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ey9138792 :好文~ 06/12 00:06
→ lkolko0809 :低調...拿到冠軍在說吧....小牛GOGOGO...!! 06/12 00:07
→ vm3294vu6 :最後一句冠軍再說吧 小牛加油 06/12 00:15
→ a30030089 :先低調 拿到最說摟 小牛加油~ 06/12 00:19
→ tloto510 :覺得自己喜歡的球隊實力比對方強...這樣就該不被尊重 06/12 00:22
→ tloto510 :你該體會一下用心喜歡某個球隊的感覺 頗不認同最後 06/12 00:23
→ tloto510 :覺得誰強誰弱本來就很主觀= = 06/12 00:23
推 dmdjjj :會覺得自己支持的球隊比較強很正常,但實際上到底孰 06/12 00:27
→ dmdjjj :強孰弱,至少這五場在全世界籃球迷面前都已經展露了 06/12 00:27
→ tommy1220 :我說的是來亂的球迷 不好意思我要開啟低調模式了 06/12 00:42
推 futen424 :尊重對手是基本的,無關支持不支持 06/12 00:48
推 Levelmax99 :因為季賽的劇場看太多 心理素質當然強XD 06/12 00:49
→ dietrichgary:拿到總冠軍 再大聲笑 我們要學司機不要學LBJ 06/12 00:53
推 auron4041 :總板有篇已經寫了...今年沒有大前鋒擊敗的了Dirk 06/12 01:19
→ kaede0711 :這五場比賽完全是五五波,只是現在風向有點轉向我們這 06/12 09:30
→ kaede0711 :看分差就知 8 2 2 3 9,一路打過來我們緩緩上揚 06/12 09:31
→ kaede0711 :而不可否認一開始對方的確氣勢超強,也讓悲觀魂四起 06/12 09:32
推 enterbenson :因為 他是德佬 LET'S GO MAVS!!! DIRK IS FMVP!! 06/12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