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e090828 (ELVIS)
看板Mavericks
標題哭慘了Q__________Q
時間Mon Jun 13 11:01:53 2011
從小六那年
每次都是馬刺國王擋住我們季後賽
一年一年的相信
06年的失敗跟老八
我覺得還是很有希望
但看到湖人的2連霸後
我不知道小牛到底要怎麼辦
直到今年第一輪打拓荒我也是很抖
但驚險的過關了
第二輪想到湖人我真的有點絕望了
但橫掃後我留下第一次淚水
我知道就是今年了
對上雷霆
又想到那兩隻雷霆王我還是很擔心
4.1後還是沒有放鬆
因為東區的鐵血防守跟年輕的肉體
我還是很沒有把握
FINAL
沒有什麼好說的
我已經打不下去了
淚腺潰堤了Q___Q
小牛總冠軍!!!!!!!!!!!!!!!!!
終於可以大聲說出我支持小牛隊了
Champion!!!!!!!
對不起我哭慘了T-T
--
◣
▄▂◤
▏ ∕ ▁▂▃▄▅▆▇█◣ 小牛今年總冠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GO ◤█◤ ▋▊ ◤ ▁◥▋ ▉◢ ◤ ▎◤ ▌ !!
◣ 、◥◥
◤ ▋█▋▎ ◥ █◤ █◣ █ ◤ ◥ ◤φHERTO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0.60
→ leejee :Q___Q 06/13 11:02
→ Mdimdimdi :ME TOO 06/13 11:02
→ leejee :沒有那種興奮的喜悅 而是感動的含淚眼眶 06/13 11:02
推 Homerungo :me three 06/13 11:03
推 wyane :我的眼淚也不經意的留下 支持了八、九年 Q_Q 06/13 11:03
推 xtexte28 :跟著一隻球隊年年失敗,直到今年champ 這感覺太棒了 06/13 11:03
→ jesse090828 :真的支持很久 眼淚停不下來了QQ 06/13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