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友大家好 小弟今年實在太愛小牛了,不知道能不能有幸在此約6月13號週一 G6的板聚? 如有不妥,會盡快自D G3有參加鞋板、球衣板的板聚,不過現場也是有火迷 但這次想約純小牛迷一起板聚 會想約在公館邁阿密是因為地緣近,而且之前也大多去這家 對其它家的印象不深也不熟 再來就是,我們g6就在miami打客場,也和實際情形有呼應 現在不知道其它板 有沒有g6也要在同一家店的? 或是也要板聚的? 請各位牛迷們不吝回復吧,看能不能約成這一攤 -- 收藏路上的首件Dirk球衣 http://tinyurl.com/43ydswd http://tinyurl.com/3q7y4g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3.135
easterns :要開會~崩潰~ 06/11 11:09
howlong :印象中邁阿密不是十一點才開嗎? 06/11 11:09
stephen3lin :人夠的話可以早一點,之前有9點在那過 06/11 11:20
stephen3lin :比較像特殊專案的形式,g3我們去八德路饒河夜市對面 06/11 11:21
stephen3lin :的敲鐘美式牛排館,店家也是為我們專案處理較早開店 06/11 11:21
s93rm6 :+1 06/11 11:26
stephen3lin :學生們快出來吧 (沒課的 書讀完的) 06/11 11:36
jimmy01324 :禮拜一是8:00開打! 06/11 11:39
stephen3lin :人數如果有15人 店家應該會為我們開的 06/11 11:39
Royalweger :這系列不是有辦LIVE趴都輸嘛=ˇ= 06/11 11:45
Levelmax99 :樓上說得好像沒錯= =....... 06/11 12:25
tommy1220 :+1 06/11 12:56
denislin623 :不要阿 上次湖人和馬刺就在這辦版聚就輸了 06/11 14:49
stephen3lin :明天中午湊不到人就流團囉 06/11 14:51
※ 編輯: stephen3lin 來自: 140.112.4.186 (06/11 15:17)
nashno1 :水源BOT 觀望中 06/11 15:35
shanmi :+1 06/11 15:57
stephen3lin :目前4人了 加我 06/11 15:59
ysfrank :我也在公館 請問有人要一起買置底T嗎?(平常沒來版) 06/11 17:24
nuturewind :上班看不到...不然我想幫小牛加個由 06/11 20:07
canocanocano:+1 06/11 22:07
stephen3lin :目前六人了 我這邊還有一個朋友 06/11 22:51
s760502 :可惜禮拜一要上班,好殘念喔ˊ口ˋ 06/11 22:57
ojo32 :學生想衝但考試ˊˋ 06/12 00:01
cj86 :現場畫面是HD嗎? 06/12 00:23
stephen3lin :72 73 74選一台,畫面都不錯 06/12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