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hhzz (會怕就好!!)
看板Mavericks
標題[淚崩]總冠軍!!!!!!!!!!!!!!!!!!!!
時間Mon Jun 13 11:05:31 2011
從小牛三劍客看到現在
看了這麼多年的後仰跳投QQ
看到dirk跟cuban終於拿到冠軍了
QQ 整個大淚崩
謝謝dirk 這麼多年來帶領著小牛 堅持著
謝謝cuban 燒錢砸錢 堅持自己的理念 打造了一個這麼好的球隊
謝謝kidd 等這麼久 好多好多關鍵球 好多好多節奏的掌控
老妖怪別退休啦QQ
謝謝jet 今天dirk低潮時 是你跳了出來 冠軍刺青 你做到了!!!!
謝謝拳王 playoff以來就看到你獨撐禁區 只能說讚啦 一夫當關!!!
謝謝matrix 從太陽到現在 一直很喜歡你的拼勁 好多次讓我在電腦前大喊揮拳
謝謝一哥 雖然很多球腦衝血都幹翻天 不過也很多球是你跳了出來 成長很多
this is dallas time!!!!!!!!!!!!!!! u all deserve it!!!!!!!!!!
最後
只能說
超爽的!!!!!!!!!!!!! 今天小牛總冠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03.239
推 foreshadow :三劍客到現在+1 趕動到哭出來 06/13 11:07
推 package520 :3劍客+1 我要去裸奔!!哪裡買的到小牛的旗子 06/13 11:08
→ luxylu :三劍客+1 JET今天不再手軟 棒 06/13 11:09
→ j33669 :三劍客+1,國小看到大學終於奪冠了!!!!! 06/13 11:34
推 Rafallos :三劍客+1 走在路上一想到一路的艱辛 就又要哭了 06/14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