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ynason (So what?)
看板
Mavericks
標題
[分享] 兩張小牛的球迷圖
時間
Sun Jun 12 22:38:15 2011
這造型真的太酷了 居然把那個兩個人畫在頭上?!
http://goo.gl/9k3BR
這籃球的形狀有點不規則,不能打!
http://goo.gl/ewLg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43.40
推
jeffqoo2002
:這美工太強
06/12 22:40
推
IAMYAMAPI
:第一張簡直是藝術
06/12 23:00
推
larson
:寬螢幕,被嚇到....
06/12 23:05
推
kid0303
:只能說球迷真的太熱血啦!!
06/12 23:53
推
dckb9736
:太牛了
06/12 23:56
→
srasn
:第二張也太可愛了
06/13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