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mon :推 保持下去!!! 06/10 18:39
推 LABOYS :m"a"nu @@ 06/10 18:40
※ 編輯: ihasti 來自: 118.170.127.79 (06/10 18:41)
→ ihasti :感謝指正 肚子太餓了 打成菜單= = 06/10 18:43
→ DM24Tim :說到做到真男人 06/10 18:44
推 lostom :要不是第二戰的回場三分誤判,熱火已經被淘汰了! 06/10 18:51
→ JohnConnor :可以不要再說要不是哪個誤判 小牛就贏了 好嗎= = 06/10 18:52
→ JohnConnor :怎不說要不是小牛的誰多進個三分球就贏了...@@ 06/10 18:53
→ JohnConnor :替小牛高興是應該的 但是講話也是要合理才好啦 06/10 18:53
→ ihasti :是第三戰 不過那場哨音也偏小牛 06/10 18:53
→ JohnConnor :那球只是一個過程 重點是G3關鍵時刻仍控制不了失誤 06/10 18:54
→ JohnConnor :才會搞的最後要靠絕殺定勝負 06/10 18:55
推 facedown :我覺得第二戰德老傳球給底線的泰瑞沒進 是最可惜的! 06/10 19:08
→ facedown :是第三戰=.= 06/10 19:09
→ LABOYS :右邊底線,進了拉開三分,真的可惜。 06/10 19:09
→ LABOYS :欸...是三分嗎? 06/10 19:09
推 tzkitzkitzki:以前的小牛常常在第四節軟掉,現在反而越到緊要關頭 06/10 19:22
→ tzkitzkitzki:打得更好,小牛劇場,深植你心,不分強弱,緊張刺激 06/10 19:22
推 DM24Tim :不過還沒結束!! 繼續加油喔!!!! 06/10 19:30
推 retre77 :冠軍賽第四節都有開Turbo..一定可以奪冠的 06/10 19:37
推 sponge88 :Keep going JET!!! 06/10 20:35
推 peter694 :所以manu拿幾分呀? 06/10 20:48
推 rb79 :Mr. Fourth Quarter !!! 06/10 21:16
推 dx781020 :連續2場睡前聽Mr. Fourth Quarter 真的事做對了~~~~~ 06/10 21:28
→ amadis01 :他這兩場挺穩的 該不會是睡覺時沒再穿熱火球衣了吧 06/10 21:55
→ ihasti :查了一下 Manu在07年季後賽得分333分 06/10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