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ffqoo2002 :希望他們不要認為DIRK無解 全部死守其他人@@ 06/11 00:10
推 lonelyawp :真的怕放Dirk,守死其他人這招 小牛贏球大部分都是靠 06/11 00:15
→ lonelyawp :第二第三得分點有打出來 06/11 00:15
→ lonelyawp :司機表現穩定是最大的優點,但從另一角度來看也可以 06/11 00:16
→ lonelyawp :說是缺點,沒辦法期待他可以像某人單場81分,所以只 06/11 00:17
→ lonelyawp :靠司機一人,真的沒辦法贏球。 06/11 00:17
→ ahsoo :要守死其他人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像對JJB的切入無解, 06/11 00:18
→ ahsoo :KIDD的導傳, 更何況小牛得分點多且打團隊籃球 06/11 00:19
→ lonelyawp :JJB的隱憂就是常腦衝血,扣除自己不穩以外,吃了一球 06/11 00:20
推 jeffqoo2002 :我也覺得要反過來說 我們硬起來去守死對方也不錯 06/11 00:20
推 SKnight :我相信放Dirk的話 他非常樂意挑戰破對太陽50分紀錄 06/11 00:20
→ lonelyawp :下一球可能馬上被他敗掉,而且JJB防守會被吃.. 06/11 00:21
推 Dsman :德老也是拿過50分的耶 爆發力也很驚人 06/11 00:21
→ lonelyawp :贏球關鍵還是防守跟籃板,除非下一場手感跟G5一樣燙 06/11 00:22
→ jeffqoo2002 :我們不會懷疑司機的能力 但也是要其他人幫助才輕鬆 06/11 00:22
→ ahsoo :請問有球隊執行過放DIRK投的戰術嗎? 06/11 00:23
→ jeffqoo2002 :不然跟D.Howard一樣 有苦說不出 06/11 00:23
推 lonelyawp :推jeff大~ 06/11 00:24
→ jeffqoo2002 :當然沒有阿 他內外兼俱耶 而且至少守了 還可以賭沒進 06/11 00:24
→ jeffqoo2002 :所以當然不會放DIRK 不過下一場客場 防守跟節奏 06/11 00:25
→ jeffqoo2002 :我覺得蠻重要的 熱火容易氣勢來就是莫名神 06/11 00:26
→ jeffqoo2002 :加上開局 一定要在進攻端上先發揮 熱火前面幾個系列 06/11 00:27
→ jeffqoo2002 :常常開局會落後 不過我相信 我們開局打的不錯 06/11 00:27
→ jeffqoo2002 :氣勢會延續下去 然後帶動更強的防守 06/11 00:28
推 Dsman :小牛除了G5 大部分時間都在落後中度過 06/11 00:30
推 jeffqoo2002 :失誤太多 前四戰 我是這麼覺得 真的影響很大 06/11 00:33
→ tommy1220 :前四戰的低級失誤跟外線消失是一直落後的因素 06/11 00:35
→ tommy1220 :看到外線回來放心多了 06/11 00:36
推 F7 :這系列越打越好,一哥和jet都慢慢發威了 06/11 00:36
推 yamete :下一場下個超級三分雨讓熱火陷在絕望中封王吧!!! 06/11 00:37
推 m495120322 :今天熱火板凳得分比我們多 是種警訊嗎? 防守漏太多? 06/11 00:41
推 muyang1016 :Dirk JET JJB穩定,再加入防守能量 小牛利多 06/11 00:44
推 Dsman :防守要加強 進攻沒有天天手感好的 06/11 00:57
→ Dsman :但是希望JET和JJB維持下去 06/11 00:57
推 dx781020 :突然想到Bosh只要雙十就不會輸的紀錄今天沒了,爽~~~ 06/11 01:00
推 SKnight :熱火板凳最讓人頭痛的還是Chalmers 06/11 01:14
→ SKnight :分數也是被他拉起來的 (話說他有沒可能下場被調先發) 06/11 01:14
→ SKnight :不過有趣的是其實板凳分數會少 還有個重要原因 06/11 01:14
→ SKnight :(上面這句指小牛今天的板凳分數) 06/11 01:15
→ SKnight :就是JJB調去先發了 跟Stevenson互換 XDDDDDD 06/11 01:15
→ SKnight :這樣當然分數會變少啦... 06/11 01:15
推 nuturewind :熱火若採司機被孤立的防守策略的確會讓人擔心..所以 06/11 01:23
→ nuturewind :噴射機要維持這場的感覺啊.拳王禁區也要多強打~~但最 06/11 01:24
→ nuturewind :關鍵的進攻我想還是前幾場表現都穩定的marion...關門 06/11 01:25
→ nuturewind :戰他這點能攪和禁區又能拉出來的得分點要多利用 06/11 01:26
推 nba12375 :其實我們窮緊張也沒用 我相信我們的小牛隊! 06/11 02:15
→ nba12375 :都堅持支持的十年了 是時候了!!! 06/11 02:15
→ nba12375 :來大喊!!! LETS GO MAVS!!!!!!!!!!!!!!! 06/11 02:15
推 teru68 :推SKnight大 經你提醒才想起JJB是先發!!! 06/11 08:40
→ teru68 :想說他不是有好表現 怎麼我們板凳分數少嗎?? XDDD 06/11 08:41
推 Alicuu :小牛不敢整場用區防的,會被熱火外線射爆,這場就小爆 06/11 09:48
推 kil1ua :下三分雨是要看手氣的 = = 不是一場好 就會場場好 06/11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