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news.hoopchina.com/201106/62401.html 原文:http://ppt.cc/sWwp 12投8中,三分5中3,並且拿下6次助攻。Terry在今天的表現堪稱完美。 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談到關於最近兩場第4節的表現時,Jet說: "自從我是個小牛隊球員開始,不管是得分還是組織,我都是球隊在第4節值得信賴的人。 。我很享受這個角色。不管前三節發揮如何,在第4節我都會挺身而出。" 在談到關於Wade受傷時,Terry表示他並沒有發現Wade受傷前後有什麼不同。 "當他回到球場後,他打的很有攻擊性。我不知道他是否受傷。這並不是我們關注的。如 果他在球場上,對我們就是很大的威脅。" 對於接下來的第6場比賽時,Jet說:"聽上去有點重複了,但是第6場就是第7場。我們要 打得就像最後生死戰。" 在本場比賽結束後,Terry也成功超越Manu,成為過去25年來單賽季季後賽得分最高的替 補球員(總得分341)。 -- 跟老大搶飯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7.79
namon :推 保持下去!!! 06/10 18:39
LABOYS :m"a"nu @@ 06/10 18:40
※ 編輯: ihasti 來自: 118.170.127.79 (06/10 18:41)
ihasti :感謝指正 肚子太餓了 打成菜單= = 06/10 18:43
DM24Tim :說到做到真男人 06/10 18:44
lostom :要不是第二戰的回場三分誤判,熱火已經被淘汰了! 06/10 18:51
JohnConnor :可以不要再說要不是哪個誤判 小牛就贏了 好嗎= = 06/10 18:52
JohnConnor :怎不說要不是小牛的誰多進個三分球就贏了...@@ 06/10 18:53
JohnConnor :替小牛高興是應該的 但是講話也是要合理才好啦 06/10 18:53
ihasti :是第三戰 不過那場哨音也偏小牛 06/10 18:53
JohnConnor :那球只是一個過程 重點是G3關鍵時刻仍控制不了失誤 06/10 18:54
JohnConnor :才會搞的最後要靠絕殺定勝負 06/10 18:55
facedown :我覺得第二戰德老傳球給底線的泰瑞沒進 是最可惜的! 06/10 19:08
facedown :是第三戰=.= 06/10 19:09
LABOYS :右邊底線,進了拉開三分,真的可惜。 06/10 19:09
LABOYS :欸...是三分嗎? 06/10 19:09
tzkitzkitzki:以前的小牛常常在第四節軟掉,現在反而越到緊要關頭 06/10 19:22
tzkitzkitzki:打得更好,小牛劇場,深植你心,不分強弱,緊張刺激 06/10 19:22
DM24Tim :不過還沒結束!! 繼續加油喔!!!! 06/10 19:30
retre77 :冠軍賽第四節都有開Turbo..一定可以奪冠的 06/10 19:37
sponge88 :Keep going JET!!! 06/10 20:35
peter694 :所以manu拿幾分呀? 06/10 20:48
rb79 :Mr. Fourth Quarter !!! 06/10 21:16
dx781020 :連續2場睡前聽Mr. Fourth Quarter 真的事做對了~~~~~ 06/10 21:28
amadis01 :他這兩場挺穩的 該不會是睡覺時沒再穿熱火球衣了吧 06/10 21:55
ihasti :查了一下 Manu在07年季後賽得分333分 06/10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