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balife (來福)
看板Mavericks
標題[討論] 恭喜小牛冠軍
時間Mon Jun 13 11:25:28 2011
恭喜Dirk FMVP
恭喜Kidd在第三次挑戰總冠軍終於成功(應該是第三次吧...)
恭喜Marion Peja(其實我國王迷= =)
恭喜Cuban 他激動臉紅開心的樣子令人感動
恭喜常常莫名其妙被吹T的Chandler
恭喜Terry 超猛的暴徒阿
恭喜JJB和Cardinal 還有這系列三分滿準的Stevenson
今年的冠軍賽真是好看阿
--
其實我是想問
有沒有新的團可以跟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0.188
推 ISnathan :XDDDDDDDDD 06/13 11:25
推 sangogo1981 :XDDDDDDDDD 那我邊推邊跟 06/13 11:34
→ af912653 :馬刺迷也來恭喜囉 幫德州球隊爭光 06/13 12:11