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ejee :我以為你在說3J 嚇一跳 06/13 11:15
→ edwin1231 :糗爺~糗必勝阿~如今真給他4比2了~神啊!!!!! 06/13 11:15
推 jay25140422 :Finley現在在哪? 退休了嘛?? 06/13 11:16
推 gowaa :去年好像在塞爾提克 後來就不知道了... 06/13 11:16
→ lostom :3J才叫三劍客ok? 06/13 11:18
→ leejee :有一天蘋果有 幾位專家預測誰能封王 06/13 11:24
→ leejee :記得錢薇娟是預測小牛封王 06/13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