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nelyawp :支持小牛星期一封王!但是可能性很低..根據屎騰的劇 06/12 00:25
→ lonelyawp :本 應該會拖到第七戰吧..賺收視率~~ 06/12 00:25
→ awestricken :這種情況通常第六戰就會結束了 06/12 00:28
→ stephen3lin :能回歸貢獻也會打折不少 卡迪那要多擔待點了 06/12 00:29
→ awestricken :黑霧他的傷沒這麼快 06/12 00:29
→ SKnight :也沒有什麼低不低的問題 史騰真的一定要玩劇本的話 06/12 00:29
→ SKnight :每年都打第七戰了 但事實上二十幾年來G7才打了四次 06/12 00:30
推 williamwy :其實對上熱火這種機動部隊 以防守來講Mahinmi不會比 06/12 00:36
→ williamwy :較差 06/12 00:37
→ lonelyawp :來看看禮拜一的熱火主場哨跟生化人金身會不會出來就 06/12 01:16
→ lonelyawp :知道了~ 06/12 01:16
推 dallasjet :拜託星期一就封王 星期三要上課呀~~~~~ 06/12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