 看到防守者守到崩潰 我心中就很雀躍 從此以後 我就是一隻跟著司機的小牛了 當初季後賽跟國王互爆 現在想起來還津津樂道 Nash轉隊時 也只能在奇摩家族上難過(當初不會用PTT) 到06年 考指考前 我崩潰了 到07年 準備C++上機考 我又崩潰了 終於等到今年有這樣的表現 (我當初也非常不看好能打贏阿拓) 但是走到這裡 真的很感動 我走路已經可以抬頭挺胸了 XD 我到現在還看著我高中留下來泛黃的水果日報 以我的方式記錄著我心中的小牛 但我希望 我今年只需要留一份水果日報 就是Nowutzki拿起金盃加冕的那份 GO GO MAV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7.9
maverickEd :推!!!!Mavs迷是幸福的!!! 06/08 04:08
mike200293 :是"Nowitzki"歐 小牛迷推! 06/08 08:28
water77 :推 06/08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