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我用詞可能比較激烈一點 但是個人認為廢文一篇 ※ 引述《zkow (君子夬夬)》之銘言: : 雖然今天贏球了,然而整體上小牛打得沒有G3好 : 我們觀察從G1~G4的一些數據 : FGM 3PM FTM 被罰球數 籃板對比 : 0.373 0.409 0.781 26 36/46 : 0.480 0.353 0.810 24 41/30 : 0.400 0.381 0.815 15 42/36 : 0.397 0.211 0.800 24 41/44 : G4三分球嚴重落賽,投19-4 原來熱火14-2叫做通便順暢 : 到第四節後半段很多大空檔都投不進,以致比分膠著 ^^^^^^^^^^^^^^^^^^^^^^^^^^^^^^^^ 對 但是同樣一句話你不是也可以拿去跟熱火說? : G3時籃板鞏固抓贏熱火,但這場反倒是熱火比較會搶籃板 : 要不是LBJ嚴重失常,G4會打得更抖 甚麼叫要不是? 事實就是小牛贏了 然後LBJ表現很爛 我就是可以冠冕堂皇的說出小牛有成功限制住LBJ 不要在那邊講甚麼要不是LBJ失常 我看你根本想講"要不是LBJ讓你們"吧 : 接下來對小牛不利的是,雖然G5是主場,但G6 G7要回到邁阿密 : 勿忘了去年超賽贏下第五場聽牌,卻連輸了G6 G7 : 小牛第五場有非贏不可的壓力 哦? 說得好像熱火沒有非贏不可的壓力似的 : 而LBJ在這場失常後,相信他不會失憶太久,很快就會調整回來 廢話一句 那我不是也可以說 相信PEJA不會冷太久 馬上就可以射爆熱火 司機也準備爆氣了 熱火完蛋了 最好表現會不會調整回來是你在這邊打打嘴砲就可以預測的 LBJ自己是想在G4失常逆? 我看你根本就想講"LBJ這場稍微讓了讓小牛 下一場可不是玩的" : 回過頭看,小牛的隱憂在於司機 廢話一句 那我不是也可以講 熱火的隱憂在於三巨頭如果兩個以上失常熱火就慘了 : 後天就要打G5了,不曉得司機的感冒能否痊癒? : 加上手指受傷,要恢復到100%不太可能 事實就是小牛做到了 證明在主將有傷有感冒時小牛依然有能力打敗熱火 我並不是要說"主將康復後熱火等著吃屎吧" 我是要說 感冒和病痛不是藉口或是甚麼關鍵點 今天你有病痛 你就得在有病痛的情況下想辦法打贏對手 不是嗎? 就好像你今天要交作業 DEADLINE寫在那裏 你時間多當然可以做得好 但是時間少你依然生得出來 既然你有辦法生得出來 你就不能在遲交之後在那邊藉口說時間太少 : 如同司機所說的,球隊要獲勝JET必須跳出來 : 不過這幾場打下來,Marion得分多寡才是勝負輸贏的關鍵 : 今天Marion也默默得了16分,出手次數跟得分效益都凌駕在JET之上 : 更重要的是,Marion才上場25分鐘,JET則是35,兩人得分只差一分 上面這四行我看不到重點在哪 我只覺你是個數據魔人 好像在你的眼中 勝利方程式就只有一條 : 小牛連續四場比賽,前三節都是落後,打到第四節才苦苦追趕 : 我們不能保證每場都能在逆境求生,也不能確定熱火不會打領先球 : 雖然比起領先球熱火更會打逆轉球,然而非得到第四節才開始追趕 : 會不會太危險了點? 能領先 誰不想領先? 你當作一個打NBA Finals的總教練還會在那邊說 "欸欸我們領先了稍微不妙 你們落後一下待會再爆氣" "欸欸落後得差不多了 這就超前吧!" 比數有那麼好控制 你幹嘛不去玩2k11? : 總之,小牛還隱藏著許多隱憂,跟熱火一目了然的LBJ是不一樣的 結論 完全都是一體兩面的事 並不是說你講的話有甚麼很嚴重的錯誤 但是你就非得要講得這些問題只有小牛有 小牛完蛋了 好像熱火都在讓一樣 看好熱火的立場明顯成這樣 被噓剛好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70
dipro :被噓剛好而已 06/08 20:40
water77 :爆走了嘛= = 不過還滿有道理的哈哈 06/08 20:43
dennis685 :剛好推一下 06/08 20:46
guitardirk :今天贏得不僥倖 推一下!! 06/08 20:46
Levelmax99 :對阿 G4都讓了半個司機了 XD 06/08 20:47
kungen :對付常發費文的人不用客氣 06/08 20:48
a12375111 :推 06/08 20:54
aska1219 :都打到Final了 這樣的氣勢剛好而已 我推! 06/08 21:06
zxc10969 :你太直接了 06/08 21:08
barbeilt :都是幫小牛加油, 有憂有喜, 有需要人家報憂就說是廢 06/08 21:10
barbeilt :文嗎? 06/08 21:10
dmdjjj :他不是幫小牛加油,他是牆頭草哪邊都會去發 06/08 21:11
FTKBOYS :推這篇~~ 06/08 21:12
auguestfox :推 06/08 21:18
JerryYin :推這篇!! 06/08 21:19
kay790708 :推 原本那篇被罵廢話連篇真的剛好而已 06/08 21:22
JohnConnor :怒氣發完了齁XDDDD 06/08 21:25
TKHotaru :推 而且原本那篇真的不是幫小牛加油 06/08 21:29
Copycat3 :嗆得好!!! 06/08 21:29
auron4041 :那傢伙說的好聽欣賞球技 本來就是牆頭草一個 06/08 21:35
ForeverOrz :推一體兩面的事被第一篇那個人說得好像很慘一樣 06/08 21:41
auron4041 :又喜歡到別人隊版唱衰= = 你不會去熱火唱衰一下喔= = 06/08 21:41
ForeverOrz :和他支不支持小牛隊無關,文章本身一點建設性也沒有 06/08 21:41
auron4041 :我猜他如果回推文一定又寫了"受教了"之類的虛偽話 06/08 21:46
utggg :是這樣沒錯 06/08 21:55
wuwinkan :吼吼吼吼吼吼 推 06/08 22:03
SKnight :水啦XD 06/08 22:07
frankhsieh :這id本來就是各大板到處發文 美其名是討論 06/08 22:11
frankhsieh :實際上是到處發問文還有新聞來騙推文數 06/08 22:11
zkow :感謝你特地回文,受教了 06/08 22:22
zkow :敝人只是綜合目前情勢 06/08 22:24
zkow :客觀認為熱火目前情勢要>小牛 06/08 22:25
zkow :無關乎支持或唱衰,可請本文大大PO一篇小牛情勢比 06/08 22:25
zkow :熱火好的分析文,而不是逐一反對我的話 06/08 22:26
dmdjjj :你每字每句都被反駁了還要人家分析啥? 06/08 22:27
zkow :本文我只略微回應一點,若是只想等熱火三分球投不進 06/08 22:27
TiauEX :受教了XD 06/08 22:27
zkow :而不去檢討為何小牛這場三分球命中率低迷 06/08 22:27
zkow :那永遠等對手自爆就好了~ 06/08 22:27
FTKBOYS :喔~所以呢~逐一點出 啪啪聲就這麼大了 還想怎樣 06/08 22:27
zkow :打我臉不要緊,小牛能不能拿到總冠軍才是關心的事 06/08 22:28
dmdjjj :你確定你想繼續回應嗎?想讓更多人打你臉就是了? 06/08 22:29
zkow :總之最後3場熱火掌握兩場主場,對小牛極為不利 06/08 22:29
zkow :沒有爭論的重要,我也不是唱衰小牛就是了 06/08 22:29
zkow :事實上我就是認為小牛今天打的不好 06/08 22:29
FTKBOYS :拿不拿的到冠軍~就不用您費心啦~小牛自己就證明 現在 06/08 22:29
zkow :如果你覺得這樣OK我也尊重 06/08 22:29
FTKBOYS :是2-2喔 06/08 22:30
dmdjjj :檢討也不是像你那篇一點意義和建設性都沒有,少裝得 06/08 22:30
leoliu0812 :就只是個喜歡洗文章數的人,講話沒什麼內容就是了 06/08 22:30
dmdjjj :很希望小牛奪冠的樣子,太假囉 06/08 22:30
EdisonDeng :推這篇 我也很討厭別人說哪一戰很關鍵 06/08 22:32
EdisonDeng :冠軍賽 哪一場不關鍵啊 講些廢話 06/08 22:32
wuwinkan :我感覺不出來你要檢討啊,你不也很堅持自己的立場 06/08 22:34
kir0126 :沒必要這樣回文吧!!! 06/08 22:55
sheffay :推 莫名其妙反串火迷 06/08 22:55
bibby0414 :推,都打到總冠軍了一堆數據分析沒什麼用吧?就算今天 06/08 23:13
bibby0414 :小牛打得再爛但贏了就是贏了,成王敗寇啊!但私心希望 06/08 23:14
bibby0414 :小牛可以穩穩拿一場,每一場都贏這麼驚險心臟受不了!! 06/08 23:14
Kimi0728 :這篇我覺得回的真的很棒= = 06/08 23:41
ct52chen :我一直笑XD 06/09 00:06
ooanow :大快人心 06/09 00:54
SKnight :沒有什麼東西是絕對客觀的啦 更別提"支持"跟"喜歡" 06/09 01:40
SKnight :這種事情本來就帶有主觀的成份存在 06/09 01:42
SKnight :這裡雖然不是American Airlines Center 06/09 01:47
SKnight :不過一個很簡單的道理 如果有個"球迷" 06/09 01:48
SKnight :在AAC塗完藍色 隔幾天趕場到AAA 又把自己塗成紅色 06/09 01:48
SKnight :更別提先前搞不好去過TD Garden塗成綠色的 06/09 01:51
SKnight :我就不相信當他回到AAC遇到一群藍色球迷時 06/09 01:52
SKnight :大家還會乖乖地聽他大談"客觀"討論而沒有意見 06/09 01:53
SKnight :最後開個小玩笑 z兄雖然號稱"各隊都看"且真的到處逛 06/09 02:01
SKnight :但我認為你確實十分適合當熱火隊的專屬球迷 XD 06/09 02:01
SKnight :原因無它 因為你 比汽油還要厲害 06/09 02:02
SKnight :不妨想想你所謂的"客觀style"造成的"過境效應"如何吧 06/09 02:02
DearDaniel :真的是廢文 06/09 17:51
denlohon :好文推一個!! 06/09 22:11
checktime :寫得真棒! 06/10 01:04
CoolCool2 :每句都回得很棒 小牛奪冠 某些人看起來更可笑 06/20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