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igerbul1986 (shouter)》之銘言: : 如果lbj又繼續擺爛玩傳球.那真是浪費他小皇帝的威名了 : 大家都希望看到坦克般的炸裂表演 : 反觀小牛呢? : 鐵定是當最後一戰打.畢竟今年是最後最有機會的一年了 : 要是拖到第七戰.到時壓力體能主場都不是小牛想見到的情況 :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從不覺得LBJ在擺爛而是小牛防LBJ做了很大的功夫 聽外國球評在講解就很明顯了 防守LBJ不是一層的防守 而是層層防守 三分線外 1對1 稍微靠近三分線一點 旁邊馬上有人準備協防包夾 假如又深入禁區 拳王等待在那裏 就變三夾 第一線就整個切入阻擋速度 再進去 馬上又有人補 你就算是呂布 也不可能每球都這樣打 體力消耗極大 請注意 LBJ幾乎場場上場超過45min 你要他這樣打 請給個替補 謝謝 而且小牛似乎很不怕跟LBJ硬撞硬 每個都不要命的直接擋他 真的很敢 今天光快攻就被毀了兩三次了吧 直接用身體去毀掉 看看公牛可憐的Kover被強暴式快攻一臉驚恐想毀又毀不掉還被and 1 就對位而言 相對於Wade對位到的都是小牛較弱的防守者 當然就是給Wade上比較好 另外 LBJ他傳球視野還是非常可怕 看不出來他遊魂在哪 查默斯的三分球 Bosh的致勝球 還有今天很多個助攻都是一箭穿心的easyplay 說他遊魂 不如說小牛確實的降低他的傷害 結果今天還是被大三元 ˇˇ 另外 LBJ幾乎場場上場45min以上 他幾乎是沒有休息時間 但是今天猴子大哥第四節抄球要快攻還是被LBJ幹下來 (雖然是有犯規嫌疑) 雖然進攻得分沒以前那麼可怕 但是防守跟傳球還是很致命 現在擺明就是要贏熱火就是要鎖住LBJ 就我個人觀點 熱火的關鍵就是LBJ Wade爆發反而沒那麼可怕 說實話 今天要不是小牛三分開外掛 Jet好幾球豪洨球 平心而論 小牛今天應該是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12.26
zkow :推 06/10 14:11
apsol :我以為小牛這樣的3分命中才算正常XD 06/10 14:13
hamesand :認同推一個 06/10 14:13
lulanjia :小牛今天是開外掛..LBJ的話 他就算真的失常你還是要 06/10 14:16
lulanjia :重兵堵他 他就是這麼可怕 06/10 14:16
tigerbul1986:擺爛之意是lbj必須大量得分.他不能退居後線傳球 06/10 14:19
tigerbul1986:因為畢比也可以傳導.組織不是lbj該一肩扛下的事情 06/10 14:20
你是有看到Bibby上場多久了嗎? 熱火的傳導幾乎就是LBJ發起的 Bibby幾乎等於運球過半場 + 定點射手 還有小牛對他的三層防守也無視硬幹 這樣才是對熱火最傷吧 當然 用講的比較簡單 想必大家對LBJ的標準就是三人包夾也要幹的進吧 LOL 今天假如Wade被這樣高禮遇對待 應該也是勞賽 無誤 ※ 編輯: winnabe 來自: 111.252.212.26 (06/10 14:23)
popstarkirby:LBJ擁有過人的組織能力,但他同時也有無解的坦克切入 06/10 14:21
popstarkirby:他想幹分絕對是ok..但他自己選擇這樣打,原因就不知 06/10 14:21
應該是累了吧... 對超賽、公牛也是他在幹 Wade對公牛系列戰無敵低迷 在加上板凳沒人可以補他位置讓他休息 後衛沒人組織 45分鐘都要這樣幹分 + 組織 + 防守 還真不是人幹的... 熱火的防守威猛是建築在三王的輪轉防守很快 同樣的體力消耗也很快的 只是大家都把三王認為體力無限 但其實體力是有限的 我覺得他應該是想選擇有把握的拿分的方法拿分 => 給Wade面對次一等的防守者 切入撕裂防守再找機會 ※ 編輯: winnabe 來自: 111.252.212.26 (06/10 14:30)
popstarkirby:我覺得累不是理由。他們跟小牛比算非常年輕,體力也 06/10 14:31
popstarkirby:必定勝過小牛(小牛都沒很累@@)。而且LBJ如果真的想像 06/10 14:31
popstarkirby:Westbrook那樣狂自幹,也一定ok呀! 06/10 14:32
popstarkirby:原因的話,我覺得就像我說的,小牛防守對他有效+他認 06/10 14:32
lulanjia :主要是超體能的輪轉很吃力 雖然一直喊他生化人 06/10 14:32
popstarkirby:為自己沒必要一人扛起得分責任 06/10 14:32
lulanjia :不過看來還真的是有極限 06/10 14:32
kaede0711 :小牛的確守得不錯,但我覺得純粹是他都把機會給wade 06/10 14:37
teru68 :推真累但打的聰明的拳王和防守生化人的大夥 06/10 14:37
kaede0711 :一方面可能是wade面對的防守者都比較弱 06/10 14:37
kaede0711 :不然的話他真的要幹,G1G2就幹過了,連文森都說奇怪了 06/10 14:38
cloudal :小牛今天這個命中率才正常 06/10 15:25
nuturewind :這篇較中肯.覺得第四節bosh烙賽率比較高.可以利用 06/10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