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kow :這篇跟我的看法所見略同,推~ 06/10 13:03
推 dietrichgary:問題不少 但是信念依舊 小牛總冠軍!!!!!!! 06/10 13:03
推 Levelmax99 :問題還在 只是這場比較準就是了 06/10 13:08
推 big920162 :話說G3沒贏真的好可惜 G6必勝啊 06/10 13:10
推 embedded :回防超容易漏人 +1 06/10 13:10
推 beebears :熱火最大賣點就是抓到籃板或失誤的快速反擊阿 06/10 13:14
推 big920162 :籃板問題算是防守佈陣的關係 06/10 13:14
→ big920162 :不過這場比起前幾場 失誤有改善 06/10 13:14
→ big920162 :球員在空檔的把握性也比前幾場高 這很重要!! 06/10 13:15
→ Verlander35 :回防就認了 減少失誤 LBJ+WADE一跑起來你也防不了 06/10 13:16
→ xomega :zkow 這篇跟你那篇完全不一樣 請看他的最後一句 06/10 13:16
→ Verlander35 :倒是犯規精準不錯 其實小牛對應反快攻 我覺得退的算 06/10 13:16
→ Verlander35 :快了 06/10 13:16
推 spahappy :這場失誤改善很多 而且對快攻防守的反應也比較好 06/10 13:18
推 RYOSUKE99 :這是真的整體球隊優勢站在熱火這邊 06/10 13:20
→ zkow :大概是我的文章太過冷靜不帶情緒吧 06/10 13:28
→ arenasis : ^^^^^^^^^^^^^^^^ 一般是用來形容我的 06/10 13:31
推 tke :射在LBJ 06/10 13:33
→ alanokok :某人自以為自己是誰所見略同哩 我可以叫你Jr.糗爺嗎 06/10 13:44
推 Hotsheep :防守漏人這事策略上的問題吧,有一好沒兩好 06/10 13:52
→ Hotsheep :提早包夾讓LBJ與WADE手感上不來策略滿成功的 06/10 13:54
→ Hotsheep :其他零星的小火苗就別太在意了 06/10 13:54
→ Arbus :Peja前三輪的表現 今年簽他也值得了 06/10 14:15
推 susuplay :小今年導傳很順的關鍵就是外線的人都很互信且不貪投 06/10 14:41
推 SKnight :這球在領先4分的情況下 剩三十幾秒 06/10 14:59
→ SKnight :算是大膽但仍合理的出手 如果是落後好幾分時 06/10 15:00
→ SKnight :這樣的出手就很抖了 沒進就會被拉開 06/10 15:00
→ C00L :關於Peja 看他五場內的數據 問題出在他明顯不敢投 06/10 15:39
→ C00L :不相信自己會進的射手 不讓他上是正確的抉擇 06/10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