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小六那年 每次都是馬刺國王擋住我們季後賽 一年一年的相信 06年的失敗跟老八 我覺得還是很有希望 但看到湖人的2連霸後 我不知道小牛到底要怎麼辦 直到今年第一輪打拓荒我也是很抖 但驚險的過關了 第二輪想到湖人我真的有點絕望了 但橫掃後我留下第一次淚水 我知道就是今年了 對上雷霆 又想到那兩隻雷霆王我還是很擔心 4.1後還是沒有放鬆 因為東區的鐵血防守跟年輕的肉體 我還是很沒有把握 FINAL 沒有什麼好說的 我已經打不下去了 淚腺潰堤了Q___Q 小牛總冠軍!!!!!!!!!!!!!!!!! 終於可以大聲說出我支持小牛隊了 Champion!!!!!!! 對不起我哭慘了T-T -- ◣▄▂▏ ∕ ▁▂▃▄▅▆▇█◣ 小牛今年總冠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GO ◤█◤ ▁◥▋ ▉◢ !! ◣ 、◥ ▋█▋▎ ◥ █◤ █◣ █ φHERTO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0.60
leejee :Q___Q 06/13 11:02
Mdimdimdi :ME TOO 06/13 11:02
leejee :沒有那種興奮的喜悅 而是感動的含淚眼眶 06/13 11:02
Homerungo :me three 06/13 11:03
wyane :我的眼淚也不經意的留下 支持了八、九年 Q_Q 06/13 11:03
xtexte28 :跟著一隻球隊年年失敗,直到今年champ 這感覺太棒了 06/13 11:03
jesse090828 :真的支持很久 眼淚停不下來了QQ 06/13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