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avid820505 (牛排)
看板
Mavericks
標題
[討論] 靠~睡過頭~剛起來開電視就說冠軍啦
時間
Mon Jun 13 11:20:56 2011
遲了.. 不過小弟我終於看到小牛冠軍了 雖然沒能親身體驗 小牛總冠軍啦 一起歡呼八~沒人會在噓我們這些小牛迷了 為二連霸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