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dipro :被噓剛好而已 06/08 20:40
推 water77 :爆走了嘛= = 不過還滿有道理的哈哈 06/08 20:43
推 dennis685 :剛好推一下 06/08 20:46
推 guitardirk :今天贏得不僥倖 推一下!! 06/08 20:46
推 Levelmax99 :對阿 G4都讓了半個司機了 XD 06/08 20:47
推 kungen :對付常發費文的人不用客氣 06/08 20:48
推 a12375111 :推 06/08 20:54
推 aska1219 :都打到Final了 這樣的氣勢剛好而已 我推! 06/08 21:06
推 zxc10969 :你太直接了 06/08 21:08
噓 barbeilt :都是幫小牛加油, 有憂有喜, 有需要人家報憂就說是廢 06/08 21:10
→ barbeilt :文嗎? 06/08 21:10
推 dmdjjj :他不是幫小牛加油,他是牆頭草哪邊都會去發 06/08 21:11
推 FTKBOYS :推這篇~~ 06/08 21:12
推 auguestfox :推 06/08 21:18
推 JerryYin :推這篇!! 06/08 21:19
推 kay790708 :推 原本那篇被罵廢話連篇真的剛好而已 06/08 21:22
推 JohnConnor :怒氣發完了齁XDDDD 06/08 21:25
推 TKHotaru :推 而且原本那篇真的不是幫小牛加油 06/08 21:29
推 Copycat3 :嗆得好!!! 06/08 21:29
推 auron4041 :那傢伙說的好聽欣賞球技 本來就是牆頭草一個 06/08 21:35
推 ForeverOrz :推一體兩面的事被第一篇那個人說得好像很慘一樣 06/08 21:41
推 auron4041 :又喜歡到別人隊版唱衰= = 你不會去熱火唱衰一下喔= = 06/08 21:41
→ ForeverOrz :和他支不支持小牛隊無關,文章本身一點建設性也沒有 06/08 21:41
推 auron4041 :我猜他如果回推文一定又寫了"受教了"之類的虛偽話 06/08 21:46
推 utggg :是這樣沒錯 06/08 21:55
推 wuwinkan :吼吼吼吼吼吼 推 06/08 22:03
推 SKnight :水啦XD 06/08 22:07
推 frankhsieh :這id本來就是各大板到處發文 美其名是討論 06/08 22:11
→ frankhsieh :實際上是到處發問文還有新聞來騙推文數 06/08 22:11
推 zkow :感謝你特地回文,受教了 06/08 22:22
推 zkow :敝人只是綜合目前情勢 06/08 22:24
→ zkow :客觀認為熱火目前情勢要>小牛 06/08 22:25
→ zkow :無關乎支持或唱衰,可請本文大大PO一篇小牛情勢比 06/08 22:25
→ zkow :熱火好的分析文,而不是逐一反對我的話 06/08 22:26
推 dmdjjj :你每字每句都被反駁了還要人家分析啥? 06/08 22:27
→ zkow :本文我只略微回應一點,若是只想等熱火三分球投不進 06/08 22:27
推 TiauEX :受教了XD 06/08 22:27
→ zkow :而不去檢討為何小牛這場三分球命中率低迷 06/08 22:27
→ zkow :那永遠等對手自爆就好了~ 06/08 22:27
推 FTKBOYS :喔~所以呢~逐一點出 啪啪聲就這麼大了 還想怎樣 06/08 22:27
→ zkow :打我臉不要緊,小牛能不能拿到總冠軍才是關心的事 06/08 22:28
→ dmdjjj :你確定你想繼續回應嗎?想讓更多人打你臉就是了? 06/08 22:29
→ zkow :總之最後3場熱火掌握兩場主場,對小牛極為不利 06/08 22:29
→ zkow :沒有爭論的重要,我也不是唱衰小牛就是了 06/08 22:29
→ zkow :事實上我就是認為小牛今天打的不好 06/08 22:29
→ FTKBOYS :拿不拿的到冠軍~就不用您費心啦~小牛自己就證明 現在 06/08 22:29
→ zkow :如果你覺得這樣OK我也尊重 06/08 22:29
→ FTKBOYS :是2-2喔 06/08 22:30
→ dmdjjj :檢討也不是像你那篇一點意義和建設性都沒有,少裝得 06/08 22:30
推 leoliu0812 :就只是個喜歡洗文章數的人,講話沒什麼內容就是了 06/08 22:30
→ dmdjjj :很希望小牛奪冠的樣子,太假囉 06/08 22:30
→ EdisonDeng :推這篇 我也很討厭別人說哪一戰很關鍵 06/08 22:32
→ EdisonDeng :冠軍賽 哪一場不關鍵啊 講些廢話 06/08 22:32
推 wuwinkan :我感覺不出來你要檢討啊,你不也很堅持自己的立場 06/08 22:34
→ kir0126 :沒必要這樣回文吧!!! 06/08 22:55
推 sheffay :推 莫名其妙反串火迷 06/08 22:55
推 bibby0414 :推,都打到總冠軍了一堆數據分析沒什麼用吧?就算今天 06/08 23:13
→ bibby0414 :小牛打得再爛但贏了就是贏了,成王敗寇啊!但私心希望 06/08 23:14
→ bibby0414 :小牛可以穩穩拿一場,每一場都贏這麼驚險心臟受不了!! 06/08 23:14
推 Kimi0728 :這篇我覺得回的真的很棒= = 06/08 23:41
推 ct52chen :我一直笑XD 06/09 00:06
推 ooanow :大快人心 06/09 00:54
推 SKnight :沒有什麼東西是絕對客觀的啦 更別提"支持"跟"喜歡" 06/09 01:40
→ SKnight :這種事情本來就帶有主觀的成份存在 06/09 01:42
推 SKnight :這裡雖然不是American Airlines Center 06/09 01:47
→ SKnight :不過一個很簡單的道理 如果有個"球迷" 06/09 01:48
→ SKnight :在AAC塗完藍色 隔幾天趕場到AAA 又把自己塗成紅色 06/09 01:48
→ SKnight :更別提先前搞不好去過TD Garden塗成綠色的 06/09 01:51
→ SKnight :我就不相信當他回到AAC遇到一群藍色球迷時 06/09 01:52
→ SKnight :大家還會乖乖地聽他大談"客觀"討論而沒有意見 06/09 01:53
推 SKnight :最後開個小玩笑 z兄雖然號稱"各隊都看"且真的到處逛 06/09 02:01
→ SKnight :但我認為你確實十分適合當熱火隊的專屬球迷 XD 06/09 02:01
→ SKnight :原因無它 因為你 比汽油還要厲害 06/09 02:02
→ SKnight :不妨想想你所謂的"客觀style"造成的"過境效應"如何吧 06/09 02:02
噓 DearDaniel :真的是廢文 06/09 17:51
推 denlohon :好文推一個!! 06/09 22:11
推 checktime :寫得真棒! 06/10 01:04
推 CoolCool2 :每句都回得很棒 小牛奪冠 某些人看起來更可笑 06/20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