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kow :推 06/10 14:11
推 apsol :我以為小牛這樣的3分命中才算正常XD 06/10 14:13
推 hamesand :認同推一個 06/10 14:13
推 lulanjia :小牛今天是開外掛..LBJ的話 他就算真的失常你還是要 06/10 14:16
→ lulanjia :重兵堵他 他就是這麼可怕 06/10 14:16
→ tigerbul1986:擺爛之意是lbj必須大量得分.他不能退居後線傳球 06/10 14:19
→ tigerbul1986:因為畢比也可以傳導.組織不是lbj該一肩扛下的事情 06/10 14:20
你是有看到Bibby上場多久了嗎?
熱火的傳導幾乎就是LBJ發起的 Bibby幾乎等於運球過半場 + 定點射手
還有小牛對他的三層防守也無視硬幹 這樣才是對熱火最傷吧
當然 用講的比較簡單
想必大家對LBJ的標準就是三人包夾也要幹的進吧 LOL
今天假如Wade被這樣高禮遇對待 應該也是勞賽 無誤
※ 編輯: winnabe 來自: 111.252.212.26 (06/10 14:23)
→ popstarkirby:LBJ擁有過人的組織能力,但他同時也有無解的坦克切入 06/10 14:21
→ popstarkirby:他想幹分絕對是ok..但他自己選擇這樣打,原因就不知 06/10 14:21
應該是累了吧... 對超賽、公牛也是他在幹 Wade對公牛系列戰無敵低迷
在加上板凳沒人可以補他位置讓他休息 後衛沒人組織
45分鐘都要這樣幹分 + 組織 + 防守 還真不是人幹的...
熱火的防守威猛是建築在三王的輪轉防守很快 同樣的體力消耗也很快的
只是大家都把三王認為體力無限 但其實體力是有限的
我覺得他應該是想選擇有把握的拿分的方法拿分
=> 給Wade面對次一等的防守者 切入撕裂防守再找機會
※ 編輯: winnabe 來自: 111.252.212.26 (06/10 14:30)
→ popstarkirby:我覺得累不是理由。他們跟小牛比算非常年輕,體力也 06/10 14:31
→ popstarkirby:必定勝過小牛(小牛都沒很累@@)。而且LBJ如果真的想像 06/10 14:31
→ popstarkirby:Westbrook那樣狂自幹,也一定ok呀! 06/10 14:32
→ popstarkirby:原因的話,我覺得就像我說的,小牛防守對他有效+他認 06/10 14:32
→ lulanjia :主要是超體能的輪轉很吃力 雖然一直喊他生化人 06/10 14:32
→ popstarkirby:為自己沒必要一人扛起得分責任 06/10 14:32
→ lulanjia :不過看來還真的是有極限 06/10 14:32
→ kaede0711 :小牛的確守得不錯,但我覺得純粹是他都把機會給wade 06/10 14:37
推 teru68 :推真累但打的聰明的拳王和防守生化人的大夥 06/10 14:37
→ kaede0711 :一方面可能是wade面對的防守者都比較弱 06/10 14:37
→ kaede0711 :不然的話他真的要幹,G1G2就幹過了,連文森都說奇怪了 06/10 14:38
推 cloudal :小牛今天這個命中率才正常 06/10 15:25
推 nuturewind :這篇較中肯.覺得第四節bosh烙賽率比較高.可以利用 06/10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