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mode ( )
看板Mavericks
標題[討論] 十年一刻
時間Mon Jun 13 11:22:12 2011
總冠軍了!!!
看了十幾年 就等這一刻!!
本季幾乎看了整季的直播 (念研究所比較閒)
接下來就沒這機會這樣看比賽了
謝謝小牛!!
在我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年
完成這個夢想
T^T 超感動!!
真的
十年一刻!!
--
http://www.wretch.cc/blog/tzuchieh12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56.170
→ xtexte28 :我也是大學最後一年 爽 06/13 11:26
推 wuwinkan :+1 06/13 12:05
→ Gmode :真的是青春的句點... 06/13 12:17
推 tokyox :一樣等畢業研究生推! 06/13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