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asterns :要開會~崩潰~ 06/11 11:09
推 howlong :印象中邁阿密不是十一點才開嗎? 06/11 11:09
→ stephen3lin :人夠的話可以早一點,之前有9點在那過 06/11 11:20
→ stephen3lin :比較像特殊專案的形式,g3我們去八德路饒河夜市對面 06/11 11:21
→ stephen3lin :的敲鐘美式牛排館,店家也是為我們專案處理較早開店 06/11 11:21
推 s93rm6 :+1 06/11 11:26
→ stephen3lin :學生們快出來吧 (沒課的 書讀完的) 06/11 11:36
推 jimmy01324 :禮拜一是8:00開打! 06/11 11:39
→ stephen3lin :人數如果有15人 店家應該會為我們開的 06/11 11:39
推 Royalweger :這系列不是有辦LIVE趴都輸嘛=ˇ= 06/11 11:45
推 Levelmax99 :樓上說得好像沒錯= =....... 06/11 12:25
推 tommy1220 :+1 06/11 12:56
→ denislin623 :不要阿 上次湖人和馬刺就在這辦版聚就輸了 06/11 14:49
→ stephen3lin :明天中午湊不到人就流團囉 06/11 14:51
※ 編輯: stephen3lin 來自: 140.112.4.186 (06/11 15:17)
推 nashno1 :水源BOT 觀望中 06/11 15:35
推 shanmi :+1 06/11 15:57
→ stephen3lin :目前4人了 加我 06/11 15:59
推 ysfrank :我也在公館 請問有人要一起買置底T嗎?(平常沒來版) 06/11 17:24
→ nuturewind :上班看不到...不然我想幫小牛加個由 06/11 20:07
推 canocanocano:+1 06/11 22:07
→ stephen3lin :目前六人了 我這邊還有一個朋友 06/11 22:51
推 s760502 :可惜禮拜一要上班,好殘念喔ˊ口ˋ 06/11 22:57
推 ojo32 :學生想衝但考試ˊˋ 06/12 00:01
推 cj86 :現場畫面是HD嗎? 06/12 00:23
→ stephen3lin :72 73 74選一台,畫面都不錯 06/12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