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眼眶紅了 小牛迷多少年的等待 每年被人酸都只能忍氣吞聲 跟人說支持小牛都要忍受可能被酸的狀況 今年! 終於被我們等到了! 沒有人可以再說小牛弱了! 我決定了 下午就去運動用品店買Dirk的球衣! 前幾天已經出了主場白 客場籃我已經用網路代購了 不過要等12-13周就是了 現在就等版上大大團購總冠軍T+帽子 如果有出總冠軍球衣我會想買球員版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60.121
luvdirk :請問是哪邊有代購阿 06/13 11:06
aadsl :我這星期也要去買一件 06/13 11:06
xtexte28 :還有人開團嗎 06/13 11:06
noah1005 :奇摩跟露天都有阿@@ 我找的是一間winnie美國代購 06/13 11:06
whitebear617:12~13"周"............... 06/13 11:06
HotMike :客場籃 有嗎? 都沒看到 06/13 11:07
noah1005 :慘了 太多錯字XD 太興奮都忘了改 06/13 11:07
whitebear617:希望會出總冠軍球衣 我也想買... 06/13 11:07
jkguy9579 :是天吧? 06/13 11:07
tobagua :下午來穿我的dirk nike 客場藍au44 爽! 06/13 11:08
noah1005 :客場藍美國才有 12-13週是因為小牛打進總冠軍賣光了 06/13 11:08
kensun :DIRK整套我都有了~!!!我比較想買KIDD的XD 06/13 11:09
noah1005 :是真的12-13週-.- 賣家有跟我說 訂不到 06/13 11:09
cancerting :昨天穿著主場白在外玩樂 今天穿客場藍在家迎接勝利!! 06/13 11:09
no69 :板上有人開團購嗎? 有的話+1 XD 06/13 11:10
aaabboy :台北有沒有專賣小牛的店呀 我要衝去買啦!!!! 06/13 11:10
kensun :我都是在美國網站上買的= = 06/13 11:14
together122 :真的!!大家都會酸Dirk 現在終於成功!! 真是鼓勵人心! 06/13 11:15
baronterry :JET有冠軍戒指 爽!! 06/13 11:15
dennis685 :團購冠軍T跟帽~ 06/13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