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m3294vu6 (Dirk Nash)
看板Mavericks
標題[冠軍] 2010-2011 NBA Champion - Dallas Mavericks !!!!
時間Mon Jun 13 10:47:37 2011
好爽阿 小牛總冠軍了
報了06年一箭之仇
Dirk雖然手感不好
但第四節還是跳了出來
FMVP還是實至名歸!!!!!
謝謝妳們 小牛隊帶給我們一整季的感動
We Believe !!!! We Done !!!!
--
◣
▄▂◤
▏ ∕ ▁▂▃▄▅▆▇█◣ 小牛今年總冠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GO ◤█◤ ▋▊ ◤ ▁◥▋ ▉◢ ◤ ▎◤ ▌ !!
◣ 、◥◥
◤ ▋█▋▎ ◥ █◤ █◣ █ ◤ ◥ ◤φHERTO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09.179
推 Gmode :超感動!!! 06/13 10:47
→ sangogo1981 :幹 爽阿!!!!!!!!!全隊都有功勞 太棒了!!!!! 06/13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